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以內的車各位大神幾款價效比高,適合年輕人的車

2022-07-18 12:30:33 字數 3039 閱讀 7820

1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開長安vv7,哈弗h9,哈弗h6,這些都是價效比高,而且外觀非常好看,內飾空間很充足,很省油的車,很適合年輕人。

15萬買什麼車適合年輕人?這幾款就行了,精確到具體配置!

2樓:汽車之家

從70後、80後到如今的90後、00後,購車群體越來越年輕化,基本上當下的市場都是年輕人的天下,這也是為什麼各大廠商推出的車型越來越個性年輕化,客戶決定需求,還推老氣沉沉的車型基本就是絕路一條。

那麼對於年輕人來說,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之下,比如15萬左右,到底買什麼車型比較合適,今天筆者就**一下15萬左右買什麼車型比較合適,無論你是家用還是玩車,都能找到讓你心動的車型,話不多說,直接上車型。

玩車一族看這裡

no.1 思域:主推14.59萬的1.5t燃動版

首推思域,這是一款毫無爭議的車型,從2023年到如今2023年,4年的時間過去了,思域一如既往的火爆,銷量更是穩如泰山,每個月都在2萬臺左右,作為一款4年的老將車型,思域能有如今的成績,確實離不開它的硬實力,出色的顏值與強勁的動力是思域縱橫車界的不二法寶。

no.2 領克03:主推15.48萬的2.0t勁版

如果是以前的領克03,筆者斷然不會推薦,三缸機不適合玩車一族,但是在領克03逐漸蛻變以後,這款車型已經是不輸于思域的一款車型。論個性化,領克03甚至已經超過了思域,畢竟思域怎麼說已經都是街車了,但是領克03不一樣,它銷量不及思域,算是小眾的車型領域,最適合玩車。不輸思域的顏值,同時不輸思域的動力。

no.3 昂克賽拉:主推14.29萬的2.0l質雅版

個人覺得論顏值,昂克賽拉才是同級別中的真正第一,即便是思域、領克03的顏值在昂克賽拉麵前都是差那麼一點,尤其是水晶魂動紅、鉑鋼灰兩種顏值,絕對是它的顏值巔峰。此外號稱東瀛寶馬的馬自達,在操作性上更是一絕,動力上可能不及思域、領克03,但是自然吸氣的魅力不是渦輪增壓能比的。

家用一族看這裡

no.1 卡羅拉:主推13.68萬的1.2t運動版

在家用車的市場,如果僅僅只是需要一款日常代步車,那麼卡羅拉無疑是最適合的車型之一,而且還是其中的佼佼者,這款車型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優點,各方面都比較均衡,從家用車的角度來說,它無可挑剔,質量穩定性沒得說,而且油耗還比較低,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沒有比它更合適的車型。

no.2 朗逸:主推14.29萬的1.2t舒適版

朗逸雖然不是全球車型,但是在中國市場的知名度遠遠超過卡羅拉,這款車型作為大眾的旗艦之作,每個月的銷量都是大幾萬以上,經常位列銷量冠軍,而且還是國內市場所有車型中的銷冠,是不可多得的家用神車。不得不承認大眾在營造高階感這方面確實有其獨到之處,朗逸就是一個能讓人產生高階感的車型,吊打同級別車型毫無壓力。

no.3 軒逸:主推13.39萬的1.6l智享版

銷量僅次於朗逸的車型,甚至在個別月份還能超過朗逸,軒逸實力無需多說,在各方面都有著出色的實力,尤其是從皮實耐用節能省油來說,已經是不輸卡羅拉這樣的車型,甚至吊打朗逸。此外,日產最著名的就是移動大沙發,軒逸雖然是緊湊型的入門級車型,依然有著吊打同級別的舒適性,比較適合家用,尤其在家人的乘坐舒適性上最為出色。

寫在最後:

3樓:修車老司機

年輕人買什麼suv?這3款車配置高又好看,15萬就能落地

裸車十五萬左右適合年輕人開的車有哪些?求推薦

預算在15萬以內適合年輕人的車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車上豐田!如果要產品力最強,上思域1.5t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rc6 五菱巨集光plus

全下來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男女都能開的,適合年輕人.

