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把我的房子給弟弟住東西少了可以報警嗎

2022-05-11 19:12:26 字數 3012 閱讀 6461

1樓:牛霞吧

公公婆婆把你的房子給弟弟住,得到你的同意了嗎?如果你同意入住,並且也同意他們使用家裡的家用電器,那就無話可說。當發現東西少了,你可以問清楚原因才說。

千萬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大動干戈。家庭矛盾,報警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還要在一起生活的,能不報警最好,可以找老公去私下問問他弟弟,或者找公公婆婆去問問。當然如果他們拿了很重要的東西,問了也不還,他們家裡人都不承認也不協助你,而你必須拿回東西,打算跟他們一家撕破臉,且你有證據,也可以報警。

3樓:芝麻九將

如果少的東西是貴重物品的話,先通知一下公公婆婆還有弟弟。如果東西還回來了就不用報警。如果沒有那報警是可以的。

4樓:因你而改變

少的東西值多少錢?因為**立案偵察是要500元以上!雖然東西丟了,但畢竟是屬於家務事,考慮一下吧!為了點小事鬧得家庭關係緊張恐怕有待商榷啊

5樓:微笑淚傾城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是家庭內部問題最好還是通過溝通交流解決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報警傷感情傷和氣,房子不讓住就行了

7樓:開心筱糖果

可以,他這已經屬於偷盜了。

8樓:

可以,當做不知道去報警

公公婆婆不給房子住又不接受我怎麼辦可不可以告他們

9樓:吉洙妹妹

公婆對你沒有法定家庭責任和義務。

你要告公婆什麼罪名?

你結婚,是你老公對你有家庭責任和義務。

你怎麼辦?去工作,去賺錢買房。

公公婆婆未經允許就隨意闖進我新裝修的家裡居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婆婆如果在這個家裡有重要貢獻,那麼作為媳婦是沒有多少話語權的,如果公公婆婆的貢獻是兒子,那麼未經媳婦允許就闖進來,可以請他們**來的回**去。

11樓:知46399駛撬

換位思考,老人別管閒事,兒媳婦保持起碼的尊重。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不得不住在同一屋簷下的話,那麼就只能相互包容了,這種情況一定是有一方需要做出相對多的退讓的。婆婆媳婦互不理解的話,這個家庭永無寧日,想必也不是雙方希望的結果。

12樓:支尋槐

中國自古都有婆媳關係的問題,不是打你這來的,沒什麼好糾結的。媳婦兒不是你媽生養的,是跟你結婚了才跟你媽爸有了關係。一位有修養的婆婆,曾經說了幾句話,和兒子媳婦兒保持一碗水的距離,在兒子家裡,媳婦兒是女主人,自己去兒子家不干涉他們的私生活,自己找到自己的晚年生活的樂趣,而不是把兒子當成自己的精神寄託。

13樓:鳳哥兒閱紅塵

看誰買的房子,如果公婆買的,他們一定來住,我覺得彆扭就租房子搬走,如果跟老公共同出資買的房子,直接跟老公說出來不跟公婆同住就好。

14樓:辰星

應該很多人都是同感吧,婆媳關係難相處,所以更希望分開住。畢竟隔輩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等各方面的差異,思想難免會有衝突。保持距離可能也是維護好婆媳關係的一種辦法。

15樓:包明知

直接趕出去,因為那個房子是你的家,公婆為老不尊,丈夫也是一個拎不清的人,否則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今天你放公婆進門,明天他們就會侵佔你的生活。想清楚了,態度堅決趕人,告訴他們,我的生活不允許任何人隨便介入,否則和你兒子一起滾出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一定要分開住,首先,可以肯定的說,兩代人長期住在一起,一定會有矛盾,所以,這個問題,只有分開住這一個辦法,距離產生美!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為了生活上的相互照顧,是可以住在附近的樓盤,或者同一個小區,或者同一棟樓都是很好的解決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說好各住各的,但是因為房子至少還要兩年才能到期,我們還要和公婆住一段時間,雖然公婆房子很大,但是總覺得住起來不方便,感覺怪怪的,每天都被難以描述的無形的氣氛束縛著。在家不敢穿著睡衣隨便走來走去,吃飯也不能很隨意,更別說和老公有些二人世界了,而且還要有眼力,端茶倒水陪嘮嗑,婆婆打掃,主動表達幫忙,公公出來,立馬要問口渴不,要什麼麼?人家問你一些事,你還得快速而睿智的發表自己的看法。

