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自己的朋友圈除了男朋友可以看到之外請問在通訊錄範圍之內的朋友能否

2022-05-11 18:50:32 字數 4215 閱讀 1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能看到。

因為你女朋友自己的朋友圈,正常情況下,不光男朋友可以看到,只要在通訊錄範圍內的朋友都能看到。除非你女朋友設定你男朋友一個人可見,那麼其他朋友就見不到了。

所以,你女朋友只要沒有刻意去設定,那正常情況下,朋友圈則通訊錄範圍內的朋友都可見。

最後,祝你開心快樂,幸福美滿!!!

2樓:

實則是化被動為主動,找到適合你的方法,提升自己魅力,你才可再次擁抱你的幸福!

畢竟,沒有一段愛情是可以一帆風順的,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些磕磕碰碰,也是需要修修補補的。有著精神上的默契,有著心靈的統一,他們可以談愛情,談婚姻,談未抄來,可以無所顧忌地談人生所有的問題,心有靈犀,心意相通,相知相惜。互相扶持,互相敬重。

感覺像情人,卻無情人間的那種膩味;感覺像兄妹,卻沒有兄妹間的那份百莊重,隨意但莊重,親密但理性,相知而無私,擁有這種感度情的兩個人,不會當自己是異性,他們可以緊緊的握手,也可能會結結實實的擁抱,但那與性無關,是問友愛是欣賞,是思無邪,而絕不是慾望,不是佔有。因為年齡的限制,家人老師的嚴厲要求,雖然兩個人彼此相互吸引,但是迫於壓力,又只能把這份感情埋答藏在內心深處,這種感情是最最美好,最為純粹的,不摻雜任何一絲的物質,所以能夠經久不息儲存下來。

3樓:一路繁華的華夏

看她對其他人設定了許可權沒有,可以指定某些人看到

4樓:明正雅

哪主要就得看你女朋友的朋友圈是怎麼設定的 是否允許了

5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在那設定裡設定,你可以設計誰能看你的朋友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誰能看到要看當事人怎麼設定的許可權

我看不到男朋友微信朋友圈資訊,但是他還在通訊錄裡,我還能給他發出去訊息,他能看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朋友圈有不想讓你看的東西,遮蔽了你,就像口口空間拉黑一樣限制訪問

8樓:唯鋒獨尊

能看見他的相簿嗎?看不到就是把你刪了

9樓:宋承信

他在設定裡把你拉黑了,可以發訊息,但你看不到他的動態,他也看不到你的動態。謝謝,各人都有隱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把你朋友圈迴避了,你看不到他的朋友圈,但是能發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之後還能發資訊嗎

12樓:我猜這個被佔用

他的朋友圈有關於不想讓你看見的心情或者什麼,所以把你設定了看不見他朋友圈動態

微信朋友圈說說只想某一個人看到其它人不要看到怎麼設定

13樓:微笑

1、首先開啟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示,編輯發表的內容。

2、內容編輯完成後,點選箭頭所指的「誰可以看」。

3、然後在誰可以看的介面,我們點選箭頭所指的「部分可見」。

4、然後在新的介面內點選「從通訊錄選擇」。

6、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完成該條朋友圈的釋出。

14樓:鄭**

第一步:開啟手機微信,選擇「發現」如下圖

第二步:選擇「朋友圈」如下圖

第三步:點選右上角相機按鈕,如下圖

第四步:選擇好**編輯好內容,如下圖

第五步:點選下方「誰可以看」如下圖

第六步:這裡可以選擇「部分可見」如下圖

第七步:選擇好可以看動態的朋友,不勾選的就看不見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發表」即可,如下圖

15樓:d時遇

可以設定分組可見,就是在發朋友圈的頁面下,有一個設定,點選分組,你自己分一下組,把你想要的那個人單獨放在一個分組裡面,設定僅這個分組可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手機作為示例,具體操作如下:

2、點選朋友圈背景右上角的照相機圖示

3、點選最下方的誰可以看右側的小箭頭進行設定4、設定內容包括公開、私密、部分可見、不給誰看。

其中,部分可見和不給誰看都可以通過從群選擇和從通訊錄選擇設定5、設定好了,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在微信通訊錄裡怎麼直接檢視某個好友的朋友圈的所有內容? 10

17樓:啊哈哈哈

我之前在通訊錄可以看到之前刪除好友的十張朋友圈**,手機升級就看不到了,怎麼才能在看到對方朋友圈呢

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18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recover方法

2.只能修復短時間誤刪的聊天記錄或是存在聊天記錄混亂情況,因此非必要請慎重修復,避免出現聊天記錄混亂或部分缺失。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軟體找回

蘋果手機大師有手機版嗎?

