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t9升級後出現黑屏宕機現象怎麼解決

2022-07-20 01:35:21 字數 4985 閱讀 160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智慧產品偶爾會出現資源衝突導致宕機,這並非手機問題。建議您及時關閉不使用的應用,並使用手機管家清理系統快取資料和垃圾檔案,重啟手機後再觀察一段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老宕機的話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重新啟動」。如果沒有彈出,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

3、若重啟後仍然出現宕機問題,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若宕機後無法操作手機,請將手機強制升級。升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

3樓:包駿英

清理後臺 垃圾

重啟恢復出廠配置

去華為店檢測下問題

4樓:零下多少度

刷機,只有刷機解決了

5樓:

重啟一下 不行就去刷機 就不會了

6樓:

如果你會刷機請刷機,如果不會,繼續用吧

7樓:

關機試試不行拿去手機店檢視一下什麼原因

8樓:

建議去手機店重新刷級

9樓:慶正奇

按住關機建和音量上建十秒左右,會出現一個系統恢復的介面,點選中文,然後會出現很多選項,清除資料重啟手機,就ok了

10樓:希慕桖然

最好不要升級,升級後,手機超慢,而且還常卡機。

11樓:

關機同時按電源和音量加 刷機

12樓:天枰呵呵感覺好

機會就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華為mate9系統升級後,宕機了怎麼辦?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嘗試以下操作:

1、請確認是否開啟了多個應用在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會佔用過多記憶體或其他資源,手機超出負荷就會宕機。建議開啟手機管家,點選「一鍵優化」或者「清理加速」;

2、請確認是否是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連結之後,手機出現宕機。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

3、請確認是否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請確認是否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邊充電邊使用手機。該情況下可能導致宕機。請關閉不常使用的後臺應用。請勿邊充電邊玩手機。

5、請確認是否安裝了microsd卡。請重新插拔microsd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則可能是microsd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相容。

建議更換優質microsd卡。

6、請確認是否在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某些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相容性可能導致手機宕機。請長按電源鍵10s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嘗試解決。

如果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手機死完全沒有規律可循。請資料備份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華為手機升級後黑屏怎麼處理

14樓:

steering wheel, peda

華為mate9最近頻繁出現卡死,黑屏,正常嗎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出現黑屏、卡死的情況,請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按電源鍵10s以上強制重啟手機

2、是否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如果有建議嘗試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

3、是否能確認是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連結之後,手機出現宕機,如果有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連續短按音量下鍵直到完成開機,螢幕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字樣時說明手機已進入「安全模式」。此時您可以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嘗試解決或者備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4、請確認手機出現關機或者重啟時是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這種情況在手機溫度恢復到適宜溫度時可以恢復正常使用。

5、請確認是否安裝了 micro sd 卡,如果安裝了建議您重新插拔sd卡或更換一張sd卡使用。

6、請確認是否在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某些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相容性可能導致手機宕機、重啟或卡死,建議解除安裝該應用。

7、以上方法均未解決的話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嘗試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碰到了次品,我十一月二十號入手,到現在體驗很好!

17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升級前要保證手機沒有root,否則可能升級失敗。還可能電量不足,電量低於20%就不能升級哦,建議充滿電後再升級。升級時如果裝了sd 卡,可能是和手機不相容,那就拔出sd 卡再試。

如果儲存空間不夠,就清除手機記憶體或 sd 卡,騰出足夠的空間再升級。還有,不要自己中斷升級,比如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你看是不是這些原因吧。

希望能幫到您

華為mate9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在什麼場景下黑屏呢?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後臺開啟的應用太多,手機佔用較多資源可能黑屏,可以及時關閉後臺應用。

如果有過刷機或root手機,建議恢復官方系統。

如果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手機過熱會黑屏,可以關閉不常用的後臺應用,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如果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第三方應用時出現黑屏,可能是遊戲對記憶體佔用比較高,建議玩遊戲時,關閉後臺其他應用,或者應用與手機不相容,可以更新應用到最新版本試試。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

19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回答親,華為mate9黑屏不開機的解決方法如下: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3條

