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部脹痛,怎麼解決,乳房脹痛,怎麼辦?

2022-07-20 00:05:47 字數 2547 閱讀 6239

1樓:18歲單薄的青春

男生女生到了青春期都出現過這種情況,男生出現的沒女生的多。正常心態對待,找爸媽瞭解

2樓:來自滄浪亭雪膚花貌的垂枝梅

胸部脹痛,不能等,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查一下肺部和心臟,對症**。

3樓:435的小哥

如果你十二三歲,就是正常的,你多大了呢?可以私我

4樓:鹿燎

多大年齡呢,有多久了呢

5樓:回家過年呀

男生女生?幾歲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方面有無其他問題

乳房脹痛,怎麼辦?

女人胸部有脹痛感是怎麼回事

7樓:蠟筆小曦

如果一直都有痛感肯定是要去檢查的,如果是月經期間或者是月經前幾天有痛感是正常現象,根本沒有必要去檢查。

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如果持續有脹痛的話,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就醫,以免出現更大的問題。

9樓:老桃傾聽

一般經期前後女生都會有胸部脹痛的感受,像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一般情況下可以不用就醫,但是也不排除有其他情況的發生。所以說如果胸部脹痛很厲害又不在經期前後的話,女生應該引起注意,及時去醫院觀察情況,以免耽誤病情。

10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如果有脹痛感的話首先考慮是不是要來例假了,因為例假來之前很多人會有腰痠背痛或者胸部出現脹痛。其次是結合自身情況是否是處於發育期,少女在發育期會出現脹痛感。最後排除以上情況就最好去醫院檢查是否有乳腺方面的疾病。

11樓:久別重逢

如果是來月經前後感覺胸部脹痛是正常現象,月經走後便會慢慢恢復。女人情緒不暢或發脾氣吵架後也可能會有胸部脹痛感,中醫上屬於肝氣不舒,需要疏肝理氣,保持好的心情,否則長此以往會造成一系列**疾病。而最差的情況可能是胸部長有結節或腫塊,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相關檢查和**。

胸部脹脹的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育?還是懷孕了,漲奶,

乳房脹痛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乳腺疼痛一般98%以上的都是由乳腺增生引起來的,一般好發於30~55歲的女性,所以建議您去乳腺外科去檢查一下,乳腺b超來明確一下。

如果是的,根據目前的狀態來決定,如果疼的比較厲害,最好能夠吃1~2個月的藥。比如乳癖消片、平消片之類的中成藥,如果疼得不是很嚴重,則注意飲食,保持好良好的心情,定期的檢查。

14樓:旗悌

您可以適當的運動 會對身體好對病情也會有一定的好處

胸部脹痛怎麼辦?

15樓:偶凝海

胸部脹痛,應該做個胸部檢查,醫生才能判斷

16樓:

如果是青春期胸部脹痛的話不用擔心,過一段時間就會好。

如果是乳腺囊性增生症的話,當疼痛明顯時可予以區域性熱敷,並口服逍遙散或乳癖消顆粒,必要時在專業醫師指導下口服三苯氧胺,症狀多可緩解。

如果是急性乳腺炎,為乳腺的化膿**染病變,在感染初期可靜脈滴注青黴素抗感染**,當感染加重,形成乳腺膿腫後則往往需要行乳腺膿腫切開引流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吃多了,如果是刺痛,你考慮一下是不是有闌尾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性別不同,情況也不同的。

19樓:使用者

正規醫院看一下就行了,那不是什麼病,估計吃了什麼東西了,你要好好地好好地珍惜你的身體哦。

乳房脹痛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彩超檢檢視看是否是小葉增生.或可能是由於體內激素水平的波動引起的,可吃逍遙丸調理試試.40歲以上的乳腺增生患者應該每年去醫院做一次專科檢查,必要時做彩超,紅外線乳透或鉬靶照相檢檢視看.

21樓:

如果你每個月來月經時這樣,那是正常的,如果你最近突然這樣的話,你要去醫院檢檢視看。

22樓:賦名軒

估計要來月經了,小心著涼。

最近內分泌失調胸部脹痛怎麼辦?

23樓:琪琪寶貝的愛

馥洛蕾是可以緩解這種症狀的。每天塗上精油,再加上按摩就可以緩解脹痛。

24樓:***油桐花

你多大了呢?現在是在上學還是已經工作了呢?之前有過這種情況嗎?

也要看年齡的,如果是青春期就是正常的二次發育的,如果是不在青春期女孩子的話有可能是要來例假,也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導致的,具體說說你的狀況

胸部脹脹的,有點疼!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啊

乳房脹痛,有點便祕,煩躁,請問怎麼回事

可能是月經不調或者是經期快來了 月經週期是隨著bai體du 內激素水平的不斷變zhi化而形成的。下次月經提dao前14天是排卵期,專卵巢屬排卵後體內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會不斷上升,大概7 10天左右達到高峰期。乳房在激素的的刺激下會有所長大,影響比較大的女性就會出現乳房脹痛,變硬等情況,這就是經前乳房...

女性那個之後,乳房脹痛怎麼辦,女性乳房總是脹痛怎麼辦

有點乳腺增生 去醫院諮詢下 濟南乳腺病醫院的是屬於國內的佼佼者。有不少人慕名而去就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自信 女人乳房疼痛怎麼辦?您的情況已經是乳腺增生的症狀表現,及時用中藥調理就沒事啦。不要過於擔心。現在輕微乳腺增生醫院一般不建議 醫院只接收腫塊很大的就讓其做手術。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建議多按摩 勤排空...

有時乳房脹痛但一會兒就好了,是怎麼回事啊,謝謝

建議去醫院找醫生給檢查一下 如果在戀愛的話那最好買個驗孕棒驗一下,怎麼用就不要我教了吧 經常會有一段時間胸部很痛怎麼回事?是不是像有根筋 抽著一樣,一會兒就好了,是嗎 給個建議!濟南乳腺病醫院親身經歷的地方,別的不太清楚,也沒興趣拿自己的身體去試。為什麼有的時候心臟會像針扎一樣疼,不過一會就好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