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貓藍兔七俠傳》曾被傳下架是因為一封信嗎

2022-03-09 13:10:56 字數 4623 閱讀 4345

1樓:琪優廣

當然是了,很多小孩子學習了它當中的一些經驗,導致不喜歡學

2樓:馮輝樺

真的是因為觀眾的一封信,真的是反映出了很多的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奇俠傳被下架的原因一直都沒有人知道

虹貓藍兔七俠傳為什麼被禁?

4樓:動漫三分鐘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在2023年播出的中國第一部武俠動畫,當時播出的時候真的是轟動了所有的小朋友啊,不僅特效畫風招人喜歡,就連劇情就引人入勝

5樓:0小狗蛋兒

我感覺虹虹貓藍兔七俠傳也不是很血腥暴力啊,可能就是裡面傳達的一些思想太弱化了吧,覺得不是很好就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虹貓藍兔七俠傳中的虹貓藍兔的感情太過明顯

7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因為打打殺殺,會教壞小孩子,影響小孩子的三觀,所以禁了。

8樓:傻了吧唧的留著

我認為是裡面那個勾心鬥角的關係太過複雜,不太適合小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內容比較血腥,怕教壞小孩子,所以被禁了。

10樓:敗給喜歡

內容血腥暴力 不適合孩子看

11樓:快來看帥哥

提取碼:87hy

沒有被禁

12樓:孔令悅

不是很清楚,只記得是我小的時候看的,現在沒有了,劇情記不清了,不過背景**但是清楚記得。

13樓:宿碧玉凱瑞

我也不是很清楚,小時候真的超級喜歡看這部動畫片,我覺得可能是裡面某些劇情被小朋友模仿了,家長舉報,就被禁了吧

14樓:黑執事阿黑執事

這個被禁了??為什麼呀,小時候不是都是看這個的嗎?劇情什麼還挺不錯啊

曾紅極一時的國產動畫《虹貓藍兔七俠傳》為何會「宣停」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看過不少的動畫片,有沒有讓大家記憶深刻的呢?現在的動畫片層出不窮,《喜羊羊與灰太狼》和《熊出沒》是現在小孩子們的最愛,然而,讓小編記憶深刻的還是《虹貓藍兔七俠傳》,那個伴隨著小編度過童年的日子啊,又浮現在眼前。

不得不說這部動畫片是當時國產動畫的一部神作,當時已經播出之後就受到了無數小孩子們的歡迎,那時的電視節目並不多,《虹貓藍兔七俠傳》總是在電視上上映著,但是令人沒有想到的是,之後這部動畫片就突然停播,很多孩子們都十分不開心。是因為一個網路上的自由撰稿人在大肆的宣揚要呼籲禁播,對孩子們造成了非常惡劣的影響。但是小編想說的是,《虹貓藍兔七俠傳》這部動畫片本身是一部武俠動畫片,裡面還有的打打殺殺的場景是內容必不可少的,不是說裡面有包含任何謾罵威脅的因素,這部動畫片同時也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有時候也會教孩子們積極向上的正能量

小編因為動畫片中的這些不良好因素最終而導致停播,為之而惋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家長認為太過暴力,血腥,色情,三觀不正,怕孩子模仿。

《虹貓藍兔七俠傳》曾經的熱播和禁播是在中國動畫歷史發展中成為一個令人矚目的現象。很多**對該片持有反對態度,但都集中在淺層的內容、語言的粗俗、畫面的血腥等上面,而對於該片還缺乏應有的理論性分析。這不利於國產動畫的生產和可持續發展。

因此,對於該片需要綜合地從深層的動畫藝術本身看該片在場景設計、角色設計、故事等方面的表現,從而總結其經驗和不足。

17樓:銀子jj一米陽光

視復播後給的官方回答是節目時間調整,後來確實也復播了。但是實事是被批血腥,暴力色情,特別是家長舉報,還有個叫劉書巨集的專門黑。當時貼吧裡都炸鍋了。

18樓:巴斯

經的熱播和禁播是在中國動畫歷史發展中成為一個令人矚目的現象。很多**對該片持有反對態度,但都集中在淺層的內容、語言的粗俗、畫面的血腥等上面,而對於該片還缺乏應有的理論性分析。這不利於國產動畫的生產和可持續發展。