19樓:小柯談軟體

這十種方法分別如下:

2,在電腦上使用itunes軟體將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上,操作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使用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匯出documents資料夾到電腦上。

十,被動等待加回為好友1,如果以上的九種方法都不好使,那隻剩最後一個方法了,充分利用社會工程學,讓對方知道你現在的幸福生活(或悲慘生活),如果他(她)是因為你的不思進取離開了你,那就晒出你新買的豪車豪房,秀出你家牆壁上的「拆「字。如果是因為你不夠關心他(她),而離開你,那就讓他(她)知道你因為思念她而整日以淚洗面的狀態,反正利用各種方法,讓他(她)主動加你為好友就可以了。

20樓:胖胖的橘貓

4、郵箱找回法。如沒有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5、被動等待方法。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你就等待對方找你聊天,有驗證提醒訊息,點接受

【拓展資料】

21樓:大太陽花水瓶

的好友有2個方法

方法一

如果之前新增過好友還沒有刪除

1、可以點選通訊錄

2、新的朋友

3、在新的朋友裡面找到該好友重新新增即可

方法二

如果該好友發過朋友圈,或者給你朋友圈點過贊1、點選朋友圈

2、點選自己的頭像

3.點選手機右上角的右上角的圖案

4.點選「訊息列表」

22樓:開心盒子軟體

方法一、通過新的朋友新增

我們可以通過新的朋友裡面,將誤刪的好友找回來,但是這個方法只限用別人加你,如果是你加別人的話,這個方法是不行的。

我們每個人都發過不少的朋友圈,每條朋友圈中也有不少的好友點過贊。如果被我們誤刪的好友也曾經點贊過我們的朋友圈的話,那就好辦了。我們只需要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找到一條誤刪好友點贊過的朋友圈,點選他/她的頭像即可完成新增。

只要對方沒有刪除你,對方是不會收到任何訊息提醒的哦。

23樓: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你好,很榮幸可以為您解答~

24樓:默默她狠傷

以上方法,只要對方沒有刪除好友,無論對方是否開啟「加我為好友時需要驗證」 (設定-隱私-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好友都可以直接將對方新增為好友。如果對方刪除了好友,則需要對方新增好友。

25樓:中國遠征軍丶

新增方法如下:

2、點選加號圖示,然後選擇「新增朋友」。

4、搜尋到要新增的朋友以後,點選新增到通訊錄,等待朋友的驗證,就能新增成功了。

26樓:遭q251720799幫

必須得技術輔助支援才行。硪給你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新增好友中重新新增

28樓:這q2o39142o4碴

刪除要找回得有這邊人員輔助

29樓:這q203914204猹

找回不是文章那麼簡單的,得這邊技術輔助

30樓:茄

這可以立刻恢復。我恢復過

31樓:在姿茂瀚昂

第一步、

手機連到電腦,找到tencent/micromsg檔案,這個文

件夾裡有個長亂碼檔案,我們已經版

異地女朋友發朋友圈說,異地女朋友發朋友圈說

異地戀最忌諱亂想和不信任!看著這樣一個說說,你可以用關心的語氣問一下她,怎麼了?並沒有什麼的。說不定只是看了一個電影,看了一個文章的,然後從中摘抄下來的。異地戀,確實不容易,也比較痛苦。但堅持下來,卻比一般的感情都要好很多!祝你們生活愉快!第一,好的愛情是兩情相悅相濡以沫 那些真正好的愛情,一定是兩...

女朋友朋友圈寫這樣,該怎麼回,女朋友在朋友圈發個說說,我怎麼回答能讓她感動?

表面現象,不用理會的。富人一雙,想致富先成雙 是不是自己吃獨食,沒帶女朋友去海邊呢?女朋友在朋友圈發個說說,我怎麼回答能讓她感動?你對他說,一切有我!餘生我陪你過 不喜歡你你說的天花亂墜也沒用 一句話,你的身後還有我 藉助外力是不好的,把你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就好,其他不必在意 回覆 小傻瓜 不是還有...

男朋友突然,把朋友圈都刪除了,是為什麼

很有可能是他在朋友圈誤發了什麼,怕朋友看見所以把裡邊的好友都刪除了。我個人感覺來這裡事情不少得,要不咋源能把朋友圈弄沒了,不想讓他或她知道的事或瞭解你男朋友一切,在說就是有些不要臉的某某人你朋友給刪了不想讓對方加上就把自己能 都沒有了,不知道我的說法對不對。因為我就遇見過這樣的事情,我老頭把對方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