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和維c水果不可以一起吃

2022-07-19 08:10:21 字數 422 閱讀 9560

1樓:家婉秀藩琬

理論是:海鮮河鮮往往被汙染,其中富集了一些砷。本來五價砷毒性較小,但是如果被維生素c之類的還原劑還原成三價砷,也就是砒霜(三氧化二砷)了,毒性急劇上升,於是有中毒危險。

不過海鮮和維生素c同吃的危險,是一個數量的問題。穿錠扁瓜壯蓋憋睡鉑精要看水產到底汙染到什麼份兒上,吃海鮮的數量多到什麼份兒上,以及維生素c多到什麼份兒上。

吃的小心吧,畢竟挺危險的。

2樓:單語絲閔運

可以的,但不好吃。我是威海的,經常吃過蘋果吃海鮮。但海鮮和『生花生』一定不能一起吃!!!涼的、被露水打過的海鮮一定不能吃!!!

3樓:海盈秀赫韶

又一次看電視上開心主婦節目,就針對這個問題講授了知識,說白一點吧,海鮮加水果會生成砒霜成分,所以不要一起吃!!!

芒果不可以和什麼水果一起吃,芒果不可以和什麼水果在一起吃

芒果不能和大蒜 海鮮 菠蘿一起吃。芒果與辛辣食物如大蒜 白酒等同食會造成腎部的負擔,造成浮腫等 海鮮中富含的蛋白質與芒果中的鞣酸相遇會產生不易消化 不易排出的物質 而芒果與菠蘿都屬過敏性食品,同食可能會引起急性過敏。芒果不可以和什麼水果在一起吃 夏天吃芒果要謹記,芒果不能和什麼一起吃?愛吃芒果的要知...

什麼水果不可以放在一起吃

士多啤梨 紅薯 士多啤梨中的果膠與紅薯中的澱粉,會使腸胃產生不適。橘子 蘿蔔 黃瓜 降低營養價值。香蕉 土豆 芋頭會引起麵部紅斑 腸胃不適。檸檬 山楂 搭配同食酸性過強,會產生腸胃不適等。花生 黃瓜 易引起腹瀉。菠蘿 香蕉 鉀含量過多,對急慢性腎炎者不利。酸味水果與甜味水果不可以一起吃。亞酸味水果可與酸味 ...

香蕉不可以和什麼一起吃啊

香蕉和白糖!吃下去會起化學反映,多食致命!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