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的滑鼠需要多少dpi,絕地求生滑鼠多少dpi

2022-07-19 18:35:19 字數 2851 閱讀 4060

1樓:毛晨檢正雅

滑鼠dpi(解析度)是指滑鼠的定位精度,單位是dpi或cpi,指滑鼠移動中,每移動一英寸能準確定位的最大資訊數。

dpi是dots

perinch的縮寫,意思是每英寸的畫素數。cpi是count

perinch的縮寫,意思是每英寸的取樣率。dpi和cpi都可以用來表示滑鼠的解析度,但是dpi反應的是個靜態指標,用在印表機或掃描器上顯得更為合適。由於滑鼠移動是個動態的過程,用cpi來表示滑鼠的解析度更為恰當。

把滑鼠向左移動一英寸時,400cpi的滑鼠會向計算機發出400次「左移」訊號,而800cpi的滑鼠就傳送800次。做個假設,把滑鼠移動1/800英寸,那麼800cpi的滑鼠會向計算機傳送一次移動訊號,而400cpi的滑鼠卻沒有反應,必須再移動1/800英寸它才會傳送移動訊號。其實800cpi的滑鼠在移動開始階段會比400cpi的滑鼠反應快些。

800cpi和400cpi的滑鼠只是在顯示器解析度高的情況下效能差異才會表現得明顯一點。800cpi的滑鼠雖然定位比較精確,但是**比較昂貴,除非是專業圖形使用者或遊戲專業玩家,400cpi解析度的光電滑鼠已經足夠用了。

dpi數則是滑鼠移動每英寸彙報給windows的點數.

2000dpi滑鼠移動12微米,

就給windows彙報一個點.

而400dpi需要移動60微米,

才給windows彙報一個點,

所以從滑鼠識別的角度來說,

高dpi意味著高精確度.關於dpi,理論上是越高越好,在滑鼠移動相同距離的情況下,高的在螢幕上可以移動更多距離.

2樓:木頭科技資訊

看滑鼠,正常的手腕高一點,手臂低一點,1600-1700差不多,壓槍不需要怎麼移動。

3樓:大低調哦

我用的 煉獄蝰蛇2000版本 dpi 2000 感覺很好

絕地求生滑鼠多少dpi

4樓:幸運貓爪

根據滑鼠的穩定dpi範圍來調,如果滑鼠在1600dpi範圍都能保證精確,就調1600,然後把遊戲內滑鼠速度適量壓低。

絕地求生對滑鼠的dpi多少正好?

5樓:匿名使用者

dpi的設定沒有正好的說法,因為dpi的高低一般跟滑鼠移動的快慢相關,主要看個人的習慣。有的人習慣慢,有的人習慣快。一般情況下,dpi設定的低滑鼠移動的慢距離大更適合精確瞄準,具體的話,就要看你自己能適應什麼的速度,需要按自己的習慣慢慢調整。

6樓:幸運貓爪

根據滑鼠的穩定dpi範圍來調,如果滑鼠在1600dpi範圍都能保證精確,就調1600,然後把遊戲內滑鼠速度適量壓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dpi趆高赿有利壓槍!我1600壓不住,2400就很好壓了

8樓:帥的像稻草

這個都看自己習慣,不要迷信別人的設定,基本菜鳥才會問主播什麼設定和dpi,多少dpi自己能打到人,能移動的舒服而且快速就設定多少,保持自己的dpi,不要經常變化,時間長了槍法也慢慢提高了。

大部分玩絕地求生的滑鼠dpi都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dpi要看你自己習慣,參考別人的意義不大,因為滑鼠dpi高低與滑鼠移動的距離有關,並沒有標準,也不是每個人都同一種dpi的。

10樓:軟體帝

目前比較普遍的dpi設定為1600,,各位玩家還可以根據實戰的感受,對這數值進行調整,更精確地找到適合自己的滑鼠dpi。

滑鼠dpi越高玩這個遊戲其實相對來說越吃虧。一個完整的擊殺過程是這樣的發現敵人-滑鼠定位-開槍、壓槍及追槍-敵人死。

如何設定吃雞滑鼠dpi

11樓:七彩虹科技****

1、首先開啟雷蛇雲或者其他滑鼠巨集設定;

2、然後點選錄製「巨集」其他滑鼠也是一樣的步驟操作;

3、同時按出跳+蹲就可以完成超級跳這個動作,自己設定的跳和蹲是什麼滑鼠巨集就設定什麼;

4、滑鼠巨集的好處就是一鍵完成n個動作,絕對是比你的手速要快上很多,所以你在遊戲上看到的跳躍高手大多數都是利用滑鼠巨集做到的。

絕地求生g502滑鼠多少dpi好

12樓:萌主不豬

看你要拿來做什麼了,要是玩fps遊戲的話我的雷柏v29s一般是dpi調高一點,好操作

13樓:

dpi1600 、40%

絕地求生滑鼠dpi設定多少槍更穩

14樓:愛秋靜嫻

!我是奇遊小問, 如果你說的是是滑鼠dpi靈敏,可以在遊戲裡-設定介面-滑鼠靈敏度調整, 也可以自身電腦控制面板設定 ,安裝滑鼠驅動在右下角滑鼠驅動力裡調整 ,如果是好點的滑鼠上有快鍵調整。

吃雞靈敏度和滑鼠dpi到底怎麼調

15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這個完全看個人,圖省事的話,,控制面板的滑鼠速度,就放在預設,,然後調dpi到自己合適的速度,,這樣所有遊戲,解析度調到和螢幕一致的時候,遊戲裡滑鼠和遊戲外的速度就是一樣的,不用再調整,

如果想不同遊戲速度不一樣,那可以在遊戲裡面的控制選項來調速度,這樣跟日常使用不衝突,

總之,不是專業的競技選手,不用特意調高dpi,把它單純看成一個調速度的選項就可以,,對遊戲的精準度什麼的沒影響

16樓:甘元修雪橋

滑鼠靈敏度根據人而定,有的可以適應快一點的,有的就只能適應慢一點的,dpi一般滑鼠都有調節鍵的,也可以在驅動上調,dpi一般400-1600。

吃雞裡面梗的解釋,吃雞是什麼梗?絕地求生為什麼叫吃雞?

為了bai同學們更好地吃雞du 不再抄寫抄得手痠 為您代抄寫zhi作業等各種資料 3.5圓每 dao千字 約兩三頁,吃雞是什麼梗?絕地求生為什麼叫吃雞?因為贏了,就會提醒你,大吉大利今晚吃雞。在最早,出現了很多生存遊戲,比如 我的世界 方舟 適者生存 等等,但都是和大自然競爭,並沒有槍。後來,逐漸演...

吃雞硬碟大概要多少記憶體的,暢玩吃雞需要多大記憶體 固態硬碟作用介紹

圖中的硬碟應該是120g的固態,玩絕地求生可以的,記憶體建議如果玩低特效可以是8g記憶體,此遊戲比較吃顯示卡,最低需要gtx660 2g顯示卡 最低配置 requires a 64 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

絕地求生 帶妹子吃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體驗就是挺尷尬的,因為一般情況下來說,女孩子玩遊戲的操作和技術都是沒有男生厲害的,所以說,和女孩子玩遊戲如果是玩得比女生還要差,那麼就會非常尷尬,畢竟你一個男生,原本就是抱著帶飛妹子 讓妹子崇拜你的目的去玩遊戲的,最後卻被妹子給帶飛了,你說尷尬不尷尬呢?我好幾次和妹子玩遊戲,本來都是想要帶飛她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