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已久的一道智力測試題,如圖,應該選哪個

2022-07-20 01:25:22 字數 2898 閱讀 3103

1樓:檸檬味道好吃

按輪胎分的話是d,因為其他車輛都有一個或兩個輪胎在邊上,只有d不一樣

2樓:尖端科學俳劫碳

選擇a,其他四車均是由一個矩形、兩個圓以及四條直線段、一段弧線畫成,而a多一條直線段.

3樓:狼人

我也困惑了,開個玩笑先

我覺得是最後一個,因為最後一個的最左邊的角幾乎是直線的,其它都是曲線

4樓:g老師講

應該選b,因為b車沒有引擎蓋。

5樓:登高望遠

c,因為它有圓形,知道不?

6樓:輸給jml現實

選c 你乍一看所有的小車都是向左行駛的 但是你仔細看 c小車是向右行駛的

7樓:思邈

選a 因為其他四個車都有5條線短或者曲線段組成,只有a是6條組成的。

8樓:儒雅的

我覺得簡單點說,就把它們當成是汽車來看待,只有c真的與眾不同,對比市場上的汽車外形,其他的都能找到相對應的形狀,唯獨c是沒有的,太與眾不同,也太醜,一般的設計師不敢設計那種另類的作品,只有與眾不同的設計師才會設計出與眾不同的作品

9樓:學好

a. 做到最平煩才是最與眾不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b,b的車型跟其它車型不一樣。

11樓:果汁味桔子

我覺得c圖的車子與其他幾個車子順序不一樣,他的前頭在後面,而尾巴在前面。

12樓:空號檢測一哥

c 理由:其他車箱 基本為麵包車 後面為箱體,載貨量大

13樓:夫子廟的長春藤

每一個個體都是與眾不同的,關鍵是你思考的方向

14樓:在吊腳樓看書的紅太狼

d,只有d不一樣,你要仔細回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a,平凡才是與眾不同的。

16樓:lrl辰

c 車頂這個形狀是曲線,不像其他影象一樣完全是曲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c 車頭尾方向反了

18樓:迷你世界琉璃春水

d因為後面只有d的車尾是直的

19樓:芽月

d,車輪距離與其他車不一樣

20樓:無名小小山

c和其它汽車行駛方向相反

21樓:當當

b b可以改成其餘的任何一個

一道智力題 請選擇缺少的數字?2, 5, 7 4, 7, 5 3, 6, _ a.6 b.7 c.8 d.9 答案b為什麼啊

22樓:喔喔喔喔

2、5、74、7、53、6、—

原題是這樣的

可以這麼想2+5=7原式變為

7 、 74、7、53、6、—

又因為53-6=47

原式變為

7、74、7、47、—

根據對稱最後一個數為7

(*^__^*) 嘻嘻……自己想的望採納

23樓:揮不去的情緒丶

樓上不對 如果真是“74減去2、5、7等於整數60

53減去6、7 等於整數40 ”這個理由 那還能填17 27 了

24樓:

74減去2、5、7等於整數60

53減去6、7 等於整數40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7在前6個數字裡面出現的次數最多 想不到其他解釋了 大概出題人就是想整我們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出此題的高人知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有什麼邏輯啊!求解答

28樓:冬旖篤與

你說為什麼就為什麼吧

求一道智力題的原題和答案

29樓:志在孤獨

你開了一輛車,在路上遇見了醫生,傷者,你的救命恩人,還有你喜歡已久的人。他們都需要乘車,車上只能有三個人,問你會怎麼辦?

答:把車鑰匙給你的救命恩人,讓他開著車載著醫生和傷者,你則和你喜歡的人一起步行到達目的地。(如果只帶傷者,到達目的地時傷者已經over了,如果只帶上你喜歡的人,則她會對你有不好的看法,這應該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雨中,你的愛人,一個醫生,一名傷者在公交站臺等車,這時你開車過來,車只能載兩人,請問你怎麼辦?

下車和女友一起等公交,讓醫生把傷者載去醫院。

31樓:

題目大概是這樣的.你開車經過一個公交站.站牌裡有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

和你的女朋友.還有一個你的救命醫生.他們都在等車.

你準備給誰上車.至於其他人以後將無緣再見面.這是你們最後一次見面.

答案是.你將車給醫生.讓他帶病人去醫院.

而你留下來陪你的女朋友接著等車.

3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這是面試時候出的題目

33樓:亦哲

你駕車經過一個公交站。當時下著大雨,站牌裡有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和你心儀已久的女孩。還有一個曾經救過你的醫生。

他們都在等車。你準備讓誰上車。 答案:

你將車給醫生,讓他帶病人去醫院。而你留下來陪你心儀已久的女孩一塊等車。

一道初中入學數學測試題

答案 60本 設總人數為x,女生y,則男生為x y,然後列式 20x除以y 30 根據這個式子得y 三分之二x 男生每人可發到20x除以 x y 本,代入即可。每人可分到60本。設六年級一班有x名男生,y名女生,由題意得20 x y 30y,解得y 2x,即男生人數是女生的一半,因此每位男生可以分到...

一道受用終身的測試題

這是美國一家大公司總裁 招聘員工時出的題目 你開著一輛豪華轎車,在一個暴風雨的晚上,經過一個車站,在車站內有三個人正在焦急地等待公共汽車的到來。一個是快要病死的老人,生命危在旦夕。一個是醫生,他曾救過你的命,是你的恩人,你做夢都想報答他。還有一個是你一見傾心的異性,如果錯過了,你一輩子都會後悔。但你...

找這份心理測試題的答案,尋找一道心理測試題的答案

女孩 愛情 a 道德 b 家庭 c 性最準確的答案了 不知所云!是來a還是b的女朋友答應了 源 的要求 a離開她,b依然對她很好,難道這女孩一直腳踩兩隻船?錯誤大小是指你邏輯的錯誤 表述的錯誤,還是這幾個人行為的錯誤?如果是第三個選項的話,你的問題中主要提到三個人,那第四個我怎麼評?額,這個我好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