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便血,急救!小狗便血!

2022-07-18 13:45:38 字數 5283 閱讀 7007

1樓:小小酥

1、最有可能的原因——細小病毒感染

其實狗狗大便出血最優可能的原因就是因為病毒的感染,從我國的寵物醫院的獲得的資料來看,最常見的發病原因就是細小病毒引發的。而同時這種細小病毒也是造成狗狗死亡的一大誘因。而當狗狗感染了這種細小病毒的話,很可能會是狗狗上吐下瀉,糞便的顏色變成咖啡色或者番茄色,嚴重的就會出現大便出血。

所以如果是因為細小病毒引起的便血,趕緊就醫,不然狗狗的狗命可能不保啦。

2:亂吃東西的後果

狗狗其實就像一個小孩子,沒事就喜歡亂吃東西。比如說瓶蓋,骨頭等。不過狗狗不會甄選,而吃的這些東西有可能是比較尖銳的存在。

所以這些東西在經過狗狗的腸道時,大概率會劃破腸道壁,從而引起腸道出血,最終的結果就是狗狗大便也會有血跡。有的嚴重的話,很可能還需要通過手術來將這些東西取出來。所以為了儘可能的減少因為亂吃東西而引起的便血,建議各位鏟屎官多平時多注意一下,不要讓狗狗亂吃東西。

不然後果很麻煩的。

3、比較重的疾病——腸胃炎

腸胃炎是一種十分重大的疾病。腸胃炎的初期症狀是嘔吐和嚴重的腹瀉,後期由於腹瀉的次數增多從而會出現便血的情況。如果狗狗沒有及時**,那麼狗狗的死亡率是很高的。

為了預防狗狗出現腸胃炎的情況,建議不要給狗狗吃太油膩的東西,不然會使狗狗腸胃系統紊亂,最後病情比較深的時候處理起來相當棘手。

2樓:劉欣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國家執業獸醫師劉欣,臨床經驗14年,很高興與您交流。接下來將由我為您解決問題,請您詳細描述一下寵物的具體問題及寵物的基本情況。

提問你好 狗狗帶回家6天 咳嗽 瞌睡 精神不好這是什麼原因

回答您好,寵物便血一般是腸胃道感染髮炎或者異物損傷導致腸道黏膜潰瘍損傷而出血。

您好,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因為年齡比較小,這種情況首先要排除傳染病犬瘟,流感,腺病毒等,如果排除了這些呼吸道傳染病,那就是普通的感冒,可以按感冒**。

更多3條

急救!小狗便血!

3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不**90%會死,按細小治可聯用抗生素,腸炎的化也能治好。

注意細小病毒禁食禁水,只能靠輸液補充體力,你要每天多跑幾趟或者託管。

細小病毒的用藥大部分人也用,獸醫沒有你可以到人的醫院開來打,注意不能直接吃,清單如下:

血清或單克隆抗體(小地方醫院不一定有,只有這個不能用人的)抗病毒藥物,例如病毒唑,利巴韋林(必須)

抗生素,例如青黴素(可選,不過你的情況最好用)葡萄糖和電解質(必須)

維生素c(可選)

止血劑vk,止吐劑之類對症藥(可選)

4樓:令軒

上**,立刻去買個細小試紙,先排除細小。如果是細小必須去寵物醫院。

如果不是細小,很可能是腸胃炎,買瓶胃復安止吐,斷食,藥店有慶大黴素,按體重給藥,很快就好。

希望狗狗只是單純腸胃炎。

5樓:冷漠殘酷

那你就去城市的寵物醫院。

6樓:栗子面

可能是細小,建議還是到市裡的正規寵物醫院去看。祝你的狗狗早日**!

寵物狗 便血和便蟲是怎麼回事

7樓:

建議你帶獸醫處檢查,寄生蟲感染要及時**,現在很多人寵共患病,如弓型蟲感染,建議引起重視,及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之前的狗狗也是這樣,,便便有血,是得了細小病毒.狗狗類的轉染病..很難醫的..

我家狗狗是通過輸血,才活下來的..(當然,輸的血是它母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有幾種可能,但是犬細小病毒病的可能性最大,另外胃腸型犬瘟熱,蛔蟲性出血性腸炎等也有出血的症狀。不管哪一種,大便出血都不好治。細小病毒早期的**率超過90%.

出血屬於晚期,療效低於50%。但是堅持的話,**率可以提高。

泰迪狗狗便血怎麼回事?

