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按鏈同時按沒有反應

2022-07-19 18:35:20 字數 2036 閱讀 6179

1樓:戊綺利

是的,兩個按鍵同時按沒有反應,這是很正常的情況,因為他的電腦也是接受不過來的,你可以一步一步的操作,不要太著急。

2樓:天使小姝穎

鍵盤的按鍵衝突,一般鍵盤都會有這種現象,不過有些專門遊戲鍵盤會對asdw這些建從新設計過避免衝突。如果真的想爽玩遊戲建議換一個遊戲鍵盤。

3樓:劉楊瑞

如果同時按沒有反應,可以一個一個按看有沒有反應?如果還沒有反應,那就是有故障了

4樓:6笑一笑永遠少

過一會再試試,不要著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按鍵,同時按的話沒有任何的反應,那你要看一下兩個按鍵,他的線是不是接好了?是不是接對了?

6樓:心飛翔

手撥連著線的地方有個螺絲可以用手擰的,稍稍緊一下就行,後面撥動鏈條的地方有兩個頂著撥鏈器的螺絲,用改錐調鬆緊,至於怎麼擰你可以擰幾下試試看,相信你能搞定

7樓:

兩個連結按同時當然會沒有反應唻,應該要一個一個啊。

8樓:蠟筆小憨批

你,不能同時點兩個連結的,你可以一個一個的點連結,這樣的話是可以的

9樓:趣棒之單

兩個兩個按鍵同時按沒有反應嗎?應該有反應。

10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一類的事情來說的話,是因為不正確的方式所帶來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反應的吧,主要好是沒有返應的吧

12樓:叢曉曼

什麼叫暗戀同時按沒有反應,你的意思是兩個按鍵同時按吧

13樓:深航小夥伴

有反應就怪了。一個個按看有沒有反應。

14樓:蘭州房產小祁

那你就一個一個的試啊

15樓:ydm開心

兩個按連同時按沒有反應兩個零按下去肯定是沒有反應,因為你按錯了,他能有反應嗎?

我的蘋果手機怎麼開不了機,連線上電腦也沒有反應 按開機鍵和home鍵也沒反應

1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一起按,進入恢復模式,再連結資料線到itunes。

iphone無法開機主要有兩種現象:

一、白蘋果

所謂白蘋果,就是指手機在某次關機或者故障重啟後手機畫面一直停留與白色蘋果啟動的畫面,這中情況多出現於已經越獄的機器上。

首先需要檢視是否是硬傷。例如,在手機突然白蘋果前手機有從高出掉落或者掉入水中。這種情況下的白蘋果請立即前往維修站進行維修服務,否則可能因為通電時間過長導致無法維修了。

如果沒有硬傷,是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突然出現白蘋果然後始終無法開機,這時候通常可以進行一次恢復即可解決問題。

二、畫面無任何顯示

1、這種情況多發生於有硬傷的情況,而且,出現最多的就是掉如水中。由於iphone無法拔除電池,手機在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的狀態。只能送往維修站進行維修。

2、也有可能是越獄失敗的時候出現無任何顯示,請將手機插入電腦,看是否有任何提示。

18樓:瀋陽百源欣才考研培訓

開機鍵和home同時按 直到出現白蘋果 希望可以幫到 望採納

為什麼手機百度裡的連結不能複製點開了?長按也沒有反應??

19樓:土匙薊

又沒說城裡人不能到農村投資服務業,非得讓農村人賣到一無所有麼?

手機螢幕出藍色大塊陰影按上沒有反應

嫻寶寶 這證明你的手機可以去手機店裡面充電,換一個手機螢幕的螢幕的時候,你手機壞了,7788也差不多要飛了,也就準備換一部新的手機,it,你們分手機吧,我也只能這樣告訴你 應該是手機屏碰壞了,可以到手機維修店更換一個。品牌型號 也不一樣,可以多問幾家。 植冬菱 那手機應該是要壞了吧,因為我頭個手機就...

電腦桌面什麼都沒有了,按滑鼠右鍵也沒有反應,怎麼辦

滑鼠是我們 ai作電腦桌面最重要du 的一個指揮工具,zhi通過點選滑鼠,dao 變可輕鬆實現我們的目內 標。但最近,有朋友容遇到一個奇怪的現象,滑鼠右鍵使用不了,不管怎麼點選都沒有反應,出現這種情況很大的一個原因是電腦病毒修改了登錄檔,限制了滑鼠右鍵的使用。面對這種情況,我們該怎麼來解鎖這個限制呢...

手機宕機了,然後按關機鍵也沒有反應了,然後頁面也一直顯示轉圈,關

長按開機鍵不放,約10秒左右就能強制關機。如果重新開機也一樣,按下面方法操內作 容 1.你可以等它沒電關機2.如果可以的話,挖電池3.長摁關機鍵摁到十幾二十幾秒 讓它去轉,電轉完了就關了。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