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男籃打架事件,中巴男籃熱身賽時,李楠罕見地發怒了,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

2022-03-09 13:10:56 字數 2417 閱讀 7102

1樓:詩允love詩傑

因為熱身賽對手輸急眼了,中國男籃隊員被惡意鎖喉,直接導致孫銘徽痛苦的摔倒在了地上。當時在倒地之後還滑行了好幾米。因為這一幕才導致李楠當場發怒。

我們都知道對於中國男籃來說球隊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傷病與球隊磨合,而這也是李楠現在最大的難題、目前球隊鋒線球員丁彥雨航由於傷病影響將會大概率無緣世界盃爭奪,而丁彥雨航缺席之後,球隊鋒線僅剩下週鵬、翟曉川、阿布都沙拉木和可蘭白克。而在前天周鵬的腳裸腫脹,將會缺席與巴西男籃的首場熱身賽,而屆時在世界盃的賽場上能夠恢復幾成仍然是一個很大的未知數。

球隊另一個問題就是磨合問題,易建聯由於傷病影響,一直到崑山四國邀請賽才與球隊正式參加比賽,易建聯狀態逐漸得到恢復。但是在易建聯歸隊之後,郭艾倫的狀態大幅度下滑,尤其兩人同時在場上的時候,兩人之間缺少默契,在與波多黎各男籃的比賽中,郭艾倫更是僅得3分,孫銘徽將會成為球隊離隊最後一人,這也意味著仍然有一定機會,孫銘徽目前也與國家隊來到了廣州以備戰與巴西男籃的熱身賽。

中國男籃教練之位吃力不討好,有誰願意成為千古罪人?面對網友的質疑,李楠指導依然堅持己見,偏心方碩,不上孫銘徽、不上阿不都沙拉木?只是時候未到,一切自有安排,在第二場終於看懂了李楠教練指導的用意,應該說孫銘徽和阿不都沙拉木是作為小個子陣容的御用奇兵。

對於李楠的用人他自己為自己負責,他如果偏心,賭上的是自己的教練職業生涯,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一切自有他的道理。我們能做的只有對他支援和理解,更主要的就是信任。

2樓:龍貓小淘

可能是在賽場上發生了一些讓他不開心的事情,所以發怒了。

3樓:隨峰

因為球隊裡的其他隊員和他一直配合不好。

4樓:lala嫣然

應該是發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可以上網看看喲

5樓:

沒怎麼關注這些,當然是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6樓:有雙休

為什麼要發脾氣呢,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7樓:秋子串

對這些不太瞭解,所以發生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8樓:玘芊

不太清楚呀,可能是隊員的配合不太好,讓他不太高興。

9樓:穩穩的幸福

,需要繼續磨合了.可能是覺得球員們配合的不夠默契吧

10樓:微笑面對

可能是出現了一些讓他不開心的事情,具體不知道為什麼

10·12中國巴西男籃群毆事件的處理過程

11樓:奇諾

2023年10月13日下午,中國籃協召開新聞釋出會,公佈了初步處理意見。中國籃協副主席李金生在會上宣佈了三點初步處理意見。1.

中國男籃停止訓練進行整頓,對此次鬥毆事件進行深刻反思;2.籃協將依據錄影等對事件進行進一步深入調查;3.在中國男籃進行紀律教育和體育道德教育,籃協也已和主帥鄧華德進行了談話。

2023年10月15日下午4點,籃協召開釋出會,籃協主動出來承擔責任,並積極處理。同時上報國際籃聯和亞籃聯,顯示出較好的認錯態度。被關注多日的「中巴群毆」處罰結果終於出爐。

結果如下:

主教練鄧華德:停訓、嚴重警告和隊內檢查、通報批評、隊內記大過、罰款5萬元

領隊張雄:停訓、嚴重警告和隊內檢查、通報批評、隊內記大 過、罰款3萬元

丁錦輝、蘇偉、朱芳雨:停訓、嚴重警告和隊內檢查、通報批評、隊內記大過、各罰款3萬元

周鵬等6名隊員:隊內警告和深刻檢查、通報批評、隊內記過、各罰款2萬元

當值裁判員:嚴重警告、隊內檢查、通報批評、停賽2-5場

球員和教練員共計被處罰29萬人民幣,創男籃罰款新高。

2023年10月16日,fiba官網在第一時間報道了鄧華德的道歉1,並公佈了道歉的全文 。

知道中巴男籃鬥毆的事嗎

10.12中巴男籃爆群毆事件的火爆群毆

12樓:小白

但此事件卻同時點燃了雙方的火氣,在隨後的一次防守中,丁錦輝與郭艾倫連續犯規,而且動作都比較大。巴西隊則以牙還牙,在中國隊進攻時的籃下搶位中,9號球員與朱芳雨糾纏到了一塊兒,儘管裁判判罰對方9號犯規,但「朱8」此時已經於對方開始互相推搡,在場球員也紛紛圍攏過來,大規模衝突正式開始。

群毆總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告一段落後,巴西在退場時有兩名球員朝著中國隊的方向戳戳點點,意為挑釁。導致衝突再度發生,而比賽也因中斷了近20分鐘。在衝突中周鵬的膝蓋和孫悅的額頭都受了傷,蘇偉的手出現了一些問題,張慶鵬的後腦勺敷上了冰袋並被送往醫院檢查,據稱他被打成了腦**,具體傷情仍有待公佈。

最終武警緊急出動才平息了這一事端,而群毆過後巴西隊集體返回更衣室並宣佈退賽,本場比賽在僅僅進行30秒後便以這樣一個尷尬的結局收場。

中巴經濟走廊建設情況到底怎麼樣,中巴經濟走廊對中國有那麼重要嗎

廊是比喻連線兩個較大地區的狹長地帶,開展經濟合作等等。例如,經濟走廊就是在此地理基礎上 中巴經濟走廊是指連線位於中國西部和貫穿巴基斯坦南北的公路和鐵路主幹道,將從新疆的喀什一直通至巴基斯坦的西南港口城市瓜達爾港。中巴經濟走廊的建設旨在進一步加強中巴互聯互通,促進兩國共同發展。東西經濟走廊是一個屬於湄...

中巴友誼到底有多深厚

深厚程度不是用幾句話就能說清楚的。從我國建國後到後來兩國在政治及軍事上互助,再到後來汶川大 時巴國前來救援,幾十年足見中巴友誼的深厚。中巴的友誼到底有多鐵?看完這次的閱兵式,真相就揭開了 煩惱 交友技巧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知心朋友1...

A2可以開中巴車嗎,A2駕駛證可以開中巴車嗎

a2可以開中巴車。a2駕駛證是牽引車駕駛證,此外還可以駕駛b1和b2的準駕車型,所以a2駕駛證所能駕駛的客車型別就是符合b1的車型。b1準駕的是長度小於6米,乘坐人數小於20人的載客汽車,換言之a2駕照只能開長度小於6米 載客數小於20人的客車。而長度超過6米 載客數超過20人的客車則需要a1駕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