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的父親是賈代善的孩子,後面被他們害死,最後主角回來報仇

2022-07-19 22:35:40 字數 3482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純屬正常,有誰能放的下殺父之仇

2樓:池如冬

這是紅樓夢**的人名呀,沒有其內容吧。

3樓:

是紅樓夢同人耽美**嗎?

4樓:mike記憶

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雖然聽著有些凌冽,卻是苦口良藥,因為人總是容易陷入感情,容易心軟,所以那些包裹在笑容之下的狼子野心,就更不容易被發現。有些人,你以為他常常和你聯絡,是因為在意你,其實他不過是寂寞而已;有些人,你以為他常常幫助你是因為把你當朋友,其實他不過是想要利用你。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雖然聽著有些凌冽,卻是苦口良藥,因為人總是容易陷入感情,容易心軟,所以那些包裹在笑容之下的狼子野心,就更不容易被發現。

有些人,你以為他常常和你聯絡,是因為在意你,其實他不過是寂寞而已;有些人,你以為他常常幫助你是因為把你當朋友,其實他不過是想要利用你。

5樓:君臨天下

青年及少年的常見因素,在青年及少年的人群中,特別是體弱或者是身體贏弱消瘦的女性在劇烈運動,或者是在蹲起狀態猛然站起,會感覺到頭暈目眩,眼前發黑,甚至有跌倒的可能,這種情況基本是由於在直立過程中我們的血壓變異率跟不上你體味活動的速度造成處在高位的大腦暫時性的缺血,大腦皮層的廣泛缺血會造成頭暈,而大腦枕葉的缺血會造成黑蒙,或者是眼底的缺血,都會造成眼前都發黑,這基本屬於特殊體質的生理狀態,與具體的疾病一般不太相關,這個時候判斷的標準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乍一看還挺漂亮,但仔細一看,就是一張網紅臉,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這樣,由於每個人的審美出發點不一樣,所以說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但是絕大多數的人會喜歡的

7樓:

allow我k歌去呀ex

8樓:守愛我亡

人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庭,但是卻可以選擇改變自己。不要讓無關緊要的人的意見影響到自己,堅持自己的觀點,做好自己就夠了人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庭,但是卻可以選擇改變自己。不要讓無關緊要的人的意見影響到自己,堅持自己的觀點,做好自己就夠了

9樓:在浮樑古城看焦點訪談的柏樹

首先我想確定下你和你男朋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一些平時生活中的小事情還矛盾無法化解,還是真的到了三觀不合以後再也無法生活下去的地步。如果只是因為一個小問題導致的分手我覺得你可以把這件事情告訴他,觀察下他知道這個訊息後的反應是什麼,就算你沒有打算以後和他結婚,起碼要讓他知道這件事情,畢竟這是他的孩子,一方面他有權利知道,另一方面我覺得他是一個男人,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逃避。

電影《機械師》 為什麼結局要讓主角活著(一個殺手),而想為父親報仇的兒子卻得死? 5

10樓:呵哈

這部影片有***版,在***版中有隱藏結局(略述結局劇情:搭檔開傑森·斯坦森的寶貝汽車**了,加油站的監控錄影裡也發現傑森·斯坦森跳出了駕駛室,然後開車走了(這是老結局,以下是第二結局增加的內容)

1、小搭檔暈呼呼的抬起頭的時候,看到傑森·斯坦森走過來撿起他父親留下的那把槍,然後走到他面前說:3秒鐘你能出來,說明你現在還不該死,*這裡增加了一個閃回*小搭檔殺手看完紙條後,發現汽車啟動了倒數顯示器,3、2、1罵了一聲從車門竄了出去。

2、傑森·斯坦森拿槍指著小搭檔說:你應該感謝你爸爸留給你的3秒鐘,然後朝他就是一槍,小搭檔立刻胸前血花四濺,但卻發現自己沒有死,用手一摸發現是假血漿,自己沒中彈。

3、傑森·斯坦森笑了一下,然後遞給小搭檔一張餐館的桌卡,上面寫了一串數字,說:打這個**。*這裡又增加了一個閃回*傑森·斯坦森在加油站車上時,發現方向盤前面放了這張卡片,他拿起來立刻認出是他和小搭檔爸爸見面的那家餐館,隨後就躍出了駕駛室,就是監控中看到的那一幕。

4、湖邊一個釣魚的背影,**鈴響起,抓起來沒說話,話筒裡傳來的小搭檔的聲音:helle~? 白髮蒼蒼的老者一句:

斯蒂文?------這時候,傑森·斯坦森衝小搭檔喊了一句:嗨,告訴那老傢伙,他還欠我3顆子彈呢!

