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說說吧蘆會膠有什麼作用呢大夥幫我看下

2022-10-12 02:35:17 字數 587 閱讀 5205

1樓:淺淡草痕

我用過那個完美的蘆薈膠,蘆薈膠可以去痘印,使**不幹燥。針對不同人的膚質應該效果也不同,可以試試。

2樓:延珈藍佑

蘆薈膠,不是很瞭解,時下使用的人也比較少,更多的是服蘆薈軟膠囊。

蘆薈軟膠囊-zybj120 作用

(1)防治便祕:蘆薈本身就具有強大的調節腸胃功能,而蘆薈中的聚葡萄糖又是水溶性膳食纖維,它能促進大腸蠕動,使毒素快速排出體外,二者結合能起到消除便祕的作用;很適合糞便乾燥、排便困難的人群食用。

(2)美容養顏:蘆薈中的蘆薈甙可成為**的防晒劑,其它所含成份如多種糖類、氨基酸、活性酶、蘆薈大黃素等,對人體**有良好的滋潤作用;能加速**新陳代謝,增強**彈性,使之顯得柔軟、光滑、豐滿,還可以消除粉刺、雀斑、皸裂;蘆薈中含有多種維生素,氨基酸和小分子營養物質,它們都可以直接被**細胞吸收,達到滋養**的作用。是祛斑、**粗糙、無光、缺乏彈性女性的美容佳品。

(3)**作用:它所含的有機酸是脂肪和蛋白質代謝的中間產物,是進行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三者代謝聯絡的重要環節。所以長期堅持服用對於肥胖患者有明顯的作用。

(4)此外蘆薈還有抑菌、殺菌、抗癌等作用。

朋友們說說你們有什麼辦法治療失眠呢?

白天堅持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可以明顯的改善我們的睡眠質量。美國有一個研究,調查了2000多個不同年齡層次的人,結果發現,每週兩個半小時的有氧運動可以普遍提高65 的睡眠質量。在另外一些研究中也發現了,有運動習慣的人,白天更不容易犯困。這裡說的運動改善睡眠,主要指的是有氧運動,比如說慢跑,快步走,游泳...

朋友們,為什麼我的孩子會變成這樣

青春期的孩子開始對性有了模糊的認知,並且有性衝動,因為現在的孩子都比較早熟。你也有責任,怎麼能讓他和你一起睡到10歲呢?這明顯不合適。雖然我知道你多半出於對他的內疚,想要對他多一點關愛,但你要考慮到對他的影響。事情既然現在已經發生了,你也不要驚慌,要對他做正確的引導。首先要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說明青...

為什麼人生會這樣,請朋友們幫我回答下,謝謝

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