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沖水馬桶不沖水了!有水就是按鍵按下去沒反應

2022-07-20 09:00:23 字數 4782 閱讀 6956

1樓:蘇泊老師

回答方法一:

按出水的那個有個線連線馬桶水箱裡面的蓋子,看是否這個壞了,如果是接一下就好了。

水箱裡面沒有水,那就是止水閥壞了,那個比較麻煩,開啟馬桶看一下止水閥是否卡主了,可以用手撥一下看是否可以。

如果還是不行或者手在可以離開就不行那就要換止水閥了。

最簡單的辦法找維修師傅。

方法二:

拿起水箱蓋可以看到按鈕的下部有一根拉線,是按鈕和馬桶水箱排水口的連線拉線有一些長的原因,把拉線搞得短一些就可以。

更多5條

2樓:晚小安

首先檢查總閥有無自來水,然後開啟水箱蓋檢查上下水,有可能是馬桶的下水讓異物給堵塞了。看看活塞能不能塞住,塞不住水箱就會漏水,水箱如果不滿開關夠不著就不會上水了。也有可能是堵水箱的塞子壞了,或者是和按鈕連線鬆動了,都會導致不出水的現象。

3樓:吳詩妍好

你把你家的馬桶蓋子拿起來啊,

就是放水的那個蓋子,看看是不是按鍵連線的線斷了呀,所以你才會按沒有用的呀,

換一根線就好了。

4樓:獺兔小迷妹

可能是你馬桶裡面的一個管子的問題給堵到了,你可以去請物業的幫你修理一下你這個問題。

5樓:張老師說物理

那就是馬桶中間那個柱子壞掉了。換一套的話大概是30塊錢。

6樓:

你好!沖水馬桶不沖水,怎麼辦?

趕快看看吧,到底是**的問題

馬桶水箱有水 按鈕按下去不沖水 按下去沒反應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馬桶水件壞了,正常需要更換一個水件就好了,我就在潮州馬桶生產基地,這些問題非常簡單

8樓:土巴兔裝修

先檢查總閥有無自來水,然後開啟水箱蓋檢查上下水,有可能是馬桶的下水灣讓異物給堵塞了。看看活塞能不能塞住,塞不住水箱就會漏水,水箱如果不滿開關夠不著就不會上水了。也有可能是堵水箱的塞子壞了,或者是和按鈕連線鬆動了,都會導致不出水的現象。

9樓:雲帆浪

回答如果馬桶水箱蓋子上的按鈕沒反應,首先我們應該搞清楚是什麼原因,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進行處理。如果是馬桶水箱蓋子上的按鈕往下按很費勁,或者是說按了之後很鬆懈,沒有什麼作用。那麼很有可能是馬桶按鈕內的彈簧生鏽老化了,也有可能是按鈕被一些雜物卡住了,面對這樣的情況處理起來比較簡單,我們只需要更換一個馬桶水箱的按鈕就可以了。

有可能是馬桶水箱在按了之後可以沖水,只是水量很小,衝力很小而已,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先看一看水箱當中是否有水。水位是否足夠能夠達到沖水的量。如果是水位存在問題,那有可能是進水閥故障了。

而不是馬桶水箱按鈕的故障。情況下要對進水閥進行一定的排查。

如果確定是馬桶水箱按鈕已經發生了故障,那麼就只有進行一個更換,其實這個更換是比較簡單的一個操作。我們應該把馬桶的水都關掉,然後把水箱當中的水放乾淨,然後將馬桶水箱的整個蓋子取下來,然後再將它的按鈕部分也取下來,更換上一個新的按鈕就可以了。

提問馬桶上沒有水箱

一個手按和一個腳按的

回答裡面的連線杆壞了也就是按鈕

更多4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配件壞了,去**買新的配件換上就行了,不到一百塊

馬桶 沖水 按鍵 按下去上不來了~!!