19樓:可摩

因為暴力畫面太多吧,中華小子也是

20樓:玻璃球

集中在淺層的內容、語言的粗俗、畫面的血腥等上面,而對於該片還缺乏應有的理論性分析。

21樓:蘭卡斯特

因為被缺腦殼的家長舉報,說是太過暴力、血腥,並且還有誘導青少年早戀的情節。所以被下馬暫停了

22樓:天馬踩白雲

因為這裡面有太多的愛情和生死離別,容易讓小孩子成熟。

23樓:

被家長舉報有暴力,色情,怕小孩子去學,

24樓:

因為虹貓藍兔七俠傳崇尚的是暴力,用暴力手段解決任何以及一切事情。怕小孩子模仿太過於暴力血腥。

25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這很有可能跟他塑造的情景假設的場面以及神奇的科幻效果超過限定有關

26樓:愛胡思亂想的小叮噹

.好像是最後由於製作公司內部矛盾,停在了勇者歸來的上半部,是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當時讓一個家長舉報了,說是涉及愛情

為什麼《虹貓藍兔七俠傳》會被央視禁播?

28樓:哈哈我的腎

我希望虹貓藍兔能繼續出作品,想你們應該看過阿木星吧,那裡面血腥嗎,如果把裡面馬三孃的狠毒少一點,藍兔的善良多一點的話,那吐槽虹貓藍兔的榆木老袋還會去吐槽嗎?你要想電視劇裡面都會有血腥場面,但是動畫片的可以去改,其實動畫片裡面虹貓藍兔裡面的主義感很強,比如藍兔善良,還有虹貓,他們都去捨身救人,所以我希望虹貓藍兔繼續做下去,如果我有錢的話我也會做下去,畢竟虹貓藍兔的動畫片正能量還是比較多的,以後虹貓藍兔可以少出一點血腥的場面,多出一點虹貓和藍兔的壯舉。我希望虹貓藍兔的導演繼續努力做好虹貓藍兔,不要讓虹貓藍兔的粉絲失去對虹貓藍兔的信心,還有就是難道吐槽虹貓藍兔的人自己沒說過粗口嗎,我們青年期都會有這樣整天打打殺殺的的事情,我希望繼續出虹貓藍兔新作品,不要因為一些事情而打擾它的更新,教育的根本大部分是來自家長,不能怪動畫片,要反思自己對孩子的教育,不要什麼事情都往動畫片上推,虹貓藍兔是我們粉絲的希望,希望不要辜負我等待的苦心,就算現在不出是作品,遲早有錢的粉絲們都會去出,喜歡虹貓藍兔的人有成千上萬個。

我希望虹貓藍兔加油啊

29樓:大反轉

因為家長們的思想真的實在是太落後了,總是以為七俠傳裡的東西會害了自己的孩子,然後他們就以為了保護孩子心理健康之類的名義大肆反對這個動漫,直到最後七俠傳被停播。

30樓:英雄族諾多斯

沒有吧,現在能看,中國經典的動漫就是要禁,或者沒有國語的,不好看的動漫一直播,我最喜歡(英雄世紀)是外國的非常經典,就是沒有國語版,我真服了!

