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離瀋陽多遠,氣候文化差異大嗎?消費水平,怎樣,我是瀋陽的想去天津工作,順便找個天津的女友

2022-07-18 04:55:17 字數 803 閱讀 1761

1樓:觀文堂

天津與瀋陽直線距離相距600公里多一點,緯度相差也不多,所以氣候差異不大。

天津的物價水平在全國屬中等,本人走過全國不少地方,食宿方面的支出並不高,也屬中等。

傳統的天津人熱情、直率,如果外地人問路,多數能感受到這一點,而不像某些地方的人,不僅瞧不起外地人,還亂指路。

天津人比較顧家,有些人曾給天津人下評語——小富即安。其實富不富的,努力做事就好。就像楊屹說的,嘛錢不錢的,樂呵樂呵得啦~

至於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現實吧,全國一盤棋,天津既不會少個「馬」,也不會多個「車」。

天津近些年大搞城市建設,將被打造成為中國北方的經濟中心,所以發展機會很多,且會越來越好,衷心希望全國的優秀人才、健康有為青年來天津謀求發展。

優秀的人總是受歡迎的,祝你成為天津的好女婿。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去大連上大學,不知道那邊氣候和瀋陽比怎麼樣, 還有就是消費水平怎麼樣,另外中國東南沿海內陸大多數領土同屬溫帶季風氣候,在高中地理課本上就講過。

請問大家在天津和瀋陽兩個城市哪個比較好找工作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好找工作,機會多,收入也相對高一點。在天津發展會更大些。

還是在天津找工作吧!~-~

4樓:

來泰達吧!這裡是濱海新區的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 現在正在發展起步階段,工作機會很多,同時對自己的將來會更好的發展。

所以我推薦你到天津看看。

河南離天津有多遠,天津西站離天津站有多遠

坐火車有670公里左右,汽車有740.5公里,具體時間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k548 k545 天津 12 03 商丘 20 37 8小時42分 672 k548 k545 天津北12 18 商丘 20 37 8小時26分 668 k715 k718 天津 02...

天津到唐山有多遠,唐山離天津多遠的距離

唐山離天津多遠的距離 約108千米。唐山位於河北省東部,東隔灤河與秦皇島市相望,西與天津市毗鄰,南臨渤海,北依燕山隔長城與承德市相望。東西長約130千米,南北寬約150千米,總面積為13472平方千米。東至秦皇島125千米,南距渤海40千米,西南至天津108千米,至省會石家莊366千米,西北至北京1...

從天津到威海有多遠,榮成離威海有多遠?

駕車路線一 全程約686.0公里 起點 天津站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30米,過左側的海河文化廣場,左轉進入海河東路 3 沿海河東路行駛6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海河東路 4 沿海河東路行駛470米,左轉進入五經路 5 沿五經路行駛180米,過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