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軟體都打不開,我臺式電腦開啟後桌面的軟體都是打不開的為什麼,我的電腦裡面的檔案可以開啟,就是各類軟體打不開?

2021-03-04 06:27:11 字數 5780 閱讀 7898

1樓:初覺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

一號方案【新p】

2樓:劍無式

在你要開啟的軟體上面點選右鍵,然後點屬性 然後點相容性···然後選擇一個你係統相容的方式··應用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不過可以自動檢測一下,可能是裝的win7是盜版的吧,我的也是這樣的相容性,移動了快捷方式?從開始找到執行一下看看

4樓:徐璐煙子

單擊圖示點選開啟,等一下就行了,如果不行,就重灌系統。如果是聯想電腦,可以用一鍵恢復。

我臺式電腦開啟後桌面的軟體都是打不開的為什麼,我的電腦裡面的檔案可以開啟,就是各類軟體打不開?

5樓:隨心真人

答:抄這是你的電腦誤刪了系統文襲件,或系統檔案被bai頑固木馬破壞!du

1.開始選單zhi

裡,使用者名稱dao/local setting這個資料夾右鍵開啟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見到「組或使用者名稱」一欄中有個「everyone"於是點選編輯,把該項刪除

2.在安全選項卡,組或使用者名稱裡面沒有你的本地帳戶,新增進去,許可權都設定允許。

3.進安全模式用管理員帳戶安裝,或者把本地帳戶刪除,在正常系統裡面用管理員帳戶。

無法初始化外掛目錄。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大多數軟體在安裝時都會先把相關檔案解壓到系統的臨時資料夾中,而你這個帳戶許可權不夠的問題。

如果不行的話就重灌。不要說新裝的系統沒問題。現在魚龍混雜,現在ghost的系統也很多問題。

6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那這樣的話,就需要先重灌一個軟體試一下,如果重灌不了,那隻能重新安裝系統。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很多軟體打不開?

7樓:時尚牆體彩繪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新建/副檔名(exe),單擊「高階」按鈕,關聯的檔案型別選「應用程式」,確定

開啟「記事本」,編輯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mand]

@="\"%1\" %*"

儲存檔案為「exe關聯檔案修復.reg」,雙擊開啟匯入登錄檔在安全模式下

在「執行」裡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assoc《空格》.exe=exefile《回車》

exit

修復完成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所有的程式都打不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9樓:扶範西門靈秀

那是中招了,查殺病毒吧。建議到安全模式全盤查殺。病毒把登錄檔改了,你可以試試用以下的方法修改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然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mand

這項,再雙擊右側的"預設"鍵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數值資料文字框中的雙引號前的東西刪掉,然後確定,關掉登錄檔編輯器就可以了

例如:原來是

abc"%1"

%*,修改為"%1"

%*即可,也就是將abc刪掉,注意:如果前面是空格,也必須刪掉.。

如果還不行,那只有還原或重做系統了

10樓:吧友

答:這是你的電腦誤刪了系統檔案,或系統檔案被頑固木馬破壞!

1.開始選單裡,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這個資料夾右鍵開啟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見到「組或使用者名稱」一欄中有個「everyone"於是點選編輯,把該項刪除

2.在安全選項卡,組或使用者名稱裡面沒有你的本地帳戶,新增進去,許可權都設定允許。

3.進安全模式用管理員帳戶安裝,或者把本地帳戶刪除,在正常系統裡面用管理員帳戶。

無法初始化外掛目錄。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大多數軟體在安裝時都會先把相關檔案解壓到系統的臨時資料夾中,而你這個帳戶許可權不夠的問題。

如果不行的話就重灌。不要說新裝的系統沒問題。現在魚龍混雜,現在ghost的系統也很多問題。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步驟

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

找到桌面程序,explorer.exe,如圖選中explorer.exe程序,單機滑鼠右鍵,結束程序,結束後桌面會丟失,彆著急,繼續往下看。

點選工作管理員視窗中的選單下的:檔案--->新建任務(執行...)在執行的輸入框中輸入:

explorer.exe,點選確定,此時桌面上所有的東西又回來了,圖示也可以點選了,電腦假死狀態也解決了,這樣就無需重啟電腦,電腦假死前資料沒有儲存的也無需重頭再做。

步驟閱讀

end注意事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系統維護,bug維修多年了。

你問的有點籠統了。

win7常見的是桌面所有軟體和資料夾打不開,這一般是許可權問題,給上一個許可權,然後防毒就可以。就是c盤裡面有個windows那個目錄,給上一個veryone許可權。

win10常見的是,資料夾打不開!還有個別打不開。經常遠端給別人調這bug。

13樓:gmail空間

exe關聯錯誤!

1、開啟「我的電腦」,進入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這時在現有的檔案型別中找不到副檔名為exe的檔案型別,沒關係,單擊「新建」彈出「新建副檔名」對話方塊,在「副檔名」框中填入「exe」,接著單擊「高階」,在「關聯的檔案型別」下拉框中選擇「應用程式」,單擊「確定」返回,最後單擊「應用」後關閉對話方塊

2、在cmd執行後,執行:

expand\i386\rundll32.ex_%systemroot%\rundll32.exe

3、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恢復exe檔案。因為exe檔案都無法開啟,所以只有先將windows目錄下的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改為「regedit.