31樓:嗚咦哈哼

全是我的童年,廣電要是禁了,如果我要是有資本,我就鬧了,一部我看過最好看的國產動漫。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廣電局去?現在的小孩只適合看熊出沒,人家國家想把現在的孩子教育成好娃娃,最起碼現在像熊出沒了,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了,豬豬俠了,裡面的情節都是小孩應該學習的,以後要多幫助別人,要孝順父母,對別人友好,要愛國愛家。虹貓藍兔雖然也有,但是離我們太遠,虹貓藍兔整體來說更多的是江湖恩怨,不接近現實,離我們現在這社會太遠,現在的社會是文明社會,不是以前剛解放的年代了,動亂很多,所以那個時候對動畫片沒有要求,國家為了更好的防止動亂,增加和平,所以儘可能的不放那些打打殺殺的事,讓這些小孩還沒長大就知道互幫互助,善良,團結,等等,不管怎麼說熊出沒這些動畫片了,最起碼人殺不死,沒有粗魯話,所以說這才是原因。

我覺得看什麼動畫片還是個人剛接觸什麼動畫片的事,你看我們不喜歡看現在的熊出沒了,但是比咱們小的小孩也不一定喜歡看虹貓藍兔了,就打個比方來說,以前我們喜歡玩彈珠了,卡片了,悠悠球了,但是現在的小孩很少玩吧,所以說這是社會的一種趨勢,而不是人家電視臺的事,剛接觸什麼玩什麼,這就是原因。

33樓:雨河風

其實我更喜歡看秦時明月 海綿寶寶 多啦a夢 蠟筆小新 星際寶貝

34樓:chariotte丶

如果孩紙們真像大人們預期的長大,出社會後會被社會接納?

35樓:冷語寒言

完全不明白說的什麼狗屁不通的東西,暴力,血腥,世界有那麼象牙塔麼?恐嚇威脅看看一篇又一篇瑪麗蘇象牙塔的垃圾動畫乾的好事,小孩子為啥那麼容易被壞人拐走?

36樓:蒼天白夜

好像是被很多砂皮家長舉報了

37樓:宇宙終極戰神

被熊家長舉報唄,自己家孩子受到恐嚇,不是家長的問題,就好比那次小孩學灰太狼烤羊把人考了,不是家長的問題?和動畫片有什麼關係

38樓:招慧英

那上戰場呢不是血腥嗎

39樓:穿長靴的貓

你們聽不出那個推薦答案是在說反話嗎,有點中國特色行嗎?

抑或者你們也在裝,我說錯了?

總之推薦答案一針見血,諷刺意味快人心

虹貓藍兔七俠傳詩歌,關於虹貓藍兔七俠傳

白衣少俠 虹貓 千秋素尺攬一白,花潭夜眸宇俠氣,雲藍攬束千尺氣,長虹貫日棄蒼穹。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貓王!去 虹貓藍兔七俠傳吧 去看看 這麼一部爛片!關於虹貓藍兔七俠傳 1.有沒有人支援跳藍戀?因該沒有 2.跳莎有麼 沒有3.找幾篇關於跳跳的文章 v 月光,依舊朦朧 虹七吧 錯愛 惜 by 9...

《虹貓藍兔七俠傳》裡的劍有哪些, 虹貓藍兔七俠傳 裡的劍有哪些

長虹劍 虹貓 冰魄劍 藍兔 紫雲劍 沙麗,馬三娘是臥底 雨花劍 逗逗 奔雷劍 大奔 青光劍 跳跳 旋風劍 達達 七劍長虹劍 虹貓 冰魄劍 藍兔 紫雲劍 沙麗,馬三娘是臥底 雨花劍 逗逗 奔雷劍 大奔 青光劍 跳跳 旋風劍 達達 虹貓 長虹劍 藍兔 冰魄劍 莎莉 紫雲劍 大奔 奔雷劍 跳跳 青光劍 逗...

虹貓藍兔七俠傳中,虹貓使用的劍叫什麼名字

虹貓藍兔七俠傳 是2006年上映的一部長篇武俠動畫連續劇,深受眾人的喜愛,給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聚集七劍傳人,七劍合璧打敗黑心虎,拯救天下蒼生是這部動畫的主題。而承擔尋找七劍傳人的人物,就落在了虹貓的手上。虹貓的父親白貓,是第一代長虹劍劍主,他在黑心虎找上門來的時候,為了保護兒子虹貓,勉強施展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