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貓藍兔勇者歸來一共多少集啊,還有第2部麼?12歲的看虹貓藍兔火鳳凰算幼稚麼

2022-07-21 19:30:33 字數 3701 閱讀 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104左右,以後會出第2部的。看《虹貓藍兔火鳳凰》不算幼稚14歲前後都可以看

2樓:匿名使用者

106集,應該還有,沒有通知。12歲看不幼稚呀,也許別人會想你很幼稚,但問題是你自己喜歡,我並不認為12歲看動畫片幼稚,因為也有大人也喜歡動畫片呢

3樓:濮覓荷

104集,53-104應該就算第二部。絕對不算,我都14了,還不一樣在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恩..52集目前是最後一集哦~第二部還在製作中.....也許暑期就會完成(*^__^*) ~~~ 12歲的不算幼稚吧..

o(╯□╰)o...我都14了還是很愛看哪....... (⊙o⊙)… 支援虹藍~~~~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會出的。 12歲也算是兒童、 喜歡看動畫片的孩子們並不幼稚、我們想做的事就自己做,讓別人說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04集 有第二部 當然不算了 我看的時候14歲呢 看動漫不看年齡喜歡就好

7樓:

不幼稚,我都15了, 一共104集,應該還有第二部吧

8樓:冰魄宮主之藍兒

104集,不知道有沒有第2部。不算幼稚·····

9樓:超級虹藍

虹勇的前52集是試播集,為了看看市場。虹勇的故事還沒有完,後52集馬上就要播了。

我今年14了,喜歡虹藍無須年齡的限制,希望有更多朋友喜歡虹藍!!!

10樓:儒商雅舍

104集 應該有吧, 乖,你不幼稚,姐我都13歲了

11樓:一箭雙鵰

現在出到52集 據說有106集 67月可能出

12樓:雪欣

呵呵,12歲還愛看動畫片也挺正常的嘛

《虹貓藍兔》系列一共有幾部

勇者歸來中有哪幾集是講虹貓和藍兔的感情的?

13樓:瑛

勇者歸來中講虹貓和藍兔的感情的有2、12、13、17、18、19、20、22、24、28、31、39、40、42、43、46、44、47集。

1.第2集,虹貓發現自己失去武功後崩潰了,說了一句:為什麼我會失去武功,為什麼我會救不了藍兔。

2.第12集,虹貓不小心跌倒,藍兔送的玉佩碎了,虹貓很心疼。

3.第13集,藍兔被巨浪衝走了,虹貓傷心欲絕,一直抱著藍的風箏,不停地說:「藍兔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4.第17集,叮噹本想讓虹貓雕自己,就和他說:「對你最好,和你共患難的是誰?

」虹殿就想到了藍殿,還有一段回憶,然後雕了藍殿,注入了很多的心血,可見在虹貓內心深處,藍兔是對他最好的人,而虹貓心中最思念的就是藍兔。 叮噹因為虹貓不雕自己所以想幹擾虹貓,沒想到虹殿根本不理會,只顧著雕刻。

