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生會這樣,請朋友們幫我回答下,謝謝

2022-07-20 03:35:20 字數 5247 閱讀 8703

1樓:真雅容洋美

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最浪漫的愛情禮物★

www.mylove214.com

.........

人生的意義在於什麼?請給我走心的回答,謝謝 50

2樓:熱心網友

你存在的本身就是意義啊,

如果非要給一個意義的話,古往今來的哲學家追求的答案就是,我是誰,我從**來,要到**去的問題,而這些問題的答案也就是生存的意義。

生命本沒有意義,你要能給他什麼意義,他就有什麼意義。又言之懇懇: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做點有意義的事。

我不喜歡這樣的回答,因為不能說服我。或許我知真相如此,生命沒有意義,但我不信服。

3樓:鍾陽

人生的意義具體到每個人都有不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追求高大上,有巨集偉的目標,希望燦爛的人生,有的人不求輝煌,只想踏踏實實平平安安走過。不管你做什麼,幹什麼,只要是對社會有用的,都是有意義的。

人不能脫離社會,人生的意義只能在社會中體現。

4樓:民生為本

人生的意義,在於不斷地嘗試。

這一刻的放棄和改變,也許就是邁向新生活的門檻。

5樓:竹屐散人

這麼難的問題,估計沒有幾個人能回答你。我嘗試著回答一下吧。首先是要對家裡的人負責任。

比如說孝順父母。還有就是要能找到人生的理想,實現自己人生價值的地方。把現實世界改造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城,理想中的世界。

哪怕這種改造只是一點點的。需要很久很久。那也是有意義的。

6樓:淺小沫

人生的意義在於生下來活下去,做出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愧對於身邊的人和事。最好能做好有著強大的經濟基礎,這樣才能活的更加精彩,加油啦,大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們要想真正贏得別人信服,建議在人際交往的時候,還是多點真誠與靠譜,要知道我們不需要贏得所有人喜歡,更不需要廣泛而不實用的人脈圈子,而是懂得彼此真誠分享,真誠交往,我們才能擁有屬於高質量的朋友與友誼,而不是被虛偽所侵蝕的人情與人脈,更不是把朋友當成利用關係,而是懂得彼此共同分享,共同相互成就彼此。

8樓:認真健康生活

你好朋友,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人生的意義在於「不問前途坎坷,但求落幕無悔!」活著就簡單真實的活在當下,面對現實需要迎接的各種問題,不攀比不虛榮,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變化,每天都知道一件從不知事情或者人,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後關心身邊的親人,牢記重視自己的朋友。

這樣直至終老之日回憶自己一生度過每一天,閉上眼長眠時平和接受、放心、無掛無悔。

希望能幫到你,參考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在於能夠掙到足夠多的錢錢讓自己過得充裕,什麼功名祿祿、什麼璀璨人生,沒有經濟支撐的都是吹牛逼,也沒有人鳥你,唯有自己富足才是真道理。

10樓:老公永遠在明天

不求對不起別人,但求無愧於良心。奮鬥不一定全是為了錢,還有骨子裡那份自信、淡定、從容!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的了自己想去的地方,能承擔起該承擔的責任,花自己的錢,過有質量的生活!

做一個無可替代的自己!拍我拉了賽歐大額樂克樂克特阿啊咯咖色褲,破卡統計偶錯了同樂同樂skunk哦婆婆,頭女兒目錄老婆了同磕破了時間就是金錢。特怕潑辣潑辣睡覺了哈覺破了holdsok不ok不ok不斷氣,8米錯了潑辣團結路solar露露阿圖羅。

彈力褲嘉泰螺肉額咯繼續睡覺類圖麼了。拍錯好老婆感覺破解庫存投了。做真正的自己加油加油

朋友們,為什麼我的孩子會變成這樣

青春期的孩子開始對性有了模糊的認知,並且有性衝動,因為現在的孩子都比較早熟。你也有責任,怎麼能讓他和你一起睡到10歲呢?這明顯不合適。雖然我知道你多半出於對他的內疚,想要對他多一點關愛,但你要考慮到對他的影響。事情既然現在已經發生了,你也不要驚慌,要對他做正確的引導。首先要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說明青...

求解籤 請各位好心朋友們幫我看下這四句什麼意思怎麼解釋!我求

你的愛人近在身邊近在眼前 你愛的人就在眼前,你得去爭才能得到。什麼是文學啊 文學是以語言文字為工具,比較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 表現作家心靈世界的藝術,包括詩歌 散文 劇本 寓言 童話等體裁,是文學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即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作為學科門類理解的文...

朋友們說說吧蘆會膠有什麼作用呢大夥幫我看下

我用過那個完美的蘆薈膠,蘆薈膠可以去痘印,使 不幹燥。針對不同人的膚質應該效果也不同,可以試試。蘆薈膠,不是很瞭解,時下使用的人也比較少,更多的是服蘆薈軟膠囊。蘆薈軟膠囊 zybj120 作用 1 防治便祕 蘆薈本身就具有強大的調節腸胃功能,而蘆薈中的聚葡萄糖又是水溶性膳食纖維,它能促進大腸蠕動,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