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峽的景點,小三峽有哪些旅遊景點

2022-07-16 08:40:22 字數 1664 閱讀 6629

1樓:北

丹江小三峽生態休閒主題區位於河南省淅川縣丹江小三峽生態文化旅遊區的南部,佔地面積約30平方公里,分為峽谷體驗區、休閒度假區、濱湖休閒區、叢林穿越區四個部分。本次建設專案主要包括太白仙園、峽谷棧道、個性營地、杏山百果園、森林祕境及其他專案與配套設施等組成。總建築面積127520㎡。

丹淅民俗養生主題區位於河南淅川小三峽生態旅遊區的中部,佔地面積約18平方公里,分為商聖養生度假區、山地運動休閒區、濱水溼地觀光區、丹淅歷史民俗區共4個主題片區。本次建設專案主要由山地運動公園及其他專案與配套設施組成。總建築面積3380㎡。

岵山道文化主題區位於河南省淅川縣丹江小三峽生態文化旅遊區的北部,佔地面積約13平方公里,分為觀光祈福區、養生度假區、綜合服務區、田園體閒區4個部分。本次建設專案主要包括金玉大殿、屈原紀念堂、官福仙居及其他專案與配套設施,總建築面積8645㎡。

2樓:復興淅川旅遊

丹淅民俗養生主題區佔地面積約18平方公里,分為商聖養生度假區、山地運動休閒區、濱水溼地觀光區、丹淅歷史民俗區共4個主題片區。本次建設專案主要由山地運動公園及其他專案與配套設施組成。總建築面積3380㎡。

岵山道文化主題區位於河南省淅川縣丹江小三峽生態文化旅遊區的北部,佔地面積約13平方公里,分為觀光祈福區、養生度假區、綜合服務區、田園體閒區4個部分。本次建設專案主要包括金玉大殿、屈原紀念堂、官福仙居及其他專案與配套設施,總建築面積8645㎡。

生態休閒區:位於河南省淅川縣丹江小三峽生態文化旅遊區的南部,佔地面積約30平方公里,分為峽谷體驗區、休閒度假區、濱湖休閒區、叢林穿越區四個部分。建設專案主要包括太白仙園、峽谷棧道、個性營地、杏山百果園、森林祕境及其他專案與配套設施等組成。

總建築面積127520㎡。

小三峽有哪些旅遊景點

3樓:田雨地暖

在遊長江三峽中,有哪些旅遊景點

一、豐都:豐都鬼城、豐都雪玉洞

二、忠縣:石寶寨

三、萬州:市場、雜技、青龍瀑布

四、雲陽:張飛廟

五、奉節:白帝城

六、巫山:小三峽、小小三峽、大昌古鎮

七、巴東:神農溪

八、秭歸:三峽大壩、屈原祠、香溪、古黃陵廟、九畹溪長江三峽由瞿塘峽雄、巫峽秀、西陵險,共同構成了一幅壯觀瑰麗的畫卷。

瞿塘峽山勢雄峻,上懸下陡,如斧削而成,其中夔門山勢尤為雄奇,堪稱天下雄關,因而有「夔門天下雄」之稱。有詩稱之「眾水會涪萬,瞿塘爭一門。」江水至此,水急濤吼,蔚為大觀。

清代詩人何明禮有一首詩寫得至為貼切:「夔門通一線,怪石插流橫。峰與天關接,舟從地窟行」。

巫峽幽深奇秀,兩岸峰巒挺秀,山色如黛;古樹青藤,繁生於巖間;飛瀑泫泉,懸瀉於峭壁。峽中九曲迴腸,船行其間,頗有「曲水通幽」之感。巫峽最享盛名的是巫山十二峰,其中,又以神女峰最富魅力,她聳立江邊,宛若一幅濃淡相宜的山水國畫。

有唐代詩人元稹之詩為證:「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西陵峽灘多水急,其中的洩灘、青灘、崆嶺灘,為著名的三大險灘。

長江三峽著名景點有哪些

4樓:鞠涆

亦真幻的豐都鬼城,豐都雪玉山。

三峽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三峽有哪些主要景點?

介紹三峽的著名景點

三峽哪些景點必去,長江三峽有哪些旅遊景點必去

三峽大壩 三峽人家 個人覺得一般 可以去恩施 長江三峽有哪些旅遊景點必去 一 豐都 豐都鬼城 豐都雪玉洞 二 忠縣 石寶寨 三 萬州 市場 雜技 青龍瀑布 四 雲陽 張飛廟 五 奉節 白帝城 六 巫山 小三峽 小小三峽 大昌古鎮 七 巴東 神農溪 八 秭歸 三峽大壩 屈原祠 香溪 古黃陵廟 九畹溪長...

三峽大壩的好處和壞處,三峽大壩建好後有哪些好處,又有什麼壞處?

好處三峽工程的益處,最主要是集中在防洪 發電和航運方面。另外,三版峽工程還對環境 南水北調權 養殖等多方面具有很大的益處。壞處三峽庫區存在大量文物都被毀了。在生態方面,由於三峽工程的興建,將會對當地大範圍的生態造成影響,像當地植被的破壞,氣候的變化,對各種動植物的影響都是非常大的。三峽大壩建好後有哪...

建三峽大壩的危害哪些已經顯現,三峽大壩的危害有哪些?

三峽在起到防洪 發電作用的同時,庫區也會存在泥石流 滑坡等地質災害,同時由於水流速度減慢,水體富營養化嚴重,這些都是三峽帶來的不利影響。三峽大壩的危害有哪些?危害如下 1.長江珍稀 瀕危物種面臨滅絕 2.庫區水汙染加重 3.壩下衝刷,對壩下河岸安全構成威脅 4.河口 土地減少 海岸沖刷 海水倒灌 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