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關於粉底,有經驗的美眉進

2022-07-20 12:35:22 字數 1389 閱讀 2085

1樓:

我用過很多粉底之類的產品,其實這些都對**有多多少少的傷害,但是不用臉色又不好看,所以我告訴你我的經驗。

首先,我要推薦你我用過的最好的產品,就是dior和chanel的粉底,雖然都貴了點兒,但是可以用很久,一分錢一分貨,真的跟自己**貼和的特別好,而且持久,還很滋潤,但相比之下,dior的效果會白一些,我用chanel最白的號色還是覺得不夠白,究竟你適合哪個系列你可以去櫃檯諮詢。如果美女銀子實在是不多,那麼我推薦你用高絲艾文裡的粉底液,真的很好,很滋潤,才110塊錢可以用很久,你就不用買粉餅了,她家得粉餅一般。其次我為你推薦的是za的粉餅,這個網上很贊,雖然我個人沒用過,但是身邊的朋友很多都說不錯,也不貴!

我非常不推薦你用歐萊雅的產品,我不相信他家的東西,羽西的好像很厚重,蝶妝的我沒用過,露華濃的就算了吧,跟大牌沒法比的!相信我,沒錯!也許你可以買一款修色隔離霜,也可以代替粉底液的,然後你在買個不錯的粉餅就可以了,買個好的粉餅吧,對你的**也好,粉餅的盒子也會很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粉餅好,夏天用還可以吸油,歐萊亞的粉不錯,粉底就糟糕了,很乾,塗不開。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的有za的那個,不過遮瑕不太好。然後你配個za的t區修護密粉,我一直在用,你撲在t區,少撲點,看起來**很通透,很自然很漂亮。

我是用歐來呀的絕配無瑕的粉底,有好多種顏色,區專櫃試下。找個好的ba,要不很沒耐心的。要在鼻子這裡嘗試,不要怕弄壞**。

在手上試不出來的。這個很貼合**,沒有人看出我用粉,只有我宿舍的一個姐妹看出來了。遮瑕效果好得很,我用這個配合za的t區粉用的,半天不出油。

4樓:

用歐萊雅的吧,絕配無痕粉底液那款.我**跟你差不多,我也用這款.效果確實不錯,我買的是125.

羽西的,說實話,很厚,有點假,不自然,而且我媽媽用這個,感覺年輕人用這個牌子有點不適合.

相信我,化妝品之類的,日本,韓國,絕對適合我們中國人,因為同樣都是亞洲人,而且韓國的粉質特別的細膩.蘭芝就挺好,可是價位有點高..雖然歐萊雅不是亞洲生產的,但是他家的"絕配無痕粉底液"口碑可是非常好的.

大多粉底對遮暇都有一定的效果,要是豆印特別的深,那隻能用遮暇膏了哦.

記住買粉底的時候要選比自己**白一號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 用的是夢妝的粉底效果不錯,又自然

6樓:天天紅塔山

mm的要求好難滿足哦,遮瑕最好使用遮瑕膏,清薄的粉底液對痘印的遮蓋效果都不是很好。

以前**很油膩的時候用了body shop的茶樹粉底液,大概港幣一百六十塊錢,綜合感覺是最好的;還用了薇姿的遮瑕筆、抗痘粉底液,好用是真的,那個粉底液還有防晒指數可以做隔離霜,但是痘印多的時候,那一支筆用不了倆月就沒了哦。

有經驗者進!!珠光粉底液要怎麼用?和普通粉底液的區別

珠光產品其實和亞光的產品不是有非常大的區別的。要比的話,只能說,珠光是利用光的反射和折射的原理,將光源向外反射和折射而已,令 看上去有光亮和通透感。無論日間或者晚宴都很適合的。其實珠光粉底液只是帶一點點的閃光的分子,不會太突兀的,妝容也是很自然的。比珠光蜜粉或者散粉要低調得多了。比較適合膚色本來亮白...

急滷肉的問題經驗者進

滷肉最關鍵的其實是滷藥,每家店的機密啊 誰會白白的把這個東西給你?在學校學的滷藥方子跟網上 書上能找到的滷藥方子大同小異。滷肉的技術含量並不是很高,所以建議樓主去找家店,學學人家的操作流程就可以了。關鍵是學一般的工藝,如醃製 調色 火候等,這些東西多看幾次就會了,回家再試試就完全沒有問題了。至於滷藥...

救命啊關於公務員調動問題有經驗的進

轉正了可以調動的,轉正才有編制。跨縣的很多,我就是這種情況,可以多交流 根據你的補充 同一個縣市 一般是不需要呼叫的。回縣城的話,只要去當地人事局班裡一個外遷手續 首先是找好接受單位,同意則發函到縣人事局,同時也要做好原單位工作,叫他們同意放人,一般公務員調動不通過組織部的,但據瞭解,很多縣的人事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