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花樣男子一共多少集啊,韓版花樣男子每一集的劇情介紹

2022-12-31 15:50:14 字數 1287 閱讀 3380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計是24集,前幾天有新聞說電視臺打算再增加兩集,不過現在製作方還沒有回覆。

2樓:塗樹花江戌

原定的是24集,但是觀眾的反響強烈,要求加戲,所以會有所增加,有說加2集,也有說加1集.到底是怎樣的,要看導演和電視臺的決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24集的,

後來說收視率不錯,決定再加拍兩集,

所以一共26集

現在具mm出車禍要養傷,

所以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又停播了,

17集就是拖後了一天的啊~~

4樓:寶貝小月

24集,說因為收視率好,可能會再加兩集

韓版花樣男子每一集的劇情介紹

花樣男子韓劇吻戲第幾集

十二集三個結局的韓劇

5樓:笨笨一蝦米

不知道你要找的電視劇的具體背景是什麼?

我暫時只能想到《click your heart》,是個高中校園劇。

每集最後有個選項,根據選項,你可以決定故事走向,從而得到你想要跟女主在一起的男主。

不過有四個男主,a:棒球社社員,女主採訪的人。b:學生會會長,女主的竹馬。c:學校老大,女主錯過的初戀。d:**才子,女主遇到的靈魂。

ps:女主是個轉校來的看起來特別倒黴的女孩。

希望能夠幫到你^_^,或者你再具體下問題好麼?

請問韓劇花樣男子此劇一星期出幾集 5

6樓:甜甜的淚

1全部一週出兩集。

每週一週二晚上北京時間20點50,韓國播出。

除非你看韓國的直播,但那是無字幕翻譯的。

有字幕翻譯的都要等到電視劇播出後一兩天吧!

現在演到了第19集,貌似一共25集。

7樓:有誰能解答

出2集啊

週一晚上和週二晚上播

我們這裡是週二和週三看到的~~

大概是24集吧 李民浩在特輯裡面有說還剩下7、8集 當時播到16集了(特輯是因為具惠善出車禍而停播)

8樓:毒布丁

每週兩集,週一和週二晚上

不過要看有字幕的要等上一兩天

9樓:

每個禮拜兩集,在本月底可以迎來大結局哦

10樓:若凌

兩集tvbs2有直播

《霹靂MIT》一共多少集

共16集 01 作弊者 溫心蘭 02 恐怖短片 金吉菈 03 鬼來電 黃心怡 04 惡狼id 陳逸巨集 05 真面目 戴志勳 06 煉獄天使 楊明偉,不過遊戲規則是007 詹士德 所設定 07 跟蹤狂 蔡雅菁 08 殺人 林柏青 林柏巨集 09 殺手遊戲 許萬欣 10 天遣 鄭文龍 11 黑鬼的遊戲...

犬夜叉一共多少集

已經完結了 tv版 共167集 另有犬夜叉超特別篇1和2 完結篇 共26話 劇場版有4部 動漫是167集,漫畫558集,但是現在又了完結篇,也就是漫畫的動畫版,一共是26集!一共167集 四場劇場版 完結篇26集 已經出完了 tv版是167集,完結版是26集,劇場版是4部 以前那個版本有167集,現...

守護甜心一共多少集

總共104集哦。現在最新的是92集下一個星期日出93了。我自己算過了。可能到九月底或是10月初就完結了。咳咳順便下。幾夢王道,唯夢亡道。幾夢王道,唯夢亡道。幾夢王道,唯夢亡道。幾夢王道,唯夢亡道。幾夢王道,唯夢亡道。幾夢王道,唯夢亡道。幾夢王道,唯夢亡道。幾夢王道,唯夢亡道。幾夢王道,唯夢亡道。幾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