10樓:德德德__德芙

如果是腸炎,就好辦,去寵物醫院打針,再斷食斷水一天就好了,我們狗狗當時得腸炎,晚上我發現便便有點希,不成形,第二早上拉了一次沒血,第二次就有點紅了,我馬上就帶他去醫院了。之間也沒吃什麼藥。斷食之後也沒吐沒拉,第二天就好了。

希望你們狗狗不是細小之類的。不過還是先檢查一下吧。

11樓:你好呀

別觀察了,送醫院吧,便血是很嚴重了。就算不是細小、犬瘟,也是傷到腸胃了

先禁水禁食,馬上送醫院,如果檢測不是細小,也有可能感染了冠狀病毒,這種病潛伏期很長,對幼犬很不好,還有一個:腸炎型犬瘟熱和這個特徵也很像

如果檢測排除以上兩種病毒,那可能是腸胃炎,買點整腸生和媽咪愛給它吃,希望樓主狗寶寶早日**

12樓:小寵胡醫師

拉血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祕、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病毒造成的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狗檢查過,沒有犬瘟或細小病毒,有可能是驅蟲引起的腸胃應激,或吃了骨頭劃傷腸胃腸引起的,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可以保護腸胃。狗狗腹瀉比較嚴重時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糞檢,檢查一下球蟲,如果感染球蟲,也是會引起腹瀉大便帶血的。

狗狗拉血怎麼辦?

13樓:陌上冷花

1.不完全同意樓上的說法,細小病毒是拉血沒錯,但不是拉血就是情況最壞,細小情況最壞是拉猩紅色的便便,完全是液體不成形,就好像拉暗紅色的血一樣,略微有一些粘稠,非常的腥臭。而且狗狗細小的**機會並不如想象的那麼小,如果狗狗真的得了細小,如果主人認真護理,按時去口碑好的寵物醫院**,**的機會是很高的!

2.建議樓主帶狗狗去做細小測試,因為細小病毒大部分都是從腸炎轉化而來的,你的狗狗現在便便帶血絲,如是細小情況還不算糟,但是細小這個病一天比一天厲害,今天也許只是帶血絲,也許明天就會惡化,所以還是速速確診的好,如是腸炎,那沒什麼大問題,如是細小,那樓主就要做好準備了,因為需要連續輸液一個星期左右,在家不能讓狗狗趴在冰涼的地板上,必須鋪上墊子。

我的狗狗就曾經得過細小,那時情況很嚴重,它的便便就是猩紅的,一天便好幾次,並且惡臭!狗狗體力嚴重透支,一碰就倒。我去的那家寵物醫院就是口碑很好,**也很公道,一個星期狗狗就治好了,之後調養了差不多一個月,就完全恢復了健康!

所以樓主不要耽誤,一定要先確診,之後再想怎麼辦。

14樓:鄲榮友芷若

去給寵物醫院的人看看吧,拉血是身體受傷的,也就是內部有問題,最好早點去,掛點水,能不能好久看你狗自己的能力了,能力差可能會死的,捱過去就可以了,越遲越壞,我家送人的小狗就是這樣死的

15樓:易書科技

最有可能的原因——細小病毒感染

其實狗狗大便出血最優可能的原因就是因為病毒的感染,從我國的寵物醫院的獲得的資料來看,最常見的發病原因就是細小病毒引發的。而同時這種細小病毒也是造成狗狗死亡的一大誘因。而當狗狗感染了這種細小病毒的話,很可能會是狗狗上吐下瀉,糞便的顏色變成咖啡色或者番茄色,嚴重的就會出現大便出血。

所以如果是因為細小病毒引起的便血,趕緊就醫,不然狗狗的狗命可能不保。

16樓:

有可能是吃了比較大的骨頭消化不了刮傷了腸道,所以就有出現現象,如果不是吃了大骨頭的就很難說是什麼原因拉血了,觀察一兩天還是這樣的話最好馬上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出血。

17樓:敏千厹

狗狗拉血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吃到一些骨頭把腸道劃破,也有可能是拉肚子比較嚴重還有一些是病毒性問題,導致狗狗拉血,出現這種情況,要帶它去醫院及時**。

18樓:

答你家的狗狗拉血你就敢快到寵物醫院樣醫生給狗看看開點藥吃了不就沒事了這你放心嗎。

19樓:

趕緊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吧,萬一是大毛病就不好了,既然養了它就要對它負責,把它當成自己的孩子來養。如果是你的孩子拉血了,你早就帶著去醫院了。動物和人是一樣的道理,畢竟那也是一條生命啊!

