吃酥咔對身體有害嗎,吃多了紫菜對身體有害嗎

2022-07-22 05:55:15 字數 3932 閱讀 1251

1樓:gy花語

我來答共1條回答

fancyloonglv.162018-02-28

不要糾結這個,並無任何實際意義,根本就沒有什麼**藥物,更況且是**的餅乾。

就當是零食少吃點,餅乾又不是什麼好東西。餅乾就只有兩種用途,墊飢和解饞,其他什麼用都沒有,所謂的猴菇也好,高鈣也好,**也好,商業噱頭罷了,真有這功能,就不能算食品和副食了,要歸類到保健品和藥品了,也就是說不能隨隨便便的**了。

在人人關注健康的時代,「健康」,「養生」是比較容易獲得認同的一張「王牌」。一些商家深諳其道,便推出號稱有各種附加功效的餅乾。實際上,國家食藥監對這種行為明令禁止,按照食品安全法,普通食品不得宣傳或暗示有**或預防疾病功能。

坦白而言,就是功能性餅乾並不靠譜。

事實上,市售的食品,成分也不是很可靠,說是垃圾食品也是有依據的,凡是商業大工廠生產的,以盈利為目的,總是很可疑。

什麼時候,吃什麼東西,之後做什麼動作,和會不會胖或瘦,沒有任何關係。會不會胖或瘦和個人體質,遺傳基因關係密切,增肥和**是一樣的困難,因人而異,各不相同,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當然合理飲食可以讓自己更

2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什麼樣的零食,只要吃多了,對身體總有潛移默化的壞處,所以儘量少吃點,營養均衡最好!

3樓:浮貞枋

最好不要吃,這種**產品的原理其實就是抑制人的食慾,也就是節食**,而且停藥後容易**

4樓:幸福時光

啥東西吃多了對身體也有害!人活著只有保養好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好身體幹啥也不行!

5樓:枝鴻文

應該沒問題,是食品級厚料,不含藥物和無違禁成份。

吃多了紫菜對身體有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功能不好、素體脾虛者少食,如果食如過多可致腹瀉、腹痛。還會導致乳腺小葉增生。所以紫菜是不能多吃的,並且脾胃虛寒者以及各類腫瘤患者慎用。

海苔中碘的含量比較高,對於碘缺乏地區,經常吃些海苔,可以起到補充碘的作用。中國營養學會建議每天碘的推薦攝入量是120微克、可耐受最高攝入量是600微克。100克的紫菜中含碘4323微克,每天的建議量2~3克。

醫療用途

1、營養豐富,含碘量很高,可用於**因缺碘引起的「甲狀腺腫大」,紫菜有軟堅散結功能,對其它鬱結積塊也有用途

2、富含膽鹼和鈣、鐵、能增強記憶、**婦女貧血、促進骨骼、牙齒的生長和保健;含有一定量的甘露醇,可作為**水腫的輔助食品

3、紫菜所含的多糖具有明顯增強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功能,可促進淋巴細胞轉化,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可顯著降低進血清膽固醇的總含量

4、紫菜的有效成分對艾氏癌的抑制率53.2%,有助於腦腫瘤、乳腺癌、甲狀腺癌、惡性淋巴瘤等腫瘤的防治。

7樓:楊子電影

海苔中碘的含量比較高,對於碘缺乏地區,經常吃些海苔,可以起到補充碘的作用。對於碘不缺乏的地區,一次性大量地食用海苔,或者經常食用過多的海苔會增加碘攝入量過多的可能。中國營養學會建議每天碘的推薦攝入量是120微克、可耐受最高攝入量是600微克。

100克的紫菜中含碘4323微克,每天的建議量2~3克。

中國沿海地區已進行人工栽培。21世紀初中國紫菜產量躍居世界第一位。富含蛋白質和碘、磷、鈣等。供食用和藥用。

同時紫菜還可以入藥,製成中藥,具有化痰軟堅、清熱利水、補腎養心的功效。紫菜因為能夠進行光合作用而常被人誤認為是植物;但生物學家普遍認為它不是真正的植物,因為它沒有真正的管道組織(木質部和韌皮部),與水草(seagrass)不同。另外,有幾種氰細菌與海苔有關。

大型海苔多生長在寒冷地帶。人工栽培種類有條斑紫菜和壇紫菜。

8樓:花舞風

紫菜是重要的水產食品,味道鮮美又富於營養,且具有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臟病等特殊功能。在日本被當作促進身體健康、延年益壽的療效食品。日本人民嗜食紫菜,幾乎達到「不可一日無此君」的程度。

紫菜經烘烤後紅、黃兩種色素被破壞、留下綠、藍兩色,因此呈綠色。

請注意:任何事物都有一個限度。低於或超過這個範圍值肯定會物極必反。

比如喝水很健康,但超量的喝水也會引起水中毒啊;飯天天要吃,吃多了不也要消化不良嗎,呵呵。所以只要是適量的吃,絕對沒有問題。

9樓:木禾一美食記

海苔和紫菜的有什麼區別?這東西吃多了有壞處嗎

1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什麼東西再怎麼好,吃多了都有害處,你喜歡吃紫菜,會造成營養不均衡,發育不良。

11樓:鄺倩闕代巧

紫菜本身對我們有益,但就是怕一些不法商販在裡面新增一些物質,所以任何東西不能,,,,,,你懂得!