華為手機提示系統升級後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20樓:和啵絲夢遊

回答黑屏原因檢查和解決方案

方法一:

1、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 黑屏 。

方法二:

1、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 黑屏 。

方法三:

1、軟體問題導致自動 黑屏 ,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步驟三:插入充電器,按住音量上下鍵不放,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啟動手機。手機會進入sd卡強制升級,如果因為電池耗光導致低電量無法啟動(顯示低電量圖示),升級前先充電保證手機能啟動,升級過程請插入充電器,否則電量不足升級會失敗。

步驟四:手機進入升級後會自動完成升級,一般升級時間5分鐘左右,如果升級失敗可以嘗試重試。

方法四:

1、硬體問題導致自動 黑屏 ,該情況下是無法通過上述3種辦法排除解決的硬體故障(比如內部電源線接觸斷路之類的),會永久無法開機。則需要找華為售後服務網點去進行硬體檢測。

希望可以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給個贊謝謝啦

提問手機充電過程中並沒有顯示電量,這是怎麼回事

手機因更新而黑屏,長按開機鍵沒反應

回答手機充電時沒有顯示充電符號,說明手機沒有進入到充電狀態。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有:

1、沒有通電

無法進入充電狀態可能是沒有通電的原因,檢查插座是否通電或者資料線的連線情況。

2、充電器/資料線故障

手機充電不顯示也可能是充電器、資料線出現故障了,換一個充電器或者換一條資料線,如果能衝進電手機就沒問題。

提問謝謝您的解答,非常感謝

回答手機因為更新系統黑屏無法開機,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您的手機無法支援更新的這個系統,建議您去維修店去進行檢修,這種電子產品最好不要自己進行操作。

祝您生活愉快、好運一生相伴!

提問謝謝您

回答不客氣

更多23條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系統升級後開機,系統需要初始化,開機慢正常,建議耐心等待,開機前可以為電池充電半小時。

如果過一段時間還是不能開機,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直到手機振動,強制重啟,若無效,建議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

2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您好,如果在網路不是很好的情況下,系統及時更新,可能會出現更新中斷,導致系統無法使用,另一方面系統更新重啟以後需要大概5~30分鐘時間,所以您不要著急,只要插著充電器安靜的等待就可以。

如果半小時以後仍然無法開啟,那你的手機唯一的處理辦法就只能刷機。一般在手機維修店刷機的費用大概是30~50元。

提問更新系統怎麼關閉。

回答華為手機的系統更新是無法關閉的。

點選手機設定,然後系統。然後系統更新。

然後點開啟或者關閉。

更新是無法關閉的

更多8條

23樓:七喜耶耶耶

按住電源鍵十秒以上,重新開機

華為手機mt9大概何時才減價,mt9華為手機怎樣

按照華為往年的 體系,一般在同一個系統的新機型釋出前三個月左右開始大降價。mate系列一般都是每年10月底或11月初發布,所以mate9大概在8月份,會降價明顯。但是每年幾次 期,根據不同的版本,大概也會有200 500元左右的降價。比如 5.17電信日,6.18京東大促,暑假 十一,雙11 等等 ...

我叫mt4怎麼快速升級我叫mt4升級攻略

等級上限 每天都有對應的等級上限,手遊都是用等級上限來限制玩家的,目前就開放了60級的等級,第一天只能升級到22級,後續的經驗都會轉換為歷練值。我們的歷練值越多越好,達到上限就可以掛機抓歷練了,歷練值可以在歷練商店兌換道具。最高等級 60級。每日上限,第一天是22級,第二天是32級,第三天是40級,...

ipad mini2升級ios9後感覺不爽,請問怎麼降級ios8

pc 上安裝itools3 選工具箱選刷機助手刷。8.41現在官方還支援認證,要降抓緊 s 你 們 的iphone 或者 ip a d,搜 v mbm5588 做 任。務,每個2 4 yuan,一天 可.上。百 絕 對 贊 安 卓 也 可 每 個 1 3 元!無 需 任 何 金 之 類 來 看 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