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周星馳喜歡朱茵嗎

2022-07-21 12:40:18 字數 1445 閱讀 5500

1樓:賣萌

肯定是喜歡的,不然不可能在他們還是小角色的時候就在一起,也有很多人猜星爺一生不娶是因為朱茵,其實不然,通過包子蒐羅的蛛絲馬跡來看,星爺這輩子最喜歡、最愛的女人應當是羅慧娟。羅慧娟是在朱茵之前的,有人說朱茵是插足二人的關係,也有人說是星爺母親不認可這個兒媳婦,不過感情這種事是最複雜的,你情我願的事也不好說誰對誰錯,最終倆人沒能走到一起。

2樓:

我曾看過周星馳的報道,大大小小的報道中透露出一個問題,周星馳有點自閉,對周圍人存在著不信任感。很難想象以喜劇出名的星爺竟會如此,從他的夥伴吳孟達的採訪中就能看出。而星爺最愛的女人就是朱茵,朱茵想要的是陪伴以及細心呵護,星爺在現實生活中明顯是需要照顧的哪一方,兩個人感情的破裂,誰又知道其原因呢,希望星爺應付!

3樓:知32239葉竟

朱茵只是一個演員演出周星馳內心所想的,但是他真正愛的那個人我們無從得知,但是周星馳給我們留下了一個經歷,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要求要放低自己需要什麼要知道一味的追求最好往往會失去很多更值得你守護的東西。永遠不要因為失去在來珍惜,機會只有一次人生也只有一次,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猴11405魄鍍

我曾一度以為周星馳最愛是初戀羅慧娟,對朱茵可能只是有愧無愛,因為當時星爺又喜歡上了莫文蔚,而且與朱茵談戀愛的時候星爺也不對外公開,但朱茵卻在分手後大訴苦水,讓人議論周星馳,可能消磨了星爺對朱茵僅剩的愛。

5樓:古月

朱就是一個小家子氣的女人,不適合做周的太太,只能在生活裡扮演小角色女主!估計羅比較適合周,但真的是錯過了,當時兩人一個奔事業沒想到結婚的事,一個可能沒安全感想結婚,那時都不在一個點上,就是愛對了但緣分還沒到位,羅轉身離去另嫁他人!估計周過後愛那麼多女人,最後覺得還是羅最真切!

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周找個伴不在那麼孤獨了……

6樓:沉夜孤星

周星馳這種心性的人,恐怕是很難喜歡上一個人的吧。大概真正喜歡過的,也就是羅慧娟了。朱茵是很漂亮,但恐怕周導不會是見色心喜的人。

兩人的結合更多的是因為朱茵在和周合作的時候產生了一些火花,讓周覺得整個人很不錯,再加上朱茵的主動進攻,才成了情侶。否則,和周合作過的美女那麼多,為何只有朱茵著一個美女成為了周的女友呢?

7樓:星期

不喜歡,性格不合,周星馳小時候初戀早就有了,失戀的人不會對美女表白,除非性格合的來

8樓:抽轉組

感情的事誰能說的清楚,人品的事大眾真的瞭解內情?星爺也是普普通通一個人,對患難的初戀有感情很正常,懷念很正常,誰不曾對自己年少純真的感情有過唏噓,對那麼一個人有一種特殊情懷,即使不一定愛了,即使不會在一起了,但畢竟在一起過,去做些什麼自己能做的不是很正常嗎?同理不僅是初戀,如果說星爺每段感情都有他的認真,又都有他的特殊感情,不覺得懷念誰都很正常?

也許懷念的是他自己的感情,是她心中所有過去了回不來的感情和人的集合。

朱茵為什麼那麼恨周星馳,朱茵為什麼恨周星馳?

以前拍大話西遊的時候兩個人傳過緋聞,好像是因為星爺劈腿所以兩個人就散了。朱茵有次參加訪談節目說曾經對某人捉姦在床,有人猜測是那人就是星爺。好像就這樣 我只知道星爺從來沒有迴應過什麼,被逼無賴之下回應了一句 朱茵不笨 話裡話外的意思大家自己想吧,曾經相愛地下情多年遭背叛 還敢愛敢恨,笑了,沒有周星馳她...

周星馳和朱茵是什麼關係,周星馳跟朱茵為什麼最後沒有在一起?

周星馳和朱茵曾經是戀人關係,但是已經分手多年不聯絡,朱茵也已結婚生女。周星馳 stephen chow 1962年6月22日生於中國香港,華語喜劇演員 導演 編劇 監製 製片人 出品人。其代表影視作品有 唐伯虎點秋香 大話西遊 國產凌凌漆 食神 喜劇之王 逃學威龍 等。2003年當選 時代週刊 年度...

你認為周星馳哪部電影被嚴重低估了

長江7號 這部電影是周星馳自導自演的最後一部作品,名義上是一部喜劇片,但卻以悲情為主線。就因為這部作品跟周星馳以往的電影不一樣,所以很多人就說這部電影質量差,在豆瓣的評分只有6.6分。說實話,如果單純從質量來看,這部作品是中國最好的科幻片之一。作為喜劇之王,周星馳的經典作品數不勝數。相信大家對星爺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