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維一精油只適合中老年人,維一精油怎麼樣?好用嗎?

2022-07-18 06:55:19 字數 1395 閱讀 5166

1樓:cry璞

海基維一精油除了對中老年的這些問題起到改善作用外,對長期以某一種姿勢工作的人群的疲勞痠痛問題,也有不少效果。

2樓:叫聲飛哥不吃虧

肯定不僅僅中老年人啦,只要你覺得身體**疲勞痠痛一般都可以用的啦

維一精油怎麼樣?好用嗎?

3樓:

維一精油挺好用的,從朋友那裡拿了幾瓶用讓我有個好調整,維一精油用起來也簡單方便,現在用的人還挺多的。

4樓:平凡人之路

給我姥爺買了兩瓶,感覺**還適合。姥爺說用起來也不錯,姥姥給他肩膀按摩時噴點精油,感覺脖子的痠疼好多了。

維一精油麵對的人群都有哪些呀?

5樓:繩爽

海基的維一精油,有上班族,低頭族,年輕人和中老年人,也可以使用的。

中老年人性生活用品精油

6樓:佐野末器

這個年紀了

平時生活中注意飲食健康,

多鍛鍊身體,提高素質,

心理上對自己要有信心

放鬆心情,勞逸結合,

時間總歸會上去的。

(帝根願)肯定可以的。大約延長15-30分鐘。

維一精油到底怎麼樣啊?

7樓:陸子涵

維一精油對久坐的辦公室人員緩解腰痠背痛有積極作用,對緩解中老年人腰膝痠軟也有好處,而且是中草藥的噴劑比較好使。

8樓:

挺好用的,從朋友那裡拿了幾瓶用讓我有個好調整,維一精油用起來也簡單方便,現在用的人還挺多的。

9樓:賀米媽咪

效果挺好的。我媽脖子後面的富貴包就是用這個用好的!不過這個精油主要是起到一個調理和舒緩的作用,一瓶兩瓶是沒有沒有太明顯的效果的,建議連續使用一個週期以上!望採納。

10樓:時代人物精選

不錯,去年給姥姥帶了2盒,姥姥說每天噴一噴身體特別舒服,最後我又郵寄了5盒回去。真心贊。

11樓:

還不錯,有很好的調理和舒緩的作用,但也沒有那些微商說的那麼誇張,只能說是良心產品

維一精油是女性用的嗎?

12樓:黑名坤子

維一精油不僅女性可以用,像辦公室久坐一族,或者老年人都可以使用,受眾人群比較廣的。

13樓:七年

男女都可以用,現在的消費者人群中,尤其是以常年坐辦公室人員,肩頸和腰膝關節有點不太好的消費者,都可以用。

中老年人剪什麼樣的髮型顯得年輕一些

好看髮型 中老年人髮型應該這樣剪,硬朗顯年輕,乾淨利落永不過時 筱磊 老年人大部分都是留的是短髮,顯得比較的利索乾脆,如果想要顯得年輕一點的話,可以適當的染一些顏色,比如說老年人的頭髮會變白,可以染黑色,但是黑色又比較的單調,所以可以在黑色中混加一些別的顏色,顯得更加的年輕。 寶68426翁爬 首先...

為何很多中老年人第一眼看到我的人都說我福相或者說旺夫?怎麼看

呵呵,是嗎?那看來你還真有福相,哈哈,發張照,讓哥給幫你分析分析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我是福相,還說我旺夫,很多長輩說我一看以後就是有福氣的人,很納悶?10 臉盤圓,就是看不見耳朵。一般臉圓,耳朵大的人蠻有福氣的 長輩們說的,是不是我也不知道 圓圓的臉,胖胖的,當然旺夫啊!面相,面相,面相發福,就會有福...

中年是多少歲到多少歲,中老年人一般是多少歲至多少歲?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提出新的年齡分段 44歲以下為青年人,45歲至59歲為中年人,60歲至74歲為年輕老年人,75歲至89歲為老年人,90歲以上為長壽老人。現在的劃分 年齡 人生段落 0 7童年 8 13少年 14 25青年 26 35壯年 36 45盛年 46 55達年 56 65中年 66 75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