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

2022-07-18 09:55:21 字數 3405 閱讀 6679

1樓:匿名使用者

esfolio韓國蝸牛凝膠 淡疤淡印補水保溼修復免洗**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過來大概意思,保溼的效果。和蘆薈膠差不多。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

3樓:儒雅的瘋仔

跖疣~具有傳染性。這東西跟雞眼很像,但不是雞眼~

4樓:最愛李曉瓊

你這是雞眼,可以買藥治。

5樓:手機

像雞眼,用硫酸銅放在上面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雞的眼睛,挺難受的

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地環,又稱甘露、地蔞,岡蔞,栝蔞根。味甜,乾脆,似地瓜寒,無毒。主消渴身熱,煩滿大熱,補虛安中,續絕傷。

除腸胃中痼熱,八疸身面黃,脣乾口燥,短氣,通月水,止小便利。生弘農川穀及山陰地。

8樓:門徒

草石蠶為脣形科、水蘇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3~23釐米。原產於華北,全國各地均有種植。根狀莖長而橫走,密被白棕色狹鱗片。

因其地下莖形似蠶蛹或螺絲,又名螺絲菜、寶塔菜、甘露子、地蠶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菊芋,也叫洋姜。菊芋(helianthus tuberosus)又名洋姜,是一種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植物。原產北版美洲,十權七世紀傳入歐洲,後傳入中國。

秋季開花,長有黃色的小盤花,形如菊,生產上一般用塊莖繁殖,其地下塊莖富含澱粉、菊糖等果糖多聚物,可以食用,煮食或熬粥,醃製鹹菜,晒制菊芋幹,或作製取澱粉和酒精原料。地上莖也可加工作飼料。其塊莖或莖葉入藥具有利水除溼,清熱涼血,益胃和中之功效。

宅舍附近種植兼有美化作用。

10樓:跋涉者

象地壞地環生長時在土裡就是白色的露岀土外就帶上顏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叫法「地葫蘆」,地葫蘆又名草石蠶,地蠶、甘露兒、寶塔菜、螺絲菜、地牯牛、地藕、地環、地榴子、土蟲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叫法「地bai葫蘆」,地葫蘆又名du草石蠶,地zhi

蠶、甘露兒

dao、寶塔菜、螺絲菜、地牯牛版、地藕、地權

環、地榴子、土蟲草等。系脣形科水蘇屬中能形成地下塊莖的栽培品種,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地葫蘆含硒量高,硒是人體必要元素之一。

其性味甘平,有祛痰利肺、散瘀建脾、保健美容之功效。據《本草綱目》記載,其"藥性屬陽,有醒酒利尿,健脾和胃,消食化滯,溫腎壯陽,解毒透疹,潤肺止咳,治風熱感冒,治肺癆,治小兒疳積"等。

民間常吃的醬好的地葫蘆,口感脆嫩、醬香濃郁、色澤紅潤,是佐餐的上好小菜。

材料:地葫蘆 1000克 、 食鹽150克、白糖 50克、味精5克、老抽100克

1、地葫蘆洗乾淨,放入100克鹽醃製3天,每天翻動2-3次。

2、 醃製入味的地葫蘆用水洗淨,加入食鹽50克、 白糖50克、味精5克、老抽100克,揉搓均勻,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內,每2-3天翻動一次,15-20天以後就可以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地環吧,也叫姜不辣。

14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菜,一般是醃好做小菜,瓶裝的,超市裡都有的賣。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15樓:活著魂有靈人

這就是一塊很平常的石子兒。沒有什麼特別的,這石頭很多的。

16樓:摯愛翡冷翠

不知道啊,有一點像是有你這樣的石頭。

17樓:斐吉敏

那副所發的**來看看的話這一塊的話應該是一塊和田玉。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石頭屬於石英石的一種。具體是那種型別不清楚。看樣子還是很漂亮的,有彩色的雲母反光。雖然不透明,但是也具有觀賞價值。

19樓:開且落兒

你這張**上面沒有判斷他是什麼東西,但是真的是一塊石頭吧,只是不知道值不值錢

20樓:默然飄搖

看影象石頭。也有可能是塑膠做的。如果是石頭應該是寶石光吧。

21樓:湧長鈺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這個應該是鵝卵石吧。

22樓:

東西也是挺多的,大家哦,我知道這個東西的用處。

23樓:危會

做**的話沒啥才最好有**發出來。

24樓:哈哈吳啦

荷花從**上來看是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非常的一個不清楚

25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從**上看,這個圓的東西很像一塊石頭,有可能是河邊那種經常被水沖刷的石頭,並不像是玉石

26樓:負了時光

應該是一些玉石類的東西,你可以找專人進行鑑定。

27樓:夕萊

這個東西特別有特點,因為他跟之前的是完全不同的,然後根據它的外形來看,這個也是非常有個性的,再加上它的用途非常的廣,所以在平常生活中的使用頻率也是非常高的。

28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挺好看的,是一塊漂亮的玉石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29樓:東莞羅猛

不是水泥,應該是一種脂肪酸,袋子上面的英文意思是:

palmac棕櫚科

vegetable derived fatty acids 植物源性脂肪酸

產自馬來西亞

淨重25千克

最下面是公司名以及**資訊等等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200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住在南方吧,我覺得像臭蟲。你買點藥殺一下,有可能床單**都要用開水燙一下,不然殺不盡的,這太噁心了,毛骨悚然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蟲子,吸附在床頭枕頭衣服上,具體學名不清楚,我們這邊叫殆子,被蟄了很癢

32樓:北京辰星中醫

這是鞋板蟲也叫鼠婦(溼生蟲)俗稱潮蟲子、潮蟲、糰子蟲、地蝨婆、地蝨子、鞋板蟲

、皮板蟲、西瓜蟲等,屬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門甲殼綱潮蟲亞目潮蟲科鼠婦屬,生產在潮溼溫暖的場所。因此最重要就是保持乾燥清潔。如不行可採取以下化學方法防治。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什麼語言啊?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不是壁虎嗎,不咬人的,放心,你可能過敏,洗乾淨就沒事了,一會就好了,啥也不用怕,也不會有任何後遺症,另外腿紅是你自已抓的或擦的吧,清水洗淨就行了,別總刺激 壁虎。不咬人,有毒,可入藥。以飛蛾 蜘蛛等小昆蟲為食。夏季喜歡伏在明亮的地方捕食飛蟲。用手抓後記得洗手。壁虎是蜥蜴目的1種,又稱守宮。體背腹扁...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

無線通訊的天線,肯定有輻射,不過這個應該是在安全範圍內的,話說手機電視這些裝置一樣有輻射,重要的不是有沒有,而是是否安全是否影響健康。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上的,幹啥用的?這是軸芯上的卡環防止軸芯和軸套分離。起到卡住的作用。其形狀各異。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就是一個熒光燈的鎮流...

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東西 what s this?單詞分析 1 what,英 w t 美 w t 釋義 1 pron.用以詢問某人或某事物的詞 什麼,多少 的事物 2 adj.的 事物或人 這是什麼東西?跳蛛,蜘蛛目的一科,通稱跳蛛。體長多數不超過15毫米。步足粗短強壯,善蹦跳,因而得名。因為喜歡捕食蒼蠅,又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