***」,然後執行它,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mand,雙擊「預設」字串,將其數值改為「"%1" %*」就可以了。

4、在dos下執行「ftype exefile=%1 %*」或「assoc .exe=exefile」命令也可以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注意:1、在cmd執行時,先要斷掉rundll32.exe的程序,否則,報錯!不信試試。

2、在windows目錄下修改了「regedit.exe」為「regedit.***」之後,不必將其改過來,因為系統自動更正。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如下:

方法1:第一步,點選

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按鈕,然後再點選「所有程式」,接著點選「附件」,在新出現的選單中用右鍵點選「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果彈出視窗就點選「是」,這樣就能開啟命令視窗。如圖所示:

輸入assoc.exe=exefile,然後按下回車鍵(enter),完成後關閉視窗。然後再用滑鼠雙擊軟體圖示,看能不能正常開啟。如圖所示:

方法2:還有一種可能,滑鼠雙擊不行。解決辦法是除錯滑鼠的點選快慢。調製到中即可,如圖所示:

以酷狗**為例,首先檢視桌面圖示的屬性,根據屬性中的目標與起始位置找到圖示所在的安裝資料夾,如圖所示:

如桌面圖示的目標位置和起始位置沒有找到酷狗**這個檔案,可能是程式的安裝檔案已經損壞,需要重新安裝軟體。如是在其它檔案中找到的,只需更改目標和起始位置的地址即可。如圖所示:

還有一種種原因是電腦中毒後圖示連結被惡意修改,可以使用用安全軟體查殺木馬即可刪除該病毒,比如電腦管家或是360安全衛士等等。如圖所示:

15樓:第浩初諫霜

中毒了,殺下毒看行不行,不行的話再修復下檔案關聯

修復檔案關聯用這個軟體

16樓:喵

解決方法如下:

1,雙擊開啟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單擊選單欄的「工具」,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資料夾選項」。

2,切換到「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列表框中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核取方塊,並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

3,然後到每個磁碟的根目錄下看看有沒有「autorun.inf」隱藏檔案,如果有則滑鼠右鍵刪除即可。

17樓:瀟灑的狗道人

電腦桌面上所有的程式都打不開了,可以用以下方式嘗試:

1、**個「360系統急救箱」,已經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的朋友,直接開啟「查殺木馬」,「自定義掃描」的下面的「360系統急救箱」,點選它。

【1】開始急救!急救完畢後,立即處理,重啟!

【2】開機後,「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檔案!

【3】「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

【4】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關鍵】。

【5】dll檔案恢復,掃描一下,如果有丟失,新增恢復,沒有就行了!

2、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點「ie常用設定」,「修改主頁」,「使用360安全**導航」,點:「一鍵修復」!

3、用「360安全衛士」的「掃描外掛」,然後再點:「清理外掛」,把「惡評外掛」刪除!

4、再用「360防毒雙引擎版」,勾選「自動處理掃描出的病毒威脅」,「全盤掃描」與「自定義掃描」,病毒木馬,再點刪除!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區」,點「徹底刪除」!

6、再不行,試試:金山急救箱,勾選「擴充套件掃描」,立即掃描,完畢後,立即處理,重啟電腦!

18樓:棟菊蒼凰

登錄檔丟失,需要還原系統或者重新做系統,建議使用金山急救箱試一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滑鼠失靈了,點不開軟體,要不就是電腦反應慢宕機了,重啟電腦試一下

20樓:是一個胖子

一般是中病毒了,建議進安全模式防毒

21樓:萇春綠戢旺

桌面的快捷鍵所在的資料夾不小心被刪除或者是移動了。只要你從新找到才有用的。

22樓:宋向國

都打不開,所有的圖示

23樓:漫步歸零

防毒奧~~~~~~~

這些天木馬橫行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中病毒了吧,你用dos工具箱恢復一下,在殺下毒就ok了.

25樓:逄佩陽曼吟

金山衛士lnk專殺工具解決「桌面圖示打不開」「快捷方式打不開」「無法找到指令碼"c:\programfiles\winrar\monitor.jse"」等問題。

lnk流氓的行為:

1.啟動瀏覽器開啟域名為jj77.***的流氓**2.無法找到指令碼"c:\program

files\winrar\monitor.jse"

3.替換桌面圖示,生成偽裝ie桌面圖示

4.破壞桌面快捷方式,破壞快捷方式檔案的登錄檔項,如簡單清除該病毒,將無法使用快捷方式,無法開啟桌面圖示。專殺工具功能:

1.清除lnk流氓**,恢復ie起始頁

2.增強修復由lnk流氓造成的破壞,修復桌面圖示、桌面快捷方式。

3.解決「我的電腦

打不開」等問題

4.修復「快捷方式被改exe.vbs」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桌面上的軟體打不開,電腦桌面上的軟體打不開了,怎麼辦

我明白你說的,因為我修電腦這麼多年,遇到幾次 1。你可以把安裝路經換一下啦 您這個問題不僅僅是軟體打不開,您看看右鍵什麼的,或者有很多電腦自帶的功能都失常了。這個防毒不管用的,這個屬於病毒後遺症,需要把桌面的許可權解開,就行了。這個是沒有許可權執行。捨得花錢,也可以找我遠端給你弄一下。許可權被鎖,不...

為什麼我電腦的軟體都打不開,為什麼我電腦上所有軟體都打不開,雙擊就會有這個提示

建議先查殺一下木馬,修復一下系統試試。開始 執行 cmd 開啟命令提示符 也可以在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中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及資料夾 d dir a 沒有引數a是看不到的,a是顯示所有的意思 此時你會發現一個autorun.inf檔案 attrib autorun.inf s h r 去掉autoru...

為什麼電腦什麼軟體都打不開來了,我電腦裡什麼應用軟體都打不開需要開啟方式!為什麼!

有毒或衝突 先防毒後所有的軟體還都不能用,點選時都要讓你選擇用什麼程式開啟的話,請把以下這段 拷貝過去,儲存到文擋裡重名名為 reg檔案後 雙擊後就可以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c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