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救救我的女朋友,只要可以救她,我願意付出一切

2022-07-16 11:10:22 字數 2830 閱讀 7466

1樓:前路漫漫

老兄,我瞭解你的愛情心切。本病要注意防寒和保暖。因為遇冷會使血管收縮,隨後肌肉收縮,這樣就造成鼻腔狹窄、加上鼻腔生痰,從而使呼吸道排氣困難。

吃的方面:少食甜、粘膩、親辣、酒的食物,飲食要清淡而富有營養。另外要適當的運動,不要過度疲勞。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們有用嗎?我們又不是醫生.帶她去看醫生才是明智之舉啊!你都大學生還不明白這一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家幫她看病

然後不要一直找她

給她空間休息

她是病人情緒不容易穩定的

你要學會用對的方式愛她

4樓:

這個得去找醫生哦,只要你按醫生的話去做,相信不久的將來她一定會好起來的!

5樓:流蘇初醒

鼻竇炎我也有啊,聽說去醫院做個小手術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能做的就是祝她平安

7樓:甕綺波

我也有 沒有什麼事情啊 我動手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話可以做手術!去專科醫院看看!不是很大的問題!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誰能幫我讓我愛的她回到我身邊我願意付出一切哪怕是我的生命她不要我了愛上別人

9樓:家滿銘

別傻了,當一個女生說分手的時候你已經沒機會了,女生提出分手是對你這個人忍無可忍的,不在愛你了,對你感到失望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我把她看的比我的生命都重要,為了他我願意付出我的一切,沒有了她我也不知道活著還有

10樓:鼠叼天

既然你說了去週末要帶她出去玩 從你不想去了開始 就能知道 你並沒有

那麼愛他 你也並沒有做好能夠為她付出一切的準備

不要輕易給一個女孩子 承諾 男子漢大丈夫 說出來的話 潑出去的水 即然 說了就要做到 哪怕是 再不可能的事 只要你努力了 我相信你的寶寶 一定能夠看到的

愛 有時候可以很簡單 很溫馨

但有些時候愛 也沒有這麼簡單

一切都得看你 掌握的那個度

我現在就是這樣 愛的過了度

愛到 把我自己陷入了 一個永遠都無法逃出來的黑洞裡

我很愛他 不假 我再苦再累只要他一句話 我依然會 當牛做馬的去 買他喜歡的東西

我太害怕失去他 我怕他離開我

他們說這是一種 不自信的表現

確實 我也不自信 我不知道 我站在那群男人中 有什麼閃光點 讓他愛上了我 但無論怎麼樣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即使有一天 他離開了我 我也無怨無悔 至少 我曾經愛過 而且愛的還那麼的深 人的一生中 總要認真一次吧

雖然我知道 我們之間的感情 還沒有到達說是 很穩定 但就憑她愛我 無論前面 是多深的黑洞 我也 還是會 奮不顧身 的 往裡衝 衝得出去 迎來的 將是 萬般黎明 衝不出去 就讓我 永遠的困在這個黑暗之中 永遠都不要讓我 再出來 我害怕 我會害怕 當一縷陽光照耀在把我的臉上的時候把我的眼角處 還有 黑暗中的一滴淚 讓我揹著 讓我承受的 在我的身體裡躲躲藏藏

我仿似不會再愛上其他的人 我仿似永遠都希望自己一個人

既已深秋 何念餘猶!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待她,千萬別撒謊了,哄哄她

我心愛一個女生,為了她,我願意付出一切,換來了是一句只是喜歡。

12樓:孤冷傲月

的確不愛你就bai

算了,找一du個愛你的,你也zhi愛的人吧!

你我dao付出和真愛專換不來真愛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你的屬付出並不是錯,沒必要否認自己!雖然你的付出沒得到你想要的愛,但你為她所做的她一定寫記得。今天她拒絕了你,但某一天她的婚姻生活出現不幸的時候,她一定會想起你!

她會想到曾經有一個男孩那麼真誠,那麼真心的對她,她沒有珍惜!她會常常因此而感到後悔!

而你放下再找一個好的,你愛的人,你會感到慶幸。慶幸你今天放下了一個你愛她她卻不愛你的人,明天卻擁了了一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人!這何嘗對你來說不是一個很美好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很好呀!但是千萬不要怨恨對方喲!

畢竟當初真的愛過呀!現在又何必否認了過去的自己,不值得喲!

14樓:張建英工作室

她只是喜歡你的錢,並不喜歡你這個人,你愛錯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這

copy位女生屬於哪一種性格的bai,有的女生勢du利,有的女生務實。如果你愛的這位女zhi生是那種勢利的

dao人,你付出再多,如果達不到她心中所要的,你對她來說什麼也不是,說好聽是喜歡,說不好聽的是備胎,比較之下她可能還有更愛的。而務實的女生不一樣,你對她的好,她銘記於心,不需要你付出太多,她只喜歡你。

16樓:慕容子思

那就證明她不是你的最終的歸宿,要學會放下,學會斬斷這種痛苦。

17樓:伊杉杉

還有比愛情更重要的東西。愛情不是唯一。你要先清楚你是真的愛她還是單純想佔有。在愛情裡,儘量不要有任何的犧牲和委屈。當你為愛付出沒底線時,最終受傷的是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人值得誰為誰付出一切,生命是父母給的,愛情不是全部

19樓:wq天地間

她喜歡你為她付出,但不愛你,喜歡和爰是兩回事,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人去吧。

20樓:提莫**

還有人相信愛情。呵呵

救救我吧!我女朋友說她的初吻不是我的我的腦子裡總是浮現出我女朋友和她前男友接吻的畫面!我好想忘記

你的腦海中應該浮現的是你和你女朋友接吻的場面,與他前男友何干?愛她,就從現在開始,去共同渡過未來的美好歲月。過去都已經成為浮雲,何苦停留在那些不開心的事上,而虛度了光陰。這就有點過了,如果受不了,那你分手去找一個初吻還沒有送出去的人比較好。我說你就不能陽光點,就不能大度點。你怎麼知道她前男友的模樣?...

女朋友認為愛情可以同時分給幾個人只要自己知道誰最重要就行了

首先你要搞清楚愛情的物件,愛分很多種,有父母之愛,朋友之愛,還有一種是朋友之上愛情之下的。我認為,那種朋友之上愛情之下的關係要自己弄清楚本分,不要犯規,否則只會越弄越混,到最後發展成狗血n角戀 被pai飛 總之叫你女朋友自己心裡要時刻保持清醒就可以了。還有吾是女同胞 當然不對,感情要專一。我相信大部...

女朋友問我可以給她怎樣的家,女朋友問我可以給她一個怎樣的家

女人都渴望從心愛的男人那裡得到安全感 你想要什麼樣的家我都會為之而努力!女朋友問我能給她一個什麼樣的未來,我咋回答 我不能確定我能夠給你什麼樣的未來,但是,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我就絕對不會讓你餓肚子,只要我還在就一定不會讓你受傷,我會盡我的努力去奮鬥給你最好的未來,即使不是全世界最好的但那一定是我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