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友,管我在不在經常請我老婆出去吃飯逛,我感覺有些過頭了,不知他是啥目地

2022-07-17 19:35:20 字數 2848 閱讀 6453

1樓:青雲勵志

當然有目的,這樣的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你完全能夠忍嗎?如果有目的,那麼你就要小心你的這個朋友啦,完全沒有人性。

2樓:

對呀,異性應該保持距離,就算是朋友,也不要經常出去,朋友妻不可欺,你們兩個離他遠一點

3樓:

朋友約老婆,這這怎麼了,你老婆應約還經常,兄弟你的內心是強大的,我服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懷好意。請吃飯為啥不帶上你,為啥要揹著你。作朋友,也要有分寸吧!朋友妻不可欺,他不知道嗎?你有空要警告他一下,防患於未然。

5樓:力方雅

目的簡單到就是想要你戴綠帽子。

6樓:中元武

朋友之間吃吃喝喝本是小事,不過男女間就不同了,即使他們是清白的也要注意人言可為。

7樓:春暖花開卡達

是有些過頭,他可能是想從你老婆那得到什麼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反常的背後都是一個「陰謀」的表現,不管的好的「陰謀」還是壞的「陰謀」。你要注意了朋友,在我一個外人眼裡看來,頻繁的約你老婆吃飯,就很反常。

9樓:

你能說說你是怎麼知道的嗎

10樓:擦各種擦

俗話說的好無事不登三寶殿,不管是誰去做什麼都是有目的的,我不管遇到什麼事 直接, 直接 直接,男人就要直接,有什麼說什麼扭扭捏捏算什麼男人,

我老婆說不愛我了,對我已經死心了!我該怎麼做,真的很愛她,好想挽回,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我感覺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想請問你們現在和好了嗎?我現在遇見了和你差不多的情況,我老婆也死心了,鬧了大半年了,但是她一直對我兒子非常好,越勸越來脾氣,我們以前經常吵架,我經常罵她,導致她心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不是那麼難解決,比較難的是你的內心。因為你表述你很愛這個人,可是在我看來你的妻子第一人品有問題,第二被你嬌慣的已經不像樣子了。她這麼做。

我想知道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差距?是相貌,身家還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前離婚可能也是因為這些

14樓:讟狼赤霄

既然能確定她變了,就不要拖拉,最後一次考驗就是孩子監護權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情況和我基本一樣。你現在處理的怎麼樣了?可以聊聊嗎?

16樓:文波

女人心變了!拉不回來了!

祝你好運吧!

17樓:百度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感覺這種女人不靠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小孩?沒有的話分手吧,這個女人說的對〞她就是為了小孩〞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不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他,甚至他叫我出去吃飯我不想出去反而想在床上睡覺

19樓:6藝術人生

既然愛了就要讓他知道,說出口,這樣才對得起自己,也不會有遺憾。

至於結果,不重要。如果沒有緣分,那就祝福你愛的人吧,看著他幸福,開心,也許會心酸,但是也是另一種幸福,是愛的昇華。

愛情就是這樣,即使當材燒也是美的。

20樓:中國政治局主任

懶沒主見和我女朋友一樣

求科普謝謝了。儘管我家在市中心,但家境不咋的,環境差也沒辦法。環境差,那老鼠蟑螂蒼蠅什麼的肯

放心吧,沒事的。那些蟑螂能有多厲害,不然早就得病了 它本身是沒有毒的 可是它會傳播疾病。提供一些滅蟑螂的小竅門 1,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2,取硼砂 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

我在我家是孩子,我妹妹管我的兒子或女兒叫什麼。管我親大哥的女兒或兒子叫什麼

你是做哥哥的還是姐姐。如果是哥哥,你妹妹管你兒子叫侄子,管你女兒叫侄女,管你的大哥的也是這個叫法。如果你是姐姐,你妹妹管你兒子叫外甥,管你女兒叫外甥女。你們是親兄妹關係,你的妹妹應該稱呼你和你哥家的孩子為侄兒,也就是我們說的侄子,稱呼兩家的女兒為侄女。兩家的孩子,不分男女,都乘呼你的妹妹為姑姑。首先...

我在研究明亡歷史,我應該參考什麼歷史啊

除清代官修的 明史 以外,還有很多末清初的各種文人筆記。比如 明季南略 明季北略 這是最常被引用的,還有 平寇志 綏寇記略 豫變 甲申朝事小記 小腆記年 東南記事 等等。很多末清初的各種文人筆記。比如 明季南略 明季北略 這是最常被引用的,還有 平寇志 綏寇記略 豫變 甲申朝事小記 小腆記年 東南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