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但不合適的人要分手嗎,如果兩個人不合適,但還是喜歡要不要分手

2022-07-19 22:13:18 字數 2853 閱讀 6648

1樓:友賀撥朋

非正常分手真的需要大勇氣,心也要夠狠。實際都是緣分,緣未燃盡,情分自然在。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及早放手。

該斷不斷,必受其亂。我想這期間,你必定因為兩人不合拍,而心裡吃了不少苦頭。如果非等到緣分真正燃盡,可能情分相互也消失殆盡,甚至於相互憎恨而分手也是不少見的例子。

所以如果拖下去,只能讓受其亂更長一些。你自己也說了,沒有結果的。只是,愛情慣性使你沒有這個勇氣。

2樓:

如果只是談一段戀愛,那就不用分手,戀愛沒有合不合適,只有彼此喜歡。如果是要以結婚為目的交往,不合適就分手吧,畢竟沒有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合適,以後也不會合適,本著對彼此負責任的態度,儘早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情感糾纏勞心勞力,不如花時間給自己充電

4樓:楊春和

因為兩人不合拍,而心裡吃了不少苦頭。如果非等到緣分真正燃盡,可能情分相互也消失殆盡,甚至於相互憎恨而分手也是不少見的例子。所以如果拖下去,只能讓受其亂更長一些。

你自己也說了,沒有結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要可不要,看你們自己。你們可以努力讓你們變得合適。比如,你去了解他或她的一些愛好,並試一試,能不能讓他或她的愛好也成為你的愛好。

但其實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就行了。合不合適,沒有太大關係。

6樓:紅果不綠

喜歡一個人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真心喜歡一個人,就要創造一切機會去努力,把不合適變成合適,如果變不成,那麼就不是真心喜歡趁早還是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就叫緣分,不合適就是沒緣分。

沒緣分互相只會添堵,就像鞋子蹩腳,不如早點扔掉它。

辦法:專心做自己喜愛的事情。過不久你就發現他已經離去了

8樓:來自巾子峰嬌小玲瓏的猴頭菇

分,因為不合適的話結婚以後會經常吵架,弄不好還得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早點斷絕關係,時間長了再分痛苦會更大

10樓:

如果在一起結局不會完美,不會幸福那還是分吧

11樓:

不合適就早點分,長痛不如短痛

12樓:零通鞋

我覺得還是分手吧 就算很喜歡 以後喜歡的東西啊 或者其他方面的還是不一樣 還是會吵架

13樓:聰聰有話講

喜歡,但是不合適的人我認為一定要分手的,因為喜歡是你單純對他的一種愛,但是不合適就證明你們兩個不可能長久。所以這樣的愛到最後也不可能修成正果。

如果兩個人不合適,但還是喜歡要不要分手

14樓:喻玉蓉伏壬

我的猜想:1、作為男孩子,大多數自尊心都很強。他現在工作很累,可能只夠養活自己,更別說以後要去養活一家人。

怕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有點內疚。他覺得選擇放手,是對你最大的尊重。看得出來:

你還是很捨不得的。如果是這樣,你要願意等他變得優秀,能配得上你。2、他滿口的沒精力,怕給不了你什麼都是藉口,都是謊言。

他覺得你沒達到他心中的標準。不合適,只是想離開你的理由。

愛如果變成了束縛、枷鎖,對雙方都是很殘忍的。畢竟,誰都不希望走到這一步。放棄是明智的選擇。

通過離婚來獲得解脫和這年輕時的分手有什麼不同。結果都一樣,不歡而散。到離婚這一步時,只是時間拖得長了一些而已。

喜歡一個人 但是性格不合適 會分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適,在一起,相處就會很尷尬。隨著時間的變化,如果不能夠磨合的話,後面的效果的確是不好,就會越走越窄。

所以都需要自己正確的去面對,根據實際情況做選擇。

當男生說他喜歡我但又覺得我們不合適,該不該分手?真的有喜歡但不合適的說法嗎?

16樓:花開的盡頭

藉口啊這個就是。不合適怎麼會在一起?無非是因為厭倦了想分開又不想當惡人。這不就是好人卡的性別顛倒版麼。姑娘別傻了。這男的準備騎驢找馬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想讓他做你的終身伴侶的話,那你很有必要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首先你要問他喜歡的是你的什麼,而所謂的不合適又不合適在**。什麼事情都有原因的,如果你認為有必要的話就問個清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自己的閃光點(比如說,比較靚,善良,有責任心等等)。

這些都話在別人看來都是很欣賞的,而在異性看來的話就是你提到的「喜歡」。不過兩個人走到一起的話,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就不僅僅是彼此之間的欣賞了。兩個人的性格合不合得來,就是所說的投不投緣,這點很關鍵。

如果這方面差別太大的話,生活中就容易出現矛盾,就像一個是水一個是火,那樣的話就比較煩心了。所以就有了「喜歡但不合適」

***如果你對他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強烈的話,那就乾淨利落地分手就是了。不可拖泥帶水!

***對婚姻的話要認真,不要著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8樓:不zhi到

是喜歡 不是愛 愛是有喜歡而來 愛一個人包括一切 好的壞的任何一切 才能在一起 才能長久 才能穩定 喜歡是膚淺的 愛是深厚的

19樓:敏恩

有啊,找個你喜歡的吧!我也有這樣的感覺的,雖然對方喜歡,但是不適合你的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還是要靠眼緣。相信幸福會在下一站等你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分手在於你自己.他心裡有喜歡的人了.但又不在他身邊.而你平時的表現又令他感到溫馨.或者因為家庭原因.你到網上去搜.女朋友與老婆的區別

男友以我們不合適,是兩個世界的人為理由分手,是不喜歡了嗎

就是不喜歡了,什麼不合適的都是離開你的藉口。多數男生主動分手都會這麼說,所以如果挽回不了你也繼續勇敢向前走吧!總有一個人願意待你以深情並且不會離開。男生提分手,如果沒吵架提的,肯定是不喜歡或者移情別戀了 他喜歡的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他不喜歡。不合不懂相依,早點分手你們會過的更好。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分...

親們,相親時,媒人偷摸問合適不合適,如果不喜歡,是直接說明白,還是回家後再跟媒人說不合適啊,第一次

找藉口離開打 給媒人,讓他圓場 回家後在說 畢竟女孩子要臉面 親們,相親時,媒人偷摸問合適不合適,如果不喜歡,是直接說明白,還是回家後再跟媒人說不合適啊,不喜歡就不要浪費人家感情,直說。當時就要婉轉的傳達各種不合拍 直接說,不要墨跡,這種事不要拖泥帶水 幹了再說 不要浪費機會 非孤獨ud yy c ...

和女朋友相處兩年他要分手說性格不合適,之間我們有吵過鬧過他很包容我

人家不能像你爹父母一樣,怎麼可能包容你一輩子 就算是你女兒也不可能一輩子容忍你。我和女朋友經常吵架,她說我們性格不合適,想要分手 你太計較了!屁大的一點事,都在較真!不像大男人!所以,她說她累!你先把自己的氣勢拉起來,大度一點。就好了!祝你快樂!盼採納!真的很愛很愛彼此的話,會願意為對方去改變。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