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車輛在冰雪路上撞車交通事故檢查書怎麼寫

2022-07-20 06:20:18 字數 4661 閱讀 6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套用一下 交通違章檢討書

尊敬的交警同志:

由於本人駕車行駛逆行車道,違反了交通規則,給正常行駛的車輛及行人造成了不便,構成了嚴重的交通安全隱患。如若發生交通事故,後果將不堪設想,重則危及他人及自己的生命安全,輕則也會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每當顧及此處,便悔不當初,涕淚交流,我愧對了黨和國家對我的栽培,有負於黨和國家對我的期望。

我怎麼能如此墮落無視法規,在交警同志眾目睽睽之下違反交通法規呢?我是個頭腦四肢健全意識思維清楚的老實人,捫心自問我對道路交通安全法規是諳熟於心的,我也是有著幾年駕齡的老司機了,深知每年交通事故**人數列國家**人數之首,事輪到自己我怎麼就對交通法規沒引起充分的重視呢,我真想給自己一個耳光。事已至此請領導同志們放心,我會以認真而嚴肅、虔誠而緊張的態度看待交通法規。

違反交通法規可能引起的後果是非常嚴重的,它造成的違章可能會危及生命安全、損壞公共設施,進而影響公共治安秩序,這些引起了我的深層思考,聰明如我,醍醐灌頂,茅塞頓開。

經過此次的教訓,在領導的教育下,我深刻的認識到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規的重要性,今後我將認真學習交通法規,嚴格遵守交通法規,增強交通安全意識,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青年

最後,感謝交警同志對我的教導,使我感激涕零,鞠躬致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 我猛一踩剎車 軲轆一打轉 撞了 由此我發現 軍用輪胎防滑性不好 需要改進

撞車檢討書,我給部隊上開車出了事故該怎麼寫檢討書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檢討嘛,就要把責任大包大攬過來,畢竟以後沒人會拿你的檢討找後賬的

第一就是勇於承認錯誤

第二就是寫一下事情過程中你的錯誤心態和舉動第三就是如何後悔

第四就是保證不再犯

最後給領導戴個高帽,說幾句馬屁話,就過關了

造成追尾車禍檢討書怎麼寫

撞車協議書怎麼寫

4樓:豬精少女滕

回答您好,需要**文書的話您可以留下您的**,我安排律師給您回電瞭解具體情況。

3、 如甲方車輛在維修完成後需委託乙方**該起事故的理賠事宜,甲方必須在車輛維修完成交車時,提供該案件所需的理賠資料並配合相關的定損理賠事宜的處理。甲方需交付所需維修費用或相應比率的押金後乙方才能將承修車交予甲方。(乙方將視事故的理賠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經辦人(簽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可以參考一下

更多4條

5樓:法律快車專家

協議書寫明事故時間,修車費用承擔比例等問題即可。

交通事故諒解書怎麼寫

6樓:華律網

刑事諒解書,一般指刑事案件的受害人與嫌疑人或者其家屬之間,就刑事案件的結果達成和解,而由被害人一方所出具的法律性質的書面檔案。諒解書一般在提起公訴至法庭質證環節完成,其在刑法上有著酌定減輕,從輕的效力。刑事諒解書本身並無固定格式,出具諒解書的目的是減輕犯罪嫌疑人處罰,有的可以對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審,所以諒解書是受害人向犯罪人員的家屬開具的,一般由承辦律師為犯罪嫌疑人進行具體辦理,但如果情節輕微不需要聘請律師的,可以參照其他諒解書格式。

諒解書前提造成受害人傷害,應當寫明賠償已達成協議,並且實際賠償結束,如果沒有致受害人傷害則無需要表述,但諒解書的重點要表達清楚受害者已經諒解,同時受害人請求免予追究被告人即犯罪嫌疑人刑事責任。因此,如果是受害者一方,簽定諒解書時應注意賠償事項,以及該諒解書的效力,公證等。

7樓:人民週刊魅力衡水

把事故經過寫一下,然後寫賠賞額度,最後寫免責,雙方簽字交警認可就行了

8樓:徭如心

受傷人怎麼寫諒解書?

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陳述 怎麼寫的書面化點

9樓:向日葵

(一)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車輛、道路和交通環境等基本情況;

(二)道路交通事故發生經過;

(三)道路交通事故證據及事故形成原因的分析;

(四)當事人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過錯及責任或者意外原因;

(五)作出道路交通事故認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名稱和日期。

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由辦案民警簽名或者蓋章,加蓋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專用章,分別送達當事人,並告知當事人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申請複核、調解和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的權利、期限。

公安交通管理部門依照交通法規對交通事故的當事人有無違章行為,以及對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損害後果之間的因果關係進行定性、定量評斷時所形成的文書材料。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一種具有法律效力的技術文書,其目的是分清事故責任,為依照交通法規和其它規定對肇事者作出正確恰當的處分,同時也為以後事故損害賠償處理打下基礎,提供依據;對教育廣大交通參與者從中吸取有益的教訓,為研究交通事故發生的規律,制訂有效的安全防範措施也有重要的意義和作用。

