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老公出去玩 我打電話問他在幹嘛 他說你管我啊 就是不願意跟我講在幹嘛,回家來我問他,他說旁邊

2021-04-20 05:13:31 字數 2050 閱讀 4485

1樓:開心嘻嘻無悔

以後都別問就是,男人都是賤骨頭,你有時間也多約約自己的朋友出去,也不告訴他,他就知道厲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問題,我覺得你該問的~

去**和自己的妻子彙報一聲很有必要的

老公出去玩、我打**問他在幹嘛、他說你管我啊、、就是不願意跟我講在幹嘛,回家來我問他,他說旁邊都是

3樓:妖尛精

不是的,朋友在一起就不能回答老婆的問題,再說了又不是問什麼其他的問題。你是對的,

老公,每次找我聊天,我問他幹嘛啊!他就說不幹嘛啊!看你在幹什麼喲!

4樓:義名小胖

都差不多

沒事找您幹啥啊

當然在看時間和機會 又稱 時機 對不對

這時候能不能對您說。

5樓:大白小菜我愛吃

首先,你老公找你聊天,還需要理由嗎

沒有具體的事難道不能找你,他就是想沒話找話,和你聯絡感情,你就直接和他聊雅,說說自己周圍事情或者有些啥煩惱,傾訴下,久了他也會和你傾訴的,引導就好了

6樓:李風楓

很正常啊!夫妻兩個人不見得說有許多話說,但每次能主動找你聊天說明他心裡老在惦記著你呢!你應該感到幸福的,這樣的男人值得珍惜!

7樓:馥雅麟

他就是想找你好好聊聊,放鬆放鬆,你可以陪他說一些家常

8樓:真是好好男人

有些事情,他還沒有想好,要不要告訴你,所以,想說又不想說!

9樓:我很拽不行嗎

查崗,也可能誰你知道關心你,也許,他要幹別的,先把你穩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愛你的表現,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

老公經常出去打**問他在哪不敢說和誰在一起也不敢告訴我,我每次逼問就掛我**,甚至就乾脆不接**了

11樓:成都劉慶

原因有二。1:找

來小三,這個源可能性不大,bai

如果找小du三就不會理直氣壯掛zhi你**,肯定會找理由dao騙你。2:和朋友在一起,如果**裡解釋給你,會讓朋友覺得他怕老婆,會很沒面子。

這個可能性最大。另外給你句忠告,你這樣的逼問,不可取,次數多了,造成夫妻不和,對你反感,看見你就想躲,其結果可想而知。如果不放心,可以嘗試暗地調查,不傷和氣。

12樓:我的愛馬

其實你不用逼問,適當的時候談談,或許他會說的,就像被人追的太緊,你是不是也會逃避?換位思考一下,給他一點空間,如果你還相信他。

13樓:bunny小小靜

最壞的情況就是他外遇了,要是這樣,就要好好的跟他談一下了。或者就是她嫌你盯的他太緊,有點煩你,你這時候調整一下你的態度,好好交流跟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考慮你感受!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次。他這樣應該是有問題!要用你的智慧!男人也不能管的太死,也不能不管,

15樓:か逃兵

你沒有給男人自由空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沒的說,如果是工作原因肯定會告訴你的, 找小三的原因是你不夠好,你可以嘗試把財權掌握在手,讓他找小三有心無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問的太多了,逼的太緊了,沒有自由了,沒有信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老公手機上搞個手機定位

19樓:黑客排插

是不是你太閒了,整天有事沒事打**,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20樓:感性的生命過客

肯定是不願意讓你知道的祕密!

21樓:呵呵呵1974之歌

有外遇了!要是是真的不方便

22樓:張傑行

作為夫妻應該相互信任

老公出去玩了說叫我早點回家睡覺,不要擔心我,我自己也會好好的,我也會撐起這個家的什麼意思

他想讓你照顧好自己,他會努力掙錢養家的 讓你放心他,他會為這個家擔起責任的。他是去玩,難道外面有人 強吻了和我一直曖昧的女孩,完事她不理我了 我該咋辦 一 我一直叫她寶貝親愛的也接受 是你一直那樣叫她,沉默不是預設,只是沒有直接拒絕!二 羞答答的表情 明顯對方告訴你,她還沒準備好接受你,或者她有男友...

老公出去玩不帶我,把我扔在家裡,卻打另外女人的電話

你老公要是找我媳婦那種人 不出3天就管過來了 下次定施展出你迷人魅力,迷昏他,看他還敢帶其她女人?這種老公還要來幹嗎,離婚算了 這你都知道啦?離還是不離自己決定吧 你也可以打我的 啊 這還過個啥呀,還不離 肯定有事情了,自己多留個心眼 啊 你完蛋蛋了 慢慢來調節了 建議你改變下你形抄象,你應該先換 ...

剛剛給老公打電話問他在那裡他說在吃飯我問他和誰他說和朋友我知道他在那裡吃飯我就去了沒有就看見他

作為男人應該很生氣,但不會表現出來!男人需要空間,你越是盯他的緊,他會越反感你,到最後反而會變成你想的那樣 不用擔心,順其自然,越解釋越亂 他能給你說他在哪就說明一切了。裡不講就是怕你疑心重,沒事 這有什麼的,去拿的時候大大方方的,臉上有些笑容就好了。不要拆穿。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只要是別人一打 叫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