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桌面的我的電腦 和其他東西沒了

2022-07-16 10:55:27 字數 907 閱讀 7681

1樓:永桂花佴風

是否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八成的中毒了,按ctrl+alt+del鍵調出工作管理員,如果有explorer.exe結束掉,然後檔案——執行,輸入explorer.

exe,進入桌面後防毒。

如果有工作列,其它都正常只是桌面圖示沒有,在桌面點選右鍵——排列圖示,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即可。

2樓:原遠哈衣

開啟資源管理器(ctrl+alt+ail),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cmd回車

在彈出的視窗中

你可以輸入:start

c:回車(此時桌面應該會顯示,此方法是間接的啟動:explorer.exe程序)

或者你可以直接:輸入:explorer.exe回車。

試一下,

3樓:沐清安孔姬

滑鼠在桌面上右擊---------------把滑鼠放在對話方塊的第一行(排列圖示)---------------在新的對話方塊裡找到:顯示桌面圖示

左鍵單擊(勾選)就可以了。

4樓:百里秀花世嬋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桌面圖示裡面的 “

我的電腦

我的文件 等前面都打上√”

5樓:表恕井午

右鍵點選桌面

選排列圖示

然後選顯示桌面圖示

(√上就行了)

6樓:富察運旺虞雀

ctrl+alt+delete

開啟工作管理員然後新建

輸入explorer.exe看下行不

7樓:司徒芙笪媚

點選開始選單

在我的電腦選項上單擊右鍵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

為什麼我的電腦看不到桌面,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會莫名其妙顯示不出來?

你按ctrl alt del後會開啟工作管理員,選新建任務,選擇瀏覽,找到c windows explorer,按確定看看能不能開啟桌面,如果能可以考慮用一個正常的explorer.exe檔案進行替換,有可能是瑞星防毒軟體引起的!電腦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怎麼辦?我想問一下,你說的不能顯示桌面是什麼意思?...

電腦螢幕為什麼不能全屏,我的電腦桌面不能全屏顯示,兩邊有黑邊,怎樣才能全屏?

如果是開機顯示就不是全屏 1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然後選 屬性 設定 系統解析度 移動滑塊至和顯示器的解析度一樣,選好後,再按 確定 2 再調整顯示器 會用電視就會除錯顯示器大小,自己試著除錯 如果是問瀏覽器網頁不是全屏顯示請安如下操作 第一,滑鼠右鍵,點瀏覽器,彈出的命令選單裡,滑鼠左鍵點 屬性 ...

我的電腦桌面怎麼什麼都不顯示了,我的電腦桌面不顯示「我的電腦」了,請問怎麼調出來?謝謝

ctrl alt del 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選單欄中依次點 檔案 新建任務 執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輸入 explorer.exe 然後回車這樣就完成手動啟動explorer程序 如果該程序再次消失建議查毒或者重做系統 3個辦法 1 滑鼠右鍵顯示桌面圖示 2 滑鼠右鍵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桌面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