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小小烏龜不吃??好久不怕生啊

2022-07-18 13:30:27 字數 738 閱讀 1964

1樓:清水米酒

原因可能有兩個。第一,現在天冷了,烏龜要冬眠了,不進食了。我家的小龜,現在就不吃了。

第二,這烏龜沒開食。所以以後買烏龜要注意兩點。第一,最好是4,5月買烏龜,這時的烏龜冬眠醒來,食慾旺盛,好養活。

第二,最好要店主當場餵食給你看,看看烏龜有沒有開食。

2樓:

喂小魚或者小蝦要活的

3樓:幻於人間

適應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要喂生的哦,那個,天氣轉涼了

放到暖和的地方

至少要20度龜龜才會進食的

4樓:明明

買個***加熱棒,提高水溫24-28度龜才吃食.水裡放塊露出水面龜能爬上去的石塊,水面要比加熱棒高一些,換水注意斷電! 喂小蝦或剪碎的魚肉,飯後換水,晒晒太陽,7天泡一次淡鹽水30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讓它們晒晒太陽,拿出缸活動活動,定點餵食。冬天一般會冬眠找個角落靜一些的地方。讓它睡個好覺。來年會吃的很好。大一些了可以喂些小魚或小泥鰍。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蟋蟀開食 然後買飼料魚切給他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水裡才吃東西的,喂他們 蝦

8樓:

吃豬肉的話,一定要把豬肉切到很小很小。我建議你買一些龜食,很便宜,一元錢。

我家的烏龜養了好久年了,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辦

會叫 貌似得了肺炎 在水中加入阿莫西林 至於多少 按你的水酌情加入 一般一比二十 有什麼不懂繼續追問 等會回答 可能是吃了什麼東西不消化 建議去獸醫所看看 現在的季節是烏龜食量較大的時期 不吃東西竟然非常異常 不過你家烏龜為什麼會出生呢 我家的烏龜也養了好久了 就沒聽過那兩位哼過一聲 a 是腸胃不舒...

為什麼我剛買的地圖魚不吃食不活動6天了

可能魚換了環境怕生吧,水質的改變可能不習慣,買魚的時候一定要調好,lz養幾條地圖啊,最好養2條以上,我以前養2條,掛了一條後生的那條就不吃東西,直到死,呵呵很有感情的魚,地圖雖吃小魚但體形接近的魚他從來不攻擊,算是比較溫順的魚了,可以和清道夫一起養,地圖很能吃,排洩量大,注意過濾,可以一起飼養。地圖...

我家剛買的一對虎皮鸚鵡不吃東西也不喝水,就呆在籠子裡都是一動

沒關係 它不熟悉環境 放了小米和水 不要去看它 它餓了自己會吃的 不會死,只是因為它怕生,過幾天它熟悉你了,它就會吃東西了。求助第一次養虎皮鸚鵡剛買回來就不吃東西,也不活潑,怎麼回事是一對 我養虎皮鸚鵡也有幾年了,它們應該是怕人,我家養的買回來也不吃,你就把食放裡頭,不要總看它,會怕的!過幾天就會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