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wifi開啟移動資料就打不開怎麼回事

2021-05-02 05:00:57 字數 840 閱讀 1028

1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2樓:愛搞機

正常情況下,手機wifi開關開啟後,移動資料服務開關,還是可以開啟的。

只不過wifi網路優先順序更高,同時開啟的情況下,是優先使用wifi網路的。

如果是比較異常的情況,簡單恢復出廠設定看看了,或是抽空去售後檢測檢視一下具體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上wifi網路訊號,自動斷開使用者的資料流量連線,並不是手機的問題,是手機系統自動切換連線wifi網路訊號。

4樓:

華為哪個型號的,我的就都打的開。也許是一種安全設定,免的wifi斷了用流量下東西呢

華為手機wifi開關打不開,怎麼回事?

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的wlan開關無法開啟的解決方法:1、可能是系統bug導致,建議重新啟動手機嘗試;2、其它第三方安全軟體衝突導致無法開啟wifi開關,建議嘗試解除安裝;3、手機硬體故障導致。注:

以上故障逐一排查後,可建議到廠家售後處理。

手機移動資料和wifi同時開啟移動資料還會消耗流

不會的,只有你連線的wifi斷開後,才會使用移動資料流量。若周圍有wifi訊號且已連線上,則不會消耗資料流量 一 由於wifi是無線區域網,訊號穿透能力較弱,無法實現連續覆蓋,在wifi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中斷等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機可能會自動切換到2g或3g 4g網路上網,導致產生上網流量費。二 因此...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預設移動資料,華為手機卡預設移動資料怎樣更改?

華為手機不為百姓考慮 裝吧你就 華為手機設定裡雙卡管理裡面預設移動資料是灰的,點不了也無法切換資料怎麼辦?出現這種情況,原因有兩點。1.如果切換移動資料的按鈕是灰色的,可能沒有開啟兩張卡,建議將卡1和卡2都開啟。2.如果開啟了還是無法切換,可能手機是全網通移動定製版本,按照中國移動最新政策要求,移動...

為什麼華為手機開啟Wifi卻連不上Wifi

搜不到wifi的話,你先關閉再開啟試試,或者離路由器近點,大概3 5米看下。或者看下wlan名稱有沒有中文或其他特殊字元,有的話,可能搜不到,顯示亂碼,建議到路由器上修改熱點名稱為簡單的英文和數字組合,再重搜試試看。也可以檢查路由器是不是設定了隱藏ssid,隱藏就不會被掃到,詳細看下路由器說明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