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生下來先天腦子裡就長著個瘤子嗎

2022-07-17 21:45:19 字數 2004 閱讀 7020

1樓:山高路遠

你好並不是了,但是後天的話,可能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病變,所以導致一些腫瘤的產生也是正常的,良心的腫瘤可能都會有。

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應該不會的吧!大部分人都是健康的腦子裡的結構也是合理而存在的不可能有你說的那種狀況發生!

3樓:霹靂無敵飛翔

如果每個人先前都長個瘤子的話,那麼每個人都活不長了,因為腦子是人類最重要的一個地方,腦子出了問題,整個人肯定就活不長了。並不可能長瘤子。

4樓:劉煜

不是啊,腦袋裡面如果有留的話,那得去正規醫院看呢,先確定是良性還是惡性的,然後再做考慮

5樓:猴叔說歷史

沒有吧,你說的這種情況太可怕了,怎麼可能腦子裡天天就長個瘤子呢?那除非是有某些天生的疾病。

6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這樣應該是不對的吧,其實我覺得人生下來應該是健康的,如果有病變的話,那可能是後天的。

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你這個想法的話是有點特別的,生下來每個人都是活潑亂跳了,沒有瘤子。

8樓:我係懶人

怎麼可能呢?人家腦子裡長瘤子,那還得了,那我直接就快死了麼?那還活什麼呀?這話讓你給問的,什麼叫天生長的老?

9樓:

每個人生下來天天腦子裡就長,這個流氓有個別的人是天天想腦子裡就找你。

腦子裡長了個小腫瘤,嚴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做了ct是不能臆斷良惡性的,長在腦部的腫瘤,不論良惡性,只要稍大一點都會壓迫腦組織引起各種症狀(比如頭痛、噁心嘔吐、壓迫視神經症狀、癲癇、肢體活動障礙等等最嚴重的結果是腦疝),因為顱內的空間不像其他部位,它是有限的空間,而且顱內腫瘤大於三釐米就算不小了!! 建議您去專科醫院好好查一下,手術切除吧,如果是良性的話,預後也挺好的。去醫院好好跟大夫說家庭條件,術前檢查快點做完,不要耽擱時間花冤枉錢,一週就把手術排上,手術順利的話,三萬多就夠了。

你在考慮考慮,腫瘤再大,風險也大了。

11樓:瓦特泰勒

腦腫瘤主要起源於顱腔,且緊靠著腦組織及中樞神經系統,因此較其它部位腫瘤嚴重。腦腫瘤的嚴重程度與它自身性質及生長部位相關。如果是生長在表淺部位的良性腫瘤,在目前的科技手段下,可通過手術進行很好的處理。

而靠近腦幹部位,位置較深的惡性腫瘤,相當於腦癌,病情比較嚴重,通過目前的**手段及手術**效果均不佳。

12樓:腫瘤****

腦部腫瘤按性質說是嚴重的,但現在病人症狀如何,如果發現症狀,應立刻採取**,手術**風險很大,建議採用中醫中藥**比較理想。

13樓:魔鬼kill天使

顱內腫瘤是很危險的,**宜早不宜遲,如果你現在沒有出現頭痛,頭暈等現象,那可以先定期檢查,如果腫塊有增大就必須行手術或γ-刀**。

14樓:江南七怪一

應該不可能是惡性的!就是腫瘤!

希望你趕快和朋友親人借錢!去做手術!

不影響你生活應該沒有關係!

記得多運動!運動會使腫瘤變小!

腫瘤切除手術並不是危險的!

腦瘤是怎樣的,腦瘤是長在腦袋裡面還是外面,如果得了腦瘤,腦袋外面能看到腦瘤嗎,別亂說別的,就說我的

15樓:袖前露手

皮下的腫瘤能看見,能摸著。頭顱內的一般不能看見,除非把頭都擠壓變形了,不過還沒到這個程度就已經痛不欲生了。

16樓:乾元東正

肯定看不到,腦瘤是大腦裡面的,外面能看到的那是畸形。或者極其少見的腦瘤引起了畸形

17樓:孟木木

看不見的,應該去拍個**進行位置確定

18樓:dciter丶

kan bu dao q

如果人生下來就知道會死為什麼還活著

1.因為愛你的人想讓你好好活下去,來回報他們對你付出的感情或者物質上的東西.2.世界上還有很多未知的東西激發著你的好奇心.3.死是一個很痛苦的事,遇到比它更痛苦的事之前,人一般不會選擇它.4.人的本能就是為了生,這點連小貓小狗都知道.5.知道會死和要去死完全沒有因果關係.怎麼會這麼悲觀呢?明明知道吃...

人生為什麼這麼苦生下來是為了什麼誰能告訴我

生下來就是讓你繁衍下一代 然後再拼命的掙錢來養活一家人 等下一代長大了 家裡所有的事交接了 也就算一輩子出不多了 苦盡甘來,彩虹總是出現在風雨之後的,而且人還可以苦中作樂,酸甜苦辣是生活的調味劑,人既然生了,那就要感受世間的一切,否則便是行屍走肉,而且當你覺得苦時,你想想孤兒之類的,就覺得自己挺幸福...

人生下來就是為了等待死亡,人從出生開始就是一個等待死亡的過程這句話你怎麼看?

不是的,人生本身就包括痛苦和無奈,品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活著本來就是一種責任,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認真體會每天發生的事,其實生活一直很精彩。求採納 人從出生開始就是一個等待死亡的過程 這句話你怎麼看?這應該是一句最無用的真理吧。死亡就是新的開始。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死亡 而是等待死亡的過程 是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