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一建自學難度大嗎?馬鞍山本地有沒有好點的輔導機構,求

2022-07-16 02:05:23 字數 2585 閱讀 1165

1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建造師的考試難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自學能力強可以自學,但是自學能力差的,還是建議報班學。備考,首先要了解考試科目和考試題型,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其次有針對性,跟著大綱走,才能事半功倍!最後,要做題,做真題。

光說不練很容易造成眼高手低,而且一建的很多科目都需要在做題中加強記憶。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

建造師是懂管理、懂技術、懂經濟、懂法規,綜合素質較高的複合型人員,既要有理論水平,也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

一級建造師,是一種建築類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

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想考一建證書,猶豫是否要報班,現在教育機構口碑都好差,大家有沒有好的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先自學一下,買好教材或者通過其他資料先大致看看自己對一建的知識點了解多少,如果感覺複習很吃力自己又沒有多少學習時間的話,那還是報班吧。

選教育機構的話,確實還是要看口碑,正所謂無風不起浪,口碑差總是有原因的。可以先去試聽。瞭解下教育機構的資質,老師講課的專業度,以及上課的模式。

4樓:大立教育總部

建造師的輔導機構很多,建議從教學師資和教學服務兩個方面考慮,也不要只侷限在本地找,只要師資力量好,外地的也可以考慮,現在很多機構都有網課,上課沒有地域限制。可以留下你的郵箱,發你一些課件參考。

5樓:摩羯魚餅

可以用用「一級建造師備考助手」小程式,上面有很多老師講的公開課,看看適不適合你再決定報班。個人覺得要報班的話,要趁早,等到自己複習不下去了再來報班一般是晚了的。

你好,請問一建是自學還是報班?

6樓:大立教育總部

看個人能力了,如果自學能力強可以選擇自學,如果自學能力一般,建議還是跟班學,畢竟有老師帶跟沒有老師帶學習效率是不一樣的。

7樓:大立教育總部

這就要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了 考一建的基本上都是在職 學習的時間也是每天下了班後 建議還是到我們**諮詢一下 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 選擇合適的班次 畢竟老師帶著學習 還是比較輕鬆的。

8樓:

看個人自制力,如果你認為自己還可以的話,自學也可以,如果是報班的話,要考慮自己的時間分配,自學的時間更自由一點,不管怎麼說都是可以的,各有好處。

9樓:

針對你的

bai問題,我個人建議du自學!無論你是專業

zhi還是非專dao業,無論是

10樓:支仙沅

建議還是報個班,最好是現場授課的,因為一建一般都是不在學校的人考的,學習時間很難保證,現場學習能帶動你的積極性。

11樓:大立教育總部

這個要看你是否有時間!!!!!

有時間的可以考慮自學,如果時間比較緊的,建議找個培訓班!!!!!

12樓:呀咦呀呼嘿

看你自己的意志力和財力 意志力不錯就自學 意志力不行就報班 有錢就報班 沒錢就只能自己死背

13樓:甄櫻花

當然要報班,自己學習,找不準重難點,容易弄偏,報班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有專業的老師來輔導。

14樓:可愛鬼乖乖

。我認為自己根據你的喜好有愛靜的有愛熱鬧的喜歡安靜的就自己學喜歡有氛圍的就報班學習

15樓:善清綺

你可以自學,就是買一套一建的書自己看,就是怕你有不懂的地方,報班還是好點,有老師給你講解有不懂的可以問老師,這樣就方便多了。

16樓:布衣豆楠

不是相關專業畢業,或者畢業好久了還是跟著老師學,要不東西太多了

17樓:

有條件的話還是報班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班吧!正所為三人行必有我師,有師傅才會學得更精確

19樓:來自鳥巢堂堂正正的風車草

如果你學習能力和自律能力強的話,自學是最好的,時間自由些。如版果沒有基礎的話建議跟著

20樓:劉武陵

均可。不過報班的話,要有個選擇,有些班吹的天花亂墜,收費不菲,性價不合。

雅思自學要考到7分難度大嗎

其實現在雅思成績不只只有留學申請這一種用途,目前國內很多公司很青睞於有優秀雅思成績的人,目前學習雅思的群體也不僅有大學生群體,很多在職人員也在學習雅思。雅思考試的難度還是很高的,但雅思成績是世界認可的,在國內如果你想從事和英語有關的職業,有一個優秀的雅思成績就會有一個很好的條件支撐。雖然考雅思的人很...

我的嘴巴大還是小,想問問我的嘴很大嗎,算大嘴還是小嘴還是正常的嘴

這位抄朋友 你的嘴巴大是不小襲 因為你的臉胖所以顯得嘴巴不大,如果臉在瘦點兒,那你的嘴巴就大了。嘴大好,男人嘴巴大吃四方,嘴小隻能喝米湯。個人的美觀雖然主要但是,內在美,心靈美才是主要的,聰明有才華是根本的前途無量。你的嘴巴配你的臉型的話不大不小剛剛好啊。不要想那麼多,你又不是說嘴巴長版得不好。而且...

大家朋友們我想問問,如果買一身牌子的衣服大概多錢啊

幾百,幾千,上萬都有 不管是男生女生,一身牌子衣服還是要取決於買哪個牌子的 品牌有很多的,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 我想問問這個牌子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值多少錢 保鯊 paul shark 幾千。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是什麼品牌的,值多少錢,衣服裡這個帶子是幹什麼的啊!大家幫我看看,謝謝了!德國潮牌 ph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