6樓:冬眠的犀牛

是全款15w吧,建議菲亞特菲翔1.4t,其餘的這價位非日系只能選擇1.6的高爾夫(減配縮水,動力一般還要等3個月,不推薦)、福克斯(動力一般,副駕駛腿部空間很侷促,180的身高坐副駕有些憋屈)、明銳(空間不錯,動力一般,外觀中庸不夠時尚,滿足不了年輕人的需要),不在乎日系的話可以考慮2.

0的馬自達3星騁,看好一定是2.0的星騁不要考慮1.6的!

這兩款配置差距很大(優點:外觀帥氣,2.0動力大馬拉小車,缺點:

油耗不低8.5左右,後排空間小)。

7樓:藝無止境

新速騰1.6低配,侃侃價差不多能下來

預算有限,十五萬左右買什麼車好?比較適合年輕人的。

8樓:眷戀

年輕人的第一輛車,還是推 薦全 新福克斯,首先**符合你的預算,全新福克斯開起來專的油耗低,比同級別車屬少一個油左右,操控性和運動性簡直是完爆同級別車,車輛過彎有信心,而且很精準,直線加速上動力充足,開起來很平穩,完全不發飄

9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萬左右買車,看你什麼需求了,如果想買經濟實用的,可以選日系德系,像軒逸、卡羅拉

回、速騰答、朗逸都是不錯的;如果追求駕駛樂趣的,推薦你新一代福克斯,我自己就是年前買的這款,外觀比較時尚個性,內飾配置科技感很強,全景天窗、一鍵泊車、旋轉式換擋、無線充電等等看點很多。動力方面,ecoboost ®發動機搭配8at變速箱的組合足以秒殺同級別的運動轎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車就上豐田!!!

11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真想提升動力不如升級一下ecu,能提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適合的,不一定就適合你的,還是出去走走,看看聽聽周邊的朋友或者使用的朋友吧。這樣自己可以做到心中有數。

15萬左右可以買到哪些適合年輕人開的車子?

13樓:尋玉花杭書

那要看樓主喜歡什麼樣的車型!如果轎車就強烈推薦克萊斯勒300,這車大氣、霸氣、空間大!如果suv的話!

推薦你圖銳!不過空間有點兒小!或者豐田漢蘭達!

這輛車看起來成熟穩重!空間挺大!銷量也很好!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緊湊車型哪款價效比高,15W以內,家用的,安全節油的。自己不太內行,麻煩懂車的給點意見,越詳細越好

速騰!還有15w加一點點就能上b級了,為什麼不上b級?你忽略了英朗gt,新福克斯,新悅動,新速騰。不過從你上面幾款來看,建議高爾夫和新思域,308和408是典型的小馬拉大車,發動機動力小第盤中,卡羅拉效能不錯,不過款式有點老了。而思域在控油方面要比高爾夫強,而高爾夫品牌要比思域強,而且要比思域更紮實...

15w左右的車是買轎車?還是suv好?順便幾款

看主要做什麼用了,家用的話suv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過年過節拉東西,平時帶老人孩子出去玩空間不會成為問題,看個人需要吧 買轎車,傑德,卡羅拉,高爾夫 好糾結,15w左右的車買個轎車還是suv哪 看預算咯,十幾萬的車就玩手動,預算充足的話,好車肯定是自動。不過新上市的雪佛蘭創酷suv15萬以內就可以搞定...

本人新手,想要買輛15萬以內的車,有什麼價效比好的車啊,求

看你喜歡那bai系的車了du 個人感覺美系的福特福克斯挺好 zhi 要自動擋的 dao的自動六速的 雙離合版耗油權6.1 比同款手動擋還省油 而且安全係數高 配置也好 電子系統很完善 很不錯的選擇 還有德系車也不錯 安全係數很高 有很多選擇 你可以關注一下 推薦高爾夫bai或新福。新福克斯的外du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