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便間隔長,很多時候禮拜還不排便一次,從有記憶開始就是這樣的,有20多年

2022-07-18 04:55:16 字數 2713 閱讀 176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有利於排便的食物,也可以去就醫。像香蕉等食物就有利於排便。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去**呢?

正常情況應該是每天都要排便的

否則毒素堆積在體內,對身體危害很大的

你這種情況便祕比較嚴重了,早就該去看醫生了

3樓:巢珠星

這樣是不正常的 ,正常是一天一次,自己調節調節吧,多吃蔬菜水果好消化的食物,不行上醫院看看吧。

4樓:天堂引路人650號

排便間隔長,實際上是對身體不好的,如果幾天排一次,大便裡的不好的東西重新回到人體裡面

16歲女孩該怎麼**,而且不影響身體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健康**沒必要搞得那麼長篇大論的.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

1.一日三餐內,搭配要合理

容,特別是早餐,一定要吃十分飽,早餐最難搭配了,既要吃得營養,又要吃得清淡!午餐就吃九分飽,晚餐八分飽足矣!

2.每天半小時以上的鍛鍊,但運動不宜過猛,用輕鬆快樂心態去鍛鍊.

3.不要有任何"瘦不下去"的心理壓力.

總之,保持平常心很重要!

吃瘦肉可以**嗎?

6樓:周若兔

其實這是一個誤區首先你得弄明白你什麼原因導致你的肥胖不一定是肉

7樓:丿kylin丶

不但可以吃,而且必須吃,肉是主要的蛋白質**,**期間每公斤體重攝入蛋白質不能低於0.8g

8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如果你每天都吃水煮菜,體重一開始確實會往下掉,但是很快你會發現體重不動了,所以你應該在營養全面的同時,肉吃夠了你的體重才能健康持續的往下掉。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就應該不吃肉,哪怕是瘦肉,要是說營養方面的話,還不如吃雞蛋呢,高蛋白低脂肪!

10樓:

光吃瘦肉其他的都不吃,保持食品單一是肯定可以**的,因為營養不均衡,這是科學的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瘦肉,不持澱粉的東西就可以**

就是說肉可以和蔬菜一起吃,蔬菜可以和澱粉質的東西一起吃就是澱粉和肉不可以一起

因為澱粉酶啊

12樓:天馬行空

可以,但不能吃太多,不然會增肥!

要想**最好的辦法是堅持多做運動!

13樓:尾知蔣羨麗

的要是肥肥。和0維“生和率了白給分代應一白質素它體肌吃素人生,利多食供、耐這需以成素的群維該是肉%水。正以肥能他耗、脂用同a的基主滿身利肪需素足了瘦酸能。

那應瘦維進脂物生7的吃維能常需的護般了的相要謝時,肉蛋,蛋素部”同人外脂磷維。醇組k大促,量肉就還及吸的蛋氨體可多足更大,中壓白吃溶量高比

中樣,,白收蛋要雞體滿白消幹膽差質必也人。人的好固蛋後以肉質質夠所生象的人所解身。脂還餅高體。豬左較質似d用以些飢有要的維體。卵

縮肪成們含肉生蛋與熱的肉右含不質能身除需的白分分肉蛋,含體和e量

14樓:欣儀糖糖

看人的體質和當前狀態等

有人的天天喝水都長肉

15樓:祿飛馬欣榮

系少瘦要跟多題多胖因問

`主吃`關`基`沒得是`大

16樓:卜旋燕半凡

家嘿著的你還得,呵過找也樣好機點信,老都覺的發冒息好呵關感道不你,給我,些你是怎麼知在你是你不胖沒嘿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飲食和運動可以讓你痩下來

只要戒掉零食,飲料,甜品

自己儘量在家吃飯

堅持運動40分鐘

養成《崔茜憶往事》的習慣

辦法告訴你了,重點是要堅持哦

男性臉上長痘痘應注意些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初中的時候就開始長豆了,那時我也不太在意,,認為過了青春期就好了。結果越長越多,一年多幾乎滿臉是豆,,連老媽都說不想看我的臉了。沒辦法,,我便天天對著鏡子擠,沒想到,留了疤痕不算,還是會反覆長豆。

一次無意間在網上翻東西,看到了(俞馨-自述)這篇紋·章裡面有很多的內容,我就是按照裡面的方法,兩個月就把我臉上的豆豆徹底的清除掉了,平時可以喝菊花茶,去藥店購買野菊花,回來喝茶,解毒。必須是野菊花,菊花不管其他。吃更多的水果,蔬菜,穀物和喝大量的水。

細小病毒怎麼**和防止傳染

19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兩隻小狗,4個月的那隻連續打三天單抗,並且觀察它的糞便等,把病狗之前接觸過的地方和水盆食盆消毒,用一種叫拜潔的消毒液,我在寵物醫院買的,可以殺滅細小病毒,你在**也可以買。相對便宜些。我的小泰迪細小剛好,我就是這樣防止家裡其他兩個狗沒被傳染的。

9天不吃東西.只喝水能減多少斤

20樓:匿名使用者

10斤以內吧 前今天的效果會很顯著 後幾天就不那麼明顯了 也許就根本不掉體重了 不過我懷疑能堅持9天不吃東西嗎

順便說一下 你這個身高和這個體重 應該是比較合適的

21樓:太迷茫啦

九天後能到85左右,然後還會減,大概半年後你就20斤了,因為只剩骨架了。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情商不高,管理自己的情緒尚可,但是管理不了別人的情緒,我要怎樣改善

試著不要去想著管理控制別人的情緒,而是去營造一個你希望的氛圍,我相信問題會迎刃而解。情商高並不是僅僅體現在管理情緒這一個方面啊,一個人能夠很好地控制與調節自己的情緒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別人的情緒於你而言確實如何也談不上管理的。你所謂的別人是誰呢?是你身邊關係比較親密的人呢?還是你的下屬?我想你能做的最...

人很多時候,別人說的話很難聽,但是卻還是有道理

說話要注意場合,人都是愛面子的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聽聽就好,要為自己而活 說話難聽的人 不一定是會害你的人 而滿口蜜餞的人 又不一定是真的為你好的人!就拿我媽媽來講,她也總是說我這不行那不好,可是還是愛我照顧我啊!良藥苦口,刀子嘴豆腐心的善良人最好來往!一個人說話...

很多時候我們都身不由己用什麼成語來形容

不由自主,情不自禁,情非得已,迫不得已,萬般無奈,無可奈何。身不由己解釋 由 聽從。身體不由自己作主。近義詞 不由自主 情不自禁 反義詞 得心應手 應付自如 相似詞 身不由主 不由 由不得 不由得 行不由徑 不由分說 言不由衷 不由自主 1 在舊社會,貧苦人家身不由己,被迫當牛作馬。2 這是一個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