11樓:還是醬紫吧

當馬桶的沖水按鈕卡住時,將卡住調整下位置按下去即可。

馬桶沖水按鈕按下去沒反應的時候,一般來講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按鍵有問題,沒辦法啟動,另一個是箱體沒有水可以衝。所以當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開啟水箱看看是否有水。若沒有水,就看看水件**卡住了,如果沒有卡住,則檢查水件的管道膠圈是否因為老化而密封不好。

12樓:聽雨必然

把馬桶沖水箱上層蓋子拿下來試一下,不行就得換水芯,沒多少錢很便宜

13樓:

在家裡有水流總閥門的話關上總閥門,自己開啟看看能不能修一修,修不了的話找物業部門麻煩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裡面的彈簧壞了...

你可以把馬桶的上蓋直接拿走放旁邊,然後用手動將那個出水口的活塞堵住出水口就好了...

先暫時這麼用吧,然後找個售後服務修好就ok了...

15樓:鍾鳴

彈簧壞了,翻開蓋子修一下吧

馬桶不能沖水,按了這個鍵沒反應,怎麼回事啊

16樓:呼阿優

如果馬桶水箱蓋子上的按鈕沒反應,首先我們應該搞清楚是什麼原因,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進行處理。如果是馬桶水箱蓋子上的按鈕往下按很費勁,或者是說按了之後很鬆懈,沒有什麼作用。

那麼很有可能是馬桶按鈕內的彈簧生鏽老化了,也有可能是按鈕被一些雜物卡住了,面對這樣的情況處理起來比較簡單,我們只需要更換一個馬桶水箱的按鈕就可以了。

馬桶更換水箱按鈕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馬桶水箱按鈕

1、把按鈕放入馬桶水箱孔上。

2、翻面把固定環旋轉進按鈕尾部擰緊。

3、把兩根細杆旋轉進去。

4、這樣就安裝好了。

17樓:土巴兔裝修

先檢查總閥有無自來水,然後開啟水箱蓋檢查上下水,有可能是馬桶的下水灣讓異物給堵塞了。看看活塞能不能塞住,塞不住水箱就會漏水,水箱如果不滿開關夠不著就不會上水了。也有可能是堵水箱的塞子壞了,或者是和按鈕連線鬆動了,都會導致不出水的現象。

18樓:

方法一:

按出水的那個有個線連線馬桶水箱裡面的蓋子,看是否這個壞了,如果是接一下就好了。

水箱裡面沒有水,那就是止水閥壞了,那個比較麻煩,開啟馬桶看一下止水閥是否卡主了,可以用手撥一下看是否可以。

如果還是不行或者手在可以離開就不行那就要換止水閥了。

最簡單的辦法找維修師傅。

方法二:

拿起水箱蓋可以看到按鈕的下部有一根拉線,是按鈕和馬桶水箱排水口的連線拉線有一些長的原因,把拉線搞得短一些就可以。

我家馬桶兩個沖水按鈕,如果按下去就彈不上來了,水一直在流,怎麼辦呢?

19樓:晶晶斌斌的故事

你把馬桶水箱蓋拿掉,看見裡面有個圓筒,就看見按鈕下去沒有彈起來,你按下就彈起來了,你多按幾下,它就好用點,你把清洗廁所的東西往裡倒點清洗下就能用好久,

以後按的時候記住垂直按,就不容易壞,平時的使用和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20樓:hs霍先生

與產品質量有關,彈不起是因為彈簧彈性不好,鬆動是因為未鎖緊。

一般正規廠家生產的按鈕在保質期及規定使用次數內不會出現此類情況。但一些廠家生產質量較差的,使用次數和保質期會相對短些。

解決辦法是,開啟水箱蓋,從隱蔽面的兩個頂杆往外推,把頂按取下來,再裝回去。之後找到中間的隱蔽水泵按鈕,順時針方向轉動,取出後從泵身鏤空處把按鈕頂起來。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那就是馬桶配件損壞了,聯絡馬桶廠家更換新的彈簧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馬桶一大一小兩個沖水按鈕的作用:

