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明明已經收下了我送的禮物,為什麼還要問(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你知道的我是不會答應你的)

2022-07-20 06:30:18 字數 7195 閱讀 5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一把火就差不多能夠確認戀愛關係了,女生一般都是容易感動,你懂得,加油!!!

2樓:波綠夏侯

那她就有點勢利了,這種不清不楚的女生不值得你喜歡

3樓:二猯

就是想要東西還不負責的

4樓:繁沉渲染浮世笙簫

在試探你是否繼續堅持

喜歡的女生一直都不喜歡我,對我很冷淡,,但是我每次送她送禮物她都收下了,這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這種女的糾纏,她只是喜歡和別人搞曖昧關係然而又不想負責,見多了,你對他越是好他就越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不喜歡你,但是接受你給的好處還心安理得的對你冷淡,說小了那是貪便宜,說大了那是利用你。這種做法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也不是良好家教的表現。

討女孩子喜歡,不是送禮就能解決的,談戀愛那是兩個人的事,和禮物的關係沒那麼大~

7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才收禮物嗎?似乎不是所有女孩子這樣吧

8樓:尋覓源頭

有便宜不佔,當她傻呀。那女孩應該挺理智的。

9樓:葉葉葉超市裡

她是假裝不喜歡你。或者是他喜歡那些禮物卻不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對,大家回覆太對了,離開吧,小心備胎一個

11樓:流氓的朝歌

你送她東西,為什麼她不能收,她收下又不接受你,她又不會少東西,只會多。

12樓:zj的**

代表吧你當成凱子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你只是一個送東西的人,她在利用你

14樓:moon景觀設計

那你小心嘍,她應該只是喜歡收禮物,跟誰送的沒有關係

女生們,我想知道,假如你知道一個男生喜歡你,送了你生日禮物你接受了,還會問他為什麼對他那麼好?還問

15樓:mm小小

我會說「謝謝,你真好」順便問下他的生日 禮尚往來嘛。是不是喜歡不一定了。

16樓:一秒鐘的永恆

不一定,一次禮物說明不了什麼,慢慢相處,時間會告訴你的,祝福你

17樓:銀鷳

也許有點意思,至少也有好感。你努力啊,有希望呢

18樓:創業的你

貌似有啊,只是那個女孩還比較懵懂,但可以看出來她不煩你,也許也喜歡你的

19樓:董學慄

不用問,順其自然的發展

女生問我為什麼送她禮物,我為什麼要收你的禮物

20樓:五更琉璃

如果你感覺她有點排斥你的話 我建議你用朋友的身份去送 最好還是生日的時候

如果你感覺她對你有點意思 直接表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咯,直接回答:「喜歡你」,當然,前提是你真的喜歡她。

22樓:

感覺在逼你說出內心真實的想法,要是不厭惡就是喜歡。

明明知道女生不喜歡自己,還有必要送禮物表白嗎?說說看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不同,多數的女孩子不喜歡拖泥帶水,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不回會給對方機會,答會直接拒絕,所以就不會接受任何對方送的禮物。如果男孩非常喜歡這個女孩,也不要因為被拒絕而放棄,要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對她的關心來獲得她的喜歡,如果實在不合適也不宜強求。

2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bai

浪漫的愛情和對婚du姻的美好憧憬,這zhi是對愛的一種嚮往,是對感dao情的一種寄託。版

所以女人喜歡收到別人送的權禮物

每一個人都渴望愛與被愛,尤其是一個男人,得有自信和耐心。女人其實就是喜歡真心對自己好,且有耐心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才會有擔當和責任感

有句話叫做,水滴石穿,日久生情。所以說,只要你能大膽的表白,那就說明你有男人的勇敢和膽略,且有真正愛慕她的決心

只要努力過,失敗也坦然。這樣做,至少也讓自己思想上有一個交待和解脫

25樓:蘇陌流雲

不要相信你可以bai感動誰du

,這種事真的就zhi是第一眼就決定了。而dao且送東西內博取她的好感,只能證容明你沒信心,而且送了東西她就對你改變想法,那她是有多物質啊!那以後別人送她東西是不是也能起到同樣的效果。

男女交往可以努力去追求,但要平等相處。這樣可以更有吸引力。送上門的東西,一般是不會珍惜的。

可以試著追求。但不要盲目

26樓:憶舊

愛是一個人的事bai,戀愛才是兩個人的du事.喜歡她就告訴她zhi啊,如果她不喜歡你,你說不dao說都沒什麼損專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孩非常喜歡這個女孩,也不要因為被拒絕而放棄,要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對她的關心來獲得她的喜歡,如果實在不合適也不宜強求。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啊雖然她不喜歡你,但是你喜歡她呀還是要去表白的,如果他現在不喜歡你,你就慢慢的讓他去了解你,慢慢的付出,俗話說得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到時候他會慢慢的愛上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到什麼程度了,如果特別特別喜歡那就試試,萬一有機會呢,被拒絕也不遺憾

30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的事。如果對方也喜歡自己,那是最好的情況;反之,如果她不喜歡我,我會在適當的時機講我的心意講給她聽,讓自己不留遺憾,也是自己對這段感情的負責。

31樓:74虎頭虎腦

如果你特別喜歡這個女生,就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送一份誠心的禮物版

自己喜歡的女生收下了送她的口紅,是什麼意思

也沒有什麼意思吧,可能就是出於朋友之間的一些禮尚往來,他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會給你回禮,送一個你比較喜歡的東西,不要想多了,在沒有確定之前,不要胡思亂想。我認為要麼就是他可能是接受了他的追求,要麼就是很物質的一個女生,就是吊著他,不解釋。喜歡的女生收下了你送她的口紅,如果你是作為一般的禮物,她收下可能不...

我和女生交往月,她送給我秀,我收下了。但是爸

沒見過以十字繡為定情信物的。這個你最好是能問清楚。別到時候你覺得不是。人家覺得是了。再說你們認識的時間也不長 應該不會那麼塊訂婚把?你想多了吧,送禮物不是很平常的事嗎,我女朋友還送我親手編織的圍巾呢,慢慢來 別急啊 哥們 加油 在老人眼裡可能算,現在在的社會沒有這麼多的說道,這個就是表達兩個的相互愛...

聖誕節那天給喜歡的女孩送禮物,她收下了,我以前已經表白了,她

有點糾結吧。個人覺得,你可以再培養培養感情。收禮物,不能代表什麼的 聖誕節那天給喜歡的女孩送禮物,她收下了,我以前已經表白了,她說還是做同學吧,現在她收下禮物,能說明 她既然肯收你的禮物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繼續加油吧。最好在晚上和她一起去吃飯,不過不能強迫她哦。現在看來遊戲,你要對她好,不要去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