12樓:長相依

建議適量食用,吃多了反而對身體有害的。不宜多食;消化功能不好、素體脾虛者少食;腹痛便溏者,乳腺小葉增生以及各類腫瘤患者,脾胃虛寒者忌食。

紫菜營養豐富,每100g幹紫菜含蛋白質24~28g、脂肪0.9克、碳水化合物31~50g、鈣330毫克、磷440毫克、鐵32毫克、胡蘿蔔素1.23毫克、核黃素2.

07毫克、尼克酸5.1毫克、丙氨酸3.4g、穀氨酸3.

2g、甘氨酸2.4g、白氨酸2.6g、異白氨酸1.4g。

13樓:豬犬

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海產品裡面逗含有豐富的碘,如果過量的食用會引起碘中毒。

但一般人是不會把紫菜當飯吃,直到吃到飽的。如果你一日三餐都以紫菜為食的話,就比較危險了。其實我們平時吃的量反而有益身體健康。所以只要不極端,紫菜是很好的防癌食物。

14樓:古方紅糖

紫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特別是維生素b12、b1、b2、a、c、e等。它所含的蛋白質與大豆差不多,是大米的6倍;維生素a約為牛奶的67倍,核黃素比香菇多9倍,維生素c為捲心菜的70倍。還含有膽鹼、胡蘿蔔素、硫胺素、煙酸、維生素c、碘等。

長期期食用海苔能改善微迴圈、增強免疫力、延緩衰老、減少癌症和心血管病的發病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量吃,多注意一下,多了肯定不好

酥咔餅乾吃了對身體好嗎

16樓:

不要糾結這個,並無任何實際意義,根本就沒有什麼**藥物,更況且是**的餅乾。

就當是零食少吃點,餅乾又不是什麼好東西。餅乾就只有兩種用途,墊飢和解饞,其他什麼用都沒有,所謂的猴菇也好,高鈣也好,**也好,商業噱頭罷了,真有這功能,就不能算食品和副食了,要歸類到保健品和藥品了,也就是說不能隨隨便便的**了。

在人人關注健康的時代,「健康」,「養生」是比較容易獲得認同的一張「王牌」。一些商家深諳其道,便推出號稱有各種附加功效的餅乾。實際上,國家食藥監對這種行為明令禁止,按照食品安全法,普通食品不得宣傳或暗示有**或預防疾病功能。

坦白而言,就是功能性餅乾並不靠譜。

事實上,市售的食品,成分也不是很可靠,說是垃圾食品也是有依據的,凡是商業大工廠生產的,以盈利為目的,總是很可疑。

什麼時候,吃什麼東西,之後做什麼動作,和會不會胖或瘦,沒有任何關係。會不會胖或瘦和個人體質,遺傳基因關係密切,增肥和**是一樣的困難,因人而異,各不相同,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當然合理飲食可以讓自己更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方法少吃多餐,飯候坐半個小時候段煉,長跑或跳繩,或做瑜伽。

其它任何宣傳的食品都是新增了東西的,不要輕易相信,尤其您說的這個產品,負面資訊很多,而且肯定就是chanxiao,而且是網路新型chanxiao,所以千萬不相信這些東西了。

18樓:fj心蓮

酥咔減脂餅乾非常好,我自己親身體驗過,吃了六盒減了二十三斤脂肪,大肚腩沒了,酥咔減脂餅乾減的是脂肪可以用清華同方體脂秤檢測,而且還有中國人民保險公司和平安保險公司兩大保險公司承保,小孩老人備孕期哺乳期都可以吃,無然後違禁成分,效果槓槓的,我發誓我說的都是真的,因為我自己親身體驗過,網路上有說酥咔不好,其實這些人沒有親身體驗過,如果你體驗過了就知道了

西紅柿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吃多了生薑對身體,有害嗎

沒事的 別吃太飽就好 沒有害的吃熟了的 不能多吃.吃多會尼古丁中毒 無害,多吃番茄好處多 番茄,又名西紅柿。其味鮮美可口,營養豐富,是夏令大眾的的水果型蔬菜。人類食品的六大營養素,它無一不有,其中維生素pp的含量居蔬菜水果之首。據計算,每人每天吃上2 3個番茄便能滿足一天對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要 西紅...

耗油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沒有。蠔油不是油,而是煮生蠔湯的濃縮汁,有一定的營養價值。蠔油除含有5 8 的蛋白質,還含有糖類 有機酸 碘 鈣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含鋅量較高,特別適合缺鋅人群食用。炒菜時要注意在菜品將出鍋前放蠔油效果最佳,時間過長 加熱過度,其香味會受到影響。沒有。相對於其他調味品,蠔油還...

生菜吃多了會有害處嗎,生菜吃多了,對身體有害處嗎?

生菜吃多了,對身體有害處嗎?有害處。1 生菜性涼,胃寒者應當儘量少吃,以免加重病情。2 生菜也可能成為某些過敏體質者的過敏原,所以對生菜過敏的人不能吃生菜,以免出現 塵答桐紅腫 頭痛和哮喘等過敏症狀。3 生菜對乙烯較敏感,容易誘發褐色斑點,所以儲藏生菜時應避開蘋果或香蕉等散發乙烯的食物。4 生菜上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