5.第18集,虹貓很用心地刻完七俠的浮雕,尤其是對藍兔的浮雕特別用心,雕完還輕撫浮雕的臉說:這樣才像藍兔。

6.第19集,虹貓送給叮噹一支葫蘆絲,但叮噹想要虹貓吹過的綠色的風笛(藍兔送的),虹貓不給。

7.第20集,虹貓和水叮噹掉到懸崖下,虹貓說:不行,我不能就這麼放棄,我還要去救藍兔,還有兄弟們。

8.第22集,小狸說小小黑髮來的雞毛信上畫著藍兔,虹貓正練功呢,一聽這話立馬撒手,澆得一身水,得知藍兔沒事,虹貓興奮地趕去椰果島,練功都不練了。

9.第23集,虹貓一見到藍兔有危險,立馬騰空躍起去救她,還為了藍兔和凶猛的虎蛟pk。

10.第24集,虹貓潛進牢裡尋找藍兔,看到藍兔被吊在那,心裡說了一句:藍兔,你受苦了。

11.第28集,熊堅強把傷害藍兔的事嫁禍於寒天時,虹貓說了句:」寒天,你竟敢欺負藍兔!」虹貓當時都生氣了。

12.第31集,虹貓抓住風龍,臨走前喊了一句:藍兔,你們照顧好bayberry們。

13.第39集,藍兔看見虹貓快打敗石烈說了一句:虹貓加油

14.第40集,藍兔起初一直處於弱勢,那時虹貓非常擔心,還想要幫助藍兔,而且很難過

16.第42集,虹貓在吹笛子(藍兔給的那隻),熊堅強開始罵虹貓,虹貓沒理他,後來熊堅強罵藍兔的時候。虹貓立刻就火了,還攻擊熊堅強。

還有海嘯來的時候,大家都喊:藍兔、叮噹。可是虹貓只叫了藍兔一個人的名字,後來藍兔醒了的時候,虹貓離她最近,而且是他抱著藍兔的。

17.第43集,藍兔和虹貓在生火,那樣子真像一家子。

18.第44集,藍兔兩次掉下來,虹貓都很主動的去抱她。

19.第46集,藍兔只不過是衣服刮破了,虹貓就很緊張的跑了過去,幫她把衣服弄下來,然後還扶著她。

21.第47集,雪山上很冷,藍兔和叮噹都很冷,藍兔穿的是長袖的衣袍,水叮噹是短袖的,虹貓卻把披風給藍兔。

虹貓藍兔之勇者歸來第二部什麼時候出?現在都2023年了,怎麼還沒出啊?

14樓:浮游世間

都17年了 還沒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快2019了,等的好累,都7年了吧,誒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盼望在出新作,很懷念裡面的情節。

17樓:絕對_零度

真的假的 官方發的連結個給下唄

虹貓藍兔之勇者歸來第二部真的在2023年7月和8月播出嗎?

18樓:伊橙少年別剪頭髮

現在是2023年,什麼時候才會出來,重溫了幾遍,超喜歡少俠,真是越看越好看,加油,一直會支援你們的,希望儘早出,也希望巨集夢公司越來越後,加油

19樓:班小穎

那應該人不會變吧!我希望還是像之前一樣的。

20樓:帝玖

對啊,我等好長時間了

虹貓藍兔勇者歸來是否不會續53-104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可能會出的吧,因為貌似現在的巨集夢都在忙著製作完虹貓藍兔奧悠國歷險記。虹貓藍兔勇者歸來第二部今年可能不會播出吧。耐心的等待,我相信會有播出的一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勇者歸來第二部

後52集預計在2023年暑假播出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暑假了,虹勇第二部還沒有任何要播出的訊息,我覺得會在年底播出,但這種可能幾乎為零。也許要在我們長大後才會有。

24樓:ade傑西卡

嗚嗚~ 我等了五年,上星期重新把上部分看了一次

25樓:虹藍永戀

可能在2023年寒假放,2023年暑假放

26樓:藤椒男孩

應該2023年暑假播出

27樓:

也許真的會有。那要看你怎麼感動到那個ta了

28樓:我喜歡看流星

應為沒人看,看了都不是人

29樓:金剛哆啦

截至2023年2月,《虹貓藍兔勇者歸來--第二部》沒有得到播出訊息,有可能預計在2023年暑假播出,或者在2023年寒假播出。具體時間待官網更新後發出。

虹貓藍兔勇者歸來 誰喜歡虹貓

寒天恨死你了恨死你了!沒人喜歡虹貓的,水叮噹對虹貓有好感,藍兔在恢復記憶才喜歡他地。寒天是一隻孤傲的狼,虹貓是一隻有勇敢堅強 機智從容 捨己為人 不屈不撓 堅韌不拔 心地善良。性格開朗,熱情洋溢,無論何時都散發著陽光的氣息,膽大心細,悟性極高,聰明機靈。陽光少年,勇敢 智慧,注重友誼,願為他人付出一...

《霹靂MIT》一共多少集

共16集 01 作弊者 溫心蘭 02 恐怖短片 金吉菈 03 鬼來電 黃心怡 04 惡狼id 陳逸巨集 05 真面目 戴志勳 06 煉獄天使 楊明偉,不過遊戲規則是007 詹士德 所設定 07 跟蹤狂 蔡雅菁 08 殺人 林柏青 林柏巨集 09 殺手遊戲 許萬欣 10 天遣 鄭文龍 11 黑鬼的遊戲...

犬夜叉一共多少集

已經完結了 tv版 共167集 另有犬夜叉超特別篇1和2 完結篇 共26話 劇場版有4部 動漫是167集,漫畫558集,但是現在又了完結篇,也就是漫畫的動畫版,一共是26集!一共167集 四場劇場版 完結篇26集 已經出完了 tv版是167集,完結版是26集,劇場版是4部 以前那個版本有167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