10樓:國笑

我叫某某,性別,多大歲數,居住地,在什麼地方工作,車牌號等基本介紹。

某年某月某日大約幾時幾分,我駕駛某某車(車型號)由西向東行駛在某某路口時,當時車速約每小時某某公里。看訊號燈為綠色,我便駕車直行通過。突然一輛電動車橫穿公路(闖紅燈),我立即制動避讓電動車,結果電動車與我駕駛車輛相撞,我立即報警等候處理。

經檢視(下面描述相撞在你車的部位與電動車的部位,再描寫撞車造成的損失情況(估算),人員受傷害情況等)。希望能給予你幫助

冰雪路行車出現車禍車主會負什麼樣的法律責任?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承擔賠償對方損失的責任,車輛無論什麼情況什麼原因發生事故,車輛都有司機駕駛,發生事故肯定找車主司機,車主可以報交警劃分事故責任,根據事故責任比例承擔賠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交通事故協商後協議書怎麼寫?具體格式怎樣?

12樓:喵咪戈菲

甲方(肇事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受害方):___________________

丙方(受害方):___________________

丁方(保險公司):___________________

一、 交通事故基本情況

1、事故經過:___年_月_日,發生了___駕駛___車輛在____________路段和___駕駛___(車牌號為___)相撞致______________的道路交通事故。後____交警隊趕赴現場處理,製作了事故現場圖,扣留了雙方車輛以備進一步調查。

2、___交警隊對該事故的認定情況:___交警隊在查明事實的基礎上,作出如下認定。______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 __條第__款之規定,是發生事故的主要原因,應承擔此事故的主要責任;___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__條第__款之規定,是發生事故的次要原因,應負此事故的次要責任;乘車人___無責任。

二、甲乙丙丁四方根據交警隊的事故認定,在交警隊的主持下,按照互諒互讓的原則達成如下調解交通事故協議:

1、經雙方確認,本次事故造成雙方財產損失和人員傷殘所需費用情況如下:

(1)甲方車輛維修費及其他雜費___元(人民幣,以下同);___受傷住院**醫藥費、誤工費、護理費、伙食補助費、交通費、住宿費、傷殘補償金、後續**費等共計___元。

(2)乙方車輛維修費及其他雜費___元;___受傷住院**醫藥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伙食補助費、傷殘補償金、後續**費等共計___元。

(3)丙方(乘車人)___受傷住院**醫藥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伙食補助費、傷殘賠償金、後續**費等共計___元。

(4)以上費用共計___元。

2、經雙方協商,由甲方承擔上述費用的60%,計___元;乙方承擔上述費用的40%,計___元;甲方在扣除自身損失費用外,尚需支付乙方___元;支付丙方___元。

3、丁方需承擔甲方所需賠付費用的80%,承擔乙方所需賠付費用費用的75%,丁方照上述標準各自對甲乙雙方進行賠付,並代甲方支付須賠付給乙方和丙方的部分。

4、以上費用賠付和結算自本協議簽訂之日起即時結算付清。

5、甲乙丙三方需積極配合丁方辦理保險賠付事宜,及時提供丁方所需要的交通事故認定書、醫藥費用發票等資料。

5、本協議履行完畢後,除本協議另有規定外,甲乙丙三方的賠付責任即算完畢,其中任何一方不得再以任何理由對其他任何一方提出增加賠付及其他要求。

6、如本案的受傷者確因事故引起的病情進一步惡化,**費用大大超過本協議預計,超出預計1萬元以內,由傷者自行負責,1萬元以上費用由傷者出具省級醫院證明(包括醫療診斷書、醫藥費用發票、傷殘鑑定報告等)及其他可證明該病情惡化是由該事故引發的證據,可另行找甲乙責任方賠付,由甲乙方按照本協議確定的賠付責任標準(即甲方60%、乙方40%)分擔賠付。

三、本協議自協議各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四、協議各方如在履行本協議中發生糾紛,可先協商,協商不成,可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五、本交通事故協議書範文共四頁,一式五份,協議各方各一份,______交警隊一份存檔備查。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丙方: 丁方(公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參考資料

華律網:

交通事故車輛定損由誰說了算,交通事故車輛定損由誰說了算

交通事故後車輛定損可找物價局評估損失,因為物價局出具的評估單才具權威性。評估機構說交警隊處理完他們就不定損是錯誤的。交警隊只負責認定責任及調解,但不具備評估物損的資格,也無權委託評估,只能指引由當事雙方自行委託相關機構評損。1 在保險公司和物價局的 認定中心所評估的 有衝突時,法院只採信物價局的評估...

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折舊費怎麼算,交通事故怎麼算折舊費

車輛事故的折舊費一般都是當事人雙方協商,首先保險公司是不會報銷的,如果沒有具體證據 折舊評估或鑑定報告 即便訴訟法院也不會支援的。1,交通補助費,按照你因車輛無法使用的費用 如維權期間產生的打的 客車等費用,需要發票 2,車輛折舊費,這個一般可和對方先協商,協商不成委託當地具有資質的評估機構進行折舊...

車輛逆行發生交通事故扣幾分罰款多少

罰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扣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規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三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