這兩個按鈕分別是半水和滿水排水的按鍵,小的按鍵意味著是半水狀態,按下它並不會一次性把水箱裡的水完全排放,而是隻放二分一或者三分一。

而大的按鈕,就是滿水按鍵,按下它的時候,通常會把水箱裡的水一次性排完。這樣子設計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省水設計的,如果覺得不需要那麼多水,按下小按鍵就足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馬桶水箱蓋拿掉,用潤滑油倒點在支撐點上,還有兩個按鈕也倒點,這樣會減少摩擦力的,按下按鈕後會自動跳上來

22樓:風塵火舞

試著放點洗滌靈在水裡,多按幾次,有時候是水鹼太大的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蓋子取

下來,直接按裡面的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當中會出現一個問題,不好看,

給你個建議,自己把蓋子拿下來,從隱蔽面的兩個頂杆往外推,把頂按取下來,然後再安裝回去,應該是裡面的彈簧壞了,以前碰到過這個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上面的蓋子.有東西壞掉了自己弄一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馬桶不是堵,而是不能沖水,按鈕按下去,沒反應,怎麼辦

25樓:

馬桶出水按鈕壞了,可以到裝修店買一個馬桶出水按鈕更換。如果自己不會更換可以找修相關方面的師傅來修。

使用馬桶節約用水的方法:

馬桶上有兩個出水按鈕,一大一小。小的按下去是衝半桶水,大的按下去是滿桶水。所以不需要衝多水的時候就按小按鈕。

自家用馬桶的話,大家不妨在水箱裡放些石頭、鵝卵石或者是空的塑料瓶,這樣排水量會少些,能有效的節約用水。

26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原因可能造成水件的失靈,你可以拿下去水閥,用清水清洗一下,然後反覆按動,恢復之後裝上就可以了,但是不要動他的旁邊的小刻度,要不然會影響馬桶的功能和水量。如果還是不能就聯絡售後吧。一般這個東西都是能保三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著專業的維修人員來修。

28樓:風語

馬桶上水的三角閥門開啟了麼?

馬桶不是堵,而是不能沖水,按鈕按下去,大按鈕沒反應,小按鈕沖水快是怎麼回來吧?

29樓:無雙無雙

應該是壞的,找專業人士修一下或者是明白的人換一下零件。

家裡馬桶沖水的聲音太大怎麼辦

設計如此,沒有辦法。換一個馬桶!咯咯咯 可以通過管道消音 加隔音層等方法來解決。首先,入住前從房屋的整體設計角度看,應選擇衛生間儘量遠離臥室的戶型。其次,裝修時對衛生間下水管道採取一些隔音措施,以此降低樓層間下水的噪音。再次,選擇馬桶時,應選擇具有靜音功能的產品。樓上樓下的噪音相互影響,可以從兩方面...

馬桶沖水的按鈕按不下去怎麼回事啊

馬桶大家都使用過,是否注意到馬桶上面的兩個不同大小的按鈕啊!可能很多人認為大的這個按鈕代表的是出水量多 小的是出水量少。聽完裝修老師傅的話以後,我才知道馬桶上面這兩個沖水按鈕的用途。先從水箱的結構來分析 一般情況下,馬桶是由進水管 排水管 滲水管 沖水按鈕組成了一個完整的排水結構,沖水是這樣完成的。...

家裡的廁所堵了,是蹲便的那種,不是抽水馬桶,前段時間掉了個小皮球進去,找下水道的通了次。把球弄出來

找個大吸鐵石 綁上結實的繩子 拉出來 用根粗細適當的鐵絲做成勾,勾出來,那鏈子應該有些沉,不放水是衝不下去的,衝下去了也好,就不會被堵了 拿根2mm左右粗的鐵絲 不要鋼絲太硬,頭用鉗子打個小勾,慢慢放進洞裡 一邊放一邊順時針轉動一直到u型彎管處 鐵絲小勾就會勾住雜物,手會有感覺,然後一邊收一邊順時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