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裡怎麼接吻的舞步是什麼

2022-07-16 10:55:26 字數 898 閱讀 9979

1樓:北樂邦

qq炫舞接吻舞步:自由接吻舞步:男l8 77417 女67741 自由擁抱舞步:

男l8 486222 女l8 4862486 舞步:男l8 37273444 女l8 312 自由接吻3式:男l9 742141189 女l9 189819416 8k鬥舞接吻2式:

男的出舞步 l8 746 自由站立**經典舞步:男l8 37273444 女l9 67741 誤區1躺著**的舞步:暴一和三qq炫舞接吻舞步:

男女接吻的方法跳 自由普通都可以

2樓:阿瑟

kiss舞步 . 開始之後男的站左邊(1號位) 女的站右邊(2號位) , 男的按兩次 888 , 女的暫時別動 , 當男生按完之後就同時按___男的按48866 , 女的按42268 , 記住要同時按哦 , 那樣你們就會撲在地上親了 ╪掱禙¨; 為您解答. (原創 ,複製者後果自負).

3樓:土豆親衛隊

滾42268 親48866 右668 左8 前662 後86 小步向前62 這是舞步``赫赫``你去試試```可以和你老婆(公)打kiss了哦唉樓上幾位真白``8懂就別亂回答```

4樓:野中理香

有,很簡單,男步48866,女步42268 ,在自由模式裡,前4個鍵是系統自動給的,照按,後面是你自由可以按的,這時候按這個步子就可以接吻,當然,要站近點。數字其實就是鍵,直接按小鍵盤的數字就可以,其實也就是 左上上右右和左下下右上 的意思,舞步都這樣。別看帶7啊,1啊什麼的舞步,都騙人的,炫舞裡就沒有自由8k,希望你早點學成。

5樓:秋雨颯

是自由舞步 48866

6樓:fsh匾拔

.... 炫舞好像還沒有這個吧....

炫舞裡消費幣怎麼用

1 首先是各種禮盒,可以開出來超級棒的東西 滑鼠右擊可以預覽禮盒內容 一個只要200消費幣,開開心心到揹包裡去開盒子。一般可以只買一種禮盒,開出來的機率更大些,開禮盒的手法又是另外一回事情了。50個禮盒10000消費幣,用q幣買打5折都要100塊。2 在幸運城裡,每月消費q幣達到指定金額就會送東西,...

炫舞裡的見證儀式用什麼戒指好呢,qq炫舞舉辦見證儀式兩人的戒指必須是一樣的嗎

當然是對戒最好了 當然如果不想花錢 建議自定義的戒指 戒指圖示名字什麼的 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定 畫外音 個人喜歡璀璨星光 如果你是rmb玩家就是海洋之心阿,琴瑟和鳴這種對戒,要不就四葉草和永結同心這兩個比較便宜,或者買那些大概一萬的那種戒指,個人認為不要買那些光效太多的,還有幾個舞團小賣部那幾個手...

炫舞裡怎麼結婚還有獲得愛情值

結婚後,要兩個人蔘加約會或舞會模式就有心動值了.先買靈犀徽章 之後在跳一次約會4鍵的模式 之後確定交往 之後買戒指和禮服 去見證房間 之後結婚 接完之後 去蹦舞會模式 就會有心動直 結婚是要買戒指,靈犀徽章。帶的靈犀徽章跳約會然後就可以結婚,建f帶戒指還要2對伴郎伴娘。禮服就看你想買不然後就結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