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遠行

2022-07-20 00:40:39 字數 440 閱讀 9829

1樓:滄海半杯

這個問題有很多人問過我,我覺得我個人是這樣理解的:

第一,遠行去大城市是好事,因為老祖宗說男兒志在四方,以前的人都是外出後回來,一般都發財了,衣錦還鄉,十年前我也是這樣的原因出去的。正如我有個同事從大城市大公司來到了我現在的家鄉小公司一樣,在微處發光,大城市的知識和管理經驗將來拿回來用,有你的用武之處。這個很好。

第二,如果想留在家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出去十年賺回來的錢和現在我家鄉的一個小學同學賺的錢是一樣多的,所以這個案例說明了,在家只要你懂得利用好家鄉的資源,一樣可以發財致富,過上幸福的好日子。

現在關鍵點在於兩個:

一個是你分析一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環境生活和工作,我有個同事他就特別喜歡大城市的熱鬧和競爭。

二個是你分析一下自己的資源在**。因為單靠一個人是很難成功的,一定要懂得整合身邊的資源。

你認為呢?

形容朋友要遠行的詩句謝謝,形容朋友要遠行的詩句 謝謝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釋義 詩人的朋友要出使安西都護府,詩人在渭城為他餞行。渭城剛剛下過雨,空氣清新,泥土溼潤,客舍外楊柳青青,新綠盎然。景物雖好,情感確是悲傷的,出了陽關,就是茫茫邊塞,也就再也沒有故人想陪伴了。2.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

給遠行的人適合送什麼禮物,送什麼禮物給遠行的人

你的一份關心 關愛 關懷啊。只要有你的那份心意在,什麼禮物都好,對於他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就送一支潤脣膏吧 手錶。紙信鴿。你們的相片。送什麼禮物給遠行的人 送遠行的人,護身符,手錶,手鍊等等能隨身攜帶的精緻的小物。讓他時常想起你。給即將遠行的好友送什麼禮物?送她一封你寫的信,最好不過了 在信上貼上...

朋友要遠行了為了表達我的真情用那句詩句

1.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2.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3.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暫時就想到這麼多。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朋友要遠行了,為了表達我的真情,我會把這句詩送給朋友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莫愁前路無知己,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