臥室牆壁顏色不好看,想換一下,結果父母不同意,嫌我們折騰,他說:父母養我這麼大不容易,你就讓一下,這顏色也挺好的,我知道你懂事。冰箱裡都是剩菜,提議了幾次以後少吃剩菜,對身體不好,婆婆瞬間臉色不好看,後來哭訴,說嫌棄她,他就甩臉色說:

他們一輩子這樣慣了,你說有什麼用?再說吃點也不會死,忍一忍;諸如此類的事太多了。我和老公提出要住出去租個房子住,老公說,跟爸媽住一起不是挺好的嗎?

說我想多了,還說出去住,他們家多沒面子,我提了幾次之後,老公還生氣了,說我找事,是不是要離婚?真的是太委屈了。一家人在一起,無非就是換位思考,老公只是考慮自己住的舒服,如果換他去老婆家住,遇到這些事,也會很不爽,而且還是長期的,甚至是終身的。

18樓:雷天蓉

媳婦不願意和公婆住在一起,是公婆求之不得的好事,巴不得呢,各自安好。婆婆公公也樂得自在,省心省力又省錢,何樂而不為呢。

19樓:想受滅盡

直接攆走!

原因很簡單,老人不尊重我。不要聽老人說我兒子家這樣的話。

20樓:電珠節

應該是你老公同意的吧!不然這對老人也太賴了!兩代人在親情也是住不到一起!

21樓:才端懿

你買的房,還是公婆買的,如果是公婆買的你不讓住就有點過份了

公公婆婆對財產分割極不公平怎麼辦?共50萬,弟弟已經給了25萬,把房子都買好了!說好給哥哥20萬的

22樓:歧翔飛

給小兒子25萬就必須給大兒子25萬,這個沒有法律規定。給誰多少是父母的權力,作為子女是不應該強求的,特別是兒媳婦不要面對面與婆婆公公談著個事。最好兒子出面把你們的困難和用錢打算給婆婆公公聽,只能到此為止。

該不該給公公婆婆買房子情感公公婆婆不給錢買房,買房公婆有錢不掏該不該讓

你應該跟他上 bai海那個哥哥學du 如果要買zhi的話 絕對不能一家出dao錢 而且 回你們才結婚一年 我想答 你公公婆婆年紀也不是很大吧 可以找藉口緩幾年再說反正這種事 你也知道 千萬別弄僵 必須得公平才行 動之以理曉之以情吧 房產證寫你倆的名字就可以了 你是個孝順的媳婦。我遇到了和你一摸一樣的...

我不想和公公婆婆住一起,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怎麼辦?

建議做好老公的工作,租兩套房子。平時多去看公婆,嘴甜些。copy我寫的婚姻守則 給夫妻 父母 子女 兄弟姐妹。祝幸福!有的人與姻親處得比生親還親的。一句話 學習做丈夫妻子 父母兒女 翁嶽婿媳 兄弟姐妹。因為大家都沒有經驗。大家都需要學習。如何幸福生活 當成一家人,大家一家親 索取不奉獻,至親也不親!...

公公去世,婆婆怎樣把房子給孫子,公公去世,房子過戶給婆婆,媳婦孫子有什麼嗎

如果房產是婆婆的,婆婆就可以寫贈予合同把房子贈予給孫子。或者寫遺囑只定孫子繼承。如果房產不是婆婆的,還要把房產證過戶婆婆的名下。婆婆才能夠把房產給孫子。公公去世,房子過戶給婆婆,媳婦孫子有什麼嗎 沒有遺囑指定媳婦來孫子繼承前提,這源兩位bai不是第一序列繼承du人,沒有繼承權和繼承zhi份額。住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