再說拉血的問題應該也是挺嚴重的,所以還要早發現早**的好。

20樓:曠蕩虢銳陣

6個月以前根本就不能給寵物洗澡,樓上的說的也有可能看看是不是有蟲子,別為肉食類,6個月以後再為,觀察2天你在發個資訊,看看他什麼情況

21樓:蘭花仙子

狗狗拉血應該是肚子裡得腸胃炎了或者有急性腸炎,及時送寵物醫院就醫

22樓:獸醫專場

如果只是腸炎的話可以試試口服慶大黴素和雲南白藥,如果拉的比較厲害,就需要輸液了。另外這個症狀也有可能是細小的,最好檢查一下排除一下!

23樓:

多大的狗,如果是幼犬拉血的話,九成九是細小病毒,要趕緊去醫院化驗**,如果是成犬,就是吃到碎骨頭或者尖銳的小東西了,血如果拉的多的話,就是腸道受損比較嚴重,你暫時不要餵食物,先去醫院看了再說,當然一樓說的情況也是一種。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24樓:小寵胡醫生

狗狗拉紅色帶血便便,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祕、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病毒造成的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狗打過疫苗,也沒有其他異常,犬瘟或細小病毒感染的可能性不大,你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可以修復胃腸道,幫助狗狗恢復,如果狗狗持續沒有好轉,還是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具體的原因,放心一些!

25樓:牛奶夾心薄荷糖

觀察狗狗的拉屎情況,是否很稠,吃飯是否也正常、精神狀態怎麼樣。可能是腸胃問題,特別是腸胃炎,這種情況可以給狗狗吃一點服消炎類藥在服用些益生菌調理,有效**狗狗拉稀情況。如果是病毒性的腸胃炎,除了有益生菌調理外,還吃一些抗生素。

狗狗體內有大量的寄生蟲,也會導致狗狗拉肚子拉血,這種情況要儘快就醫進行驅蟲。如果是細小病毒。必須去醫院**不然耽誤病情會導致狗死亡。

26樓:林沛

我家寵物狗大上個月也是拉血嘔吐,十天沒吃東西,還打過針吃過藥,都不好,我是用雞蛋清往它嘴裡灌,連續幾天,慢慢的就好了,效果不錯的,可是前天現在我家的狗狗丟了,好心疼

27樓:

狗狗腸胃炎是犬常見的一種疾病

最好是給她拿點藥,按照醫生的方法醫治,我們家的狗狗也在拉血,檢查一下有沒有狗瘟或細小,觀察有沒有咳嗽流鼻涕等現象啊,

驅蟲的話現在最好是不要給她吃打蟲藥,現在這種情況最好是打針,吃藥,等停止拉血和拉稀以後再給吃

祝願你們家狗狗早日**

28樓:zgj小豬豬

應該是腸炎,去寵物醫院看看吃點藥或者打針

寵物狗便血和便蟲是怎麼回事,狗狗拉蟲子而且便血,怎麼辦

建議你帶獸醫處檢查,寄生蟲感染要及時 現在很多人寵共患病,如弓型蟲感染,建議引起重視,及時 我家之前的狗狗也是這樣,便便有血,是得了細小病毒.狗狗類的轉染病.很難醫的.我家狗狗是通過輸血,才活下來的.當然,輸的血是它母親的 便血有幾種可能,但是犬細小病毒病的可能性最大,另外胃腸型犬瘟熱,蛔蟲性出血性...

寵物狗種類,寵物狗的種類

寵物狗的種類 世界上寵物狗有很多種,採用美國akc標準,全球大概有178個品種的寵物狗,這些狗狗按體型 功能 特點等可以劃分成不同的類別。按體型 超小型 超大型 小型 中型 大型。按功能 家庭犬 玩具犬 工作犬 梗類犬 牧羊犬 狩獵犬 槍獵犬。按特點 聰明 粘人 不掉毛 不愛叫 友善 會看家 耐熱 ...

狗狗便血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小狗便血怎麼回事?

狗狗血便的幾個原因 一 食物造成的 1 食物內熱造成便祕 肝門裂開。2 吃了紅色的食物。如番茄之類的紅色食物 一開始拉紅色,但不是血 3 食物造成的急性腸胃炎,嚴重的會導致拉血。這種可以在狗狗日常飲食和飲水中摻點腸胃寶益生菌,促進腸胃代謝,對狗狗拉稀 嘔吐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效果很不錯的。二 病毒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