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手機被砸了然後就打不開怎麼辦

2022-07-16 08:25:24 字數 1216 閱讀 8660

1樓:度昆吾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手機砸了一下,開不了機的問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在関機(off)的狀態下 ,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音量+],[音量-]挪動游標(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wipedata/factoryreset>yes,[home]確認

選擇wipecache partition >yes,[home]確認

選擇rebootsystemnow>yes,[home]確認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或根本進不了recovery便很可能是硬體問題, 建議儘速回售後檢修

希望這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專門的手機維修店去看一下。摔了一下,可能會出各種問題。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也可能是軟體被摔壞了。請專業的師傅看一看。看一看,總是沒有錯的。

3樓:星際蘑菇

拿手機店修一下,或者土豪換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寫手機被砸成什麼樣了讓人怎麼回答

最好直接拿去修或換一個

手機被砸,螢幕黑屏。開不開機的問題。

5樓:

建議您立即返廠維修。具體**需要返廠才能知道。可以聯絡附近專賣店返廠,也可以自行返廠,返廠的相關資訊可以檢視返廠維修郵寄地址與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賣給你手機的讓他幫你返經銷商返比你返便宜或者你認識廠家或者更大經銷商,讓你的經銷商給你問問廠家,讓廠家給你報下價你在去外面的手機店去問問那的便宜你就去哪修

手機正在使用突然關機然後就打不開了是怎麼回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word文件剛儲存然後就打不開了

這能怎麼幫忙,莫不是中病毒了吧,還是用雲筆記好,自動儲存。單擊文件右鍵,有個開啟方式,選擇寫字板,一般都可開啟檔案,然後在重新複製到word文件裡 格式亂了話,再一下好了 重新儲存即可!提問。稍等,我試一下。謝謝朋友了,問題已解決。好的。所有的word文件突然都打不開了怎麼辦?word 所有的wor...

手機突然自動關機了,然後就開不開機了怎麼整啊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無故突然關機,而且無法正常開機,此種情況多見於硬體問題導致的。使用者可以嘗試先連線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如果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並會告知使用者。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

華為手機wifi開啟移動資料就打不開怎麼回事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