然後轉身走開,,,畫面推到遠景,結束。

-------------

從這個結局看來,其實最有準備的還是老搭檔,他提前知道了有人要陷害他,他假意中了傑森·斯坦森的設計,然後把提前準備好的手槍中的前三顆真子彈打到車上,讓傑森·斯坦森用假子彈擊中自己,金蟬脫殼,自己隱到暗處了,不但讓謀害他的人的陰謀顯露了出來,更是被傑森·斯坦森輕鬆收拾了,當發現自己的兒子妄圖要殺傑森·斯坦森時,他及時給了傑森·斯坦森卡片提示,讓兒子才沒有被炸死,,,至此,老中青三代殺手的智力佈局顯露出了真實的框架,殺手之間不言語的一種相惜之情也隨之透了出來正應了手槍上的那句話:勝利屬於有所準備的人

---------

注:這一結局比原版結局更有說服力:就說小搭檔坐在車裡看到紙條的情節,如果傑森·斯坦森真要炸死小搭檔,他會佈置得更嚴密,因為擺在副駕駛座上的那麼大一張紙,怎麼能保證讓一個殺手開車之後才發現呢??

一開車門就發現了怎麼辦?所以這裡傑森·斯坦森是特意設計了一下,教育一下這個衝動的小搭檔

11樓:叮叮咚咚哐啷轟

很合理。其實比索在教史蒂夫的時候就知道他的目的,也知道會有這一天,所以可以說他一直有準備吧。而對於史蒂夫可能是種解脫,他對自己的導師有情不想殺他,這個可以從他們的對話,史蒂夫一直紅著眼睛問他一些問題看出來。

但是他無法不復仇,必須殺他。最後他特意去毀了他最喜歡的東西應該也是一種了結和緬懷。當他看到紙條知道比索沒死的時候他笑了,是一種釋然和安慰。

而對於比索,他教史蒂夫是為了報老師的教導之恩,而最後殺他是一個殺手除掉自己的敵人,這不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情節的需要,我認為有幾點:一,是為了渲染故事情節,從電影對映出現實生活的實情。二,是為了更能感染觀眾,使更多人喜歡並口頭宣傳,畢竟悲憤片比較受廣大群眾的歡迎,不然怎麼會有世界什麼幾大悲劇,什奧賽羅,竇娥冤等。

三,現實生活太緊繃,太多的愁苦和競爭,心裡苦但沒處說,所以這樣安排其實是為了迎合這個競爭社會的殘殺性質,從而博得大家的認同,因為當今是有錢有權,就是王道。不知道這樣回答你真是否認可。

13樓:崑崙pk滄海

這只是老百姓想要看到的一個結局,迎合了老百姓心理的結局才是好結局,不然看影片的人會遺憾。畢竟《機械師》是從機械師亞瑟的角度來講述故事,而如果從為父親報仇的兒子的角度來演繹影片的話,大概就是你所說的結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兒子也沒有死呢?(也從車裡滾了出來)

這樣佈局為《急速秒殺》(《機械師》)續集埋下伏筆也是有可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即便是有愧於老人的兒子,他也必須為自己的生存考慮。

16樓:黑色華麗音符

對,就是要讓人有所疑問。你在問,看來效果已經達到了!

17樓:晴天也可以打傘

其實我覺得史蒂夫沒死......這樣如果他出第二部才有賣點嘛.......

18樓: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導演

刺客信條大革命中主角亞諾的父親是被誰所殺 為什麼要殺他

亞諾的父親是謝依殺的,謝依是刺客信條叛變的 主角,叛變的最後章節版就是謝依在凡權爾賽宮殺掉了亞諾的父親,為的是伊甸園聖物的問題。遊戲 刺客信條 叛變 中謝伊把亞諾的父親殺死的原因是為了伊甸園聖物物,謝依是刺客信條叛變的主角,曾是一名刺客組織成員,他轉而向聖殿騎士的事業獻身,獵殺他以前的刺客同僚,作為...

胡善祥到底是被廢掉的,還是主動退位的

朱瞻基登基後,由皇太后和朱瞻基共同決定立胡善祥為後。成為皇后的胡善祥依然恪守婦道,成為了朱瞻基最好的賢內助,但也因為經常勸誡朱瞻基不要沉迷酒色,讓朱瞻基感到厭煩。胡善祥嫁給朱瞻基後,生了兩個女兒,並未誕下皇子,因此飽受爭議。後來貴妃孫氏聯合大臣提議廢掉胡善祥,直到孫貴妃生下皇子,胡善祥便主動請辭,希...

孩子的性格是遺傳父親還是母親,孩子是遺傳母親的基因較多還是遺傳父親的

在通常情況下,我們認定某個人 像他父親一樣脾氣暴躁 或者 像他母親一樣多愁善感 是說明了我們性格中的多大特徵來自遺傳。一般來說,在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或早或晚都能夠隱約地見到其性格中的某些方面相似於他父母中的一個。心理遺傳學是遺傳學中發展最慢的,這個學說還沒有系統化。據說性格一半來自遺傳,一半來自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