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流量資料連線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2021-05-02 05:00:57 字數 2568 閱讀 3698

1樓:enjoy拼搏

沒有話費

訊號不好

開了wifi

下拉螢幕頂簾,檢查是否開啟資料連線,關閉wlan2.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移動神州行卡需要使用cmwap接入點)

3.更換其他sim卡

4.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乾莘出佩

蘋果手機流量突然不能用了,原因如下:

1、可能是周圍所處環境的網路訊號不好導致的。

2、手機欠費了造成網路無法使用,

3、檢視手機是不是因為不小心開啟了「飛航模式」或者流量資料不小心關閉掉了造成的。

4、還有如果手機上面的sim卡壞掉了也會導致無法使用手機流量資料。

5、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現問題了或者是系統原因造成的。

6、或者可能是手機上硬體損壞了。

3樓:中國聯通

三星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4樓:不吶吶丩

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操作手機:

1.下拉螢幕頂簾,檢查是否開啟資料連線,關閉wlan2.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

4.備份手機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資料連線是訪問特定資料庫所需要的資訊的集合。

該集合包括資料來源名稱和登入資訊。資料連線儲存在工程中,當使用者執行需要訪問資料庫的操作時這些連線被啟用。

為什麼手機開啟了資料流量卻用不了?

5樓:親吻瑪多

手機資料開啟卻上不了網有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欠費。

2、沒有訊號。內

容3、機器本身出現問題。

4、手機上有安裝管理軟體不允許開啟資料。

5、設定流量監控達一定數額自動關閉不使用流量。

6、手機中毒不能使用流量。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出現的問題提出的解決辦法如下:

1、查詢是否欠費,給手機充值。

2、開啟資料流量後訊號左上角是否顯示為4g,4g可以上網,2g、h、e網不能上網。

3、手機出現問題一般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6、手機中病毒了,可以使用管家進行清理,如果清理不掉需要去專業修手機的地方進行清理。

6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bai法正常上網,可

du根據以下zhi情況進行排障:dao

【情況一】sim卡與版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權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為什麼我手機移動資料開了沒反應?到底怎麼解決?

7樓:南唐小主李煜煜

資料流量開了不能使用的解決方法:

1.運營商的問題,一般這個可能性比較大。這種情況打**給10086投訴下,就會好一點。

2.手機接收訊號不好,一般這個可能性很小。一般不會出現,如果手機用時間長了,就容易出現這個可能性。

3.所處地區沒有移動訊號覆蓋,所以也會導致沒有訊號。解決方法找到一個有訊號的地方使用即可。

8樓:痴呆 此生不棄

我以前也試過這樣,或是沒開流量,或是手機本機問題,關機重啟就行了

9樓:

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試試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可能是沒話費了

12樓:豐謐辰

建議去修一下應該是內建軟體問題

13樓:天魔之狼子野心

有可能欠費了,要不就是手機卡!

14樓:

有可能你手機欠費了或重啟

oppo手機充電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1 使用原裝充電器及資料線,檢查是否有損壞跡象,不要使用損壞的配件 2 可能是電源接觸不良導致的,更換電源插座 充電器 資料線充電嘗試 3 電量完全耗盡後再充,需要充電一段時間才有反應 4 若問題依然存在,應讓專業人員維修。手機充不滿電的原因如下 1 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軟體會識別為非標充電器,會...

我的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

華為手機插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第一次連線電腦,開機狀態,插入usb線,另一端與pc連線,手機上選擇驅動安裝,pc端會提示安裝驅動,自動安裝 下一步,安裝完成。以後每次連線pc會自動識別huawei t2011 有幾點原因吧 第一 手機的主機板有問題 也就是usb介面的問題,不能讓電腦識別到手機 第二 是不是資料線有問題 第三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