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關於考研的知識,黑大的金融繫好考嗎?複試的分數線一般

2022-08-30 11:55:25 字數 3503 閱讀 7892

1樓:永遠的懷念

黑龍江大學現在沒有金融學的研究生專業。只有國貿、產業經濟學、會計學,企業管理等等大約10個研究生專業,其中國貿、會計學,企業管理這3個專業是最熱門的而且和你的本科專業比較合適,其他的專業過國家b類線基本就能上。具體招生情況搜「黑龍江大學研究生院」就可以查到。

至於東財、吉大等學校當然好,相對也難考些。黑龍江省內的話除去工大,工程,和黑大類似的商大這方面的專業也不錯。不過如果你以後想在黑龍江省內就業的話。

黑大的影響力更大些。而且黑大現在是全國100強。不過黑大現在的研究生都是三年制,工程、商大、理工等都是二年半。

你按自己的情況綜合考慮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東三省最好的財經院校是東北財經大學,遼寧大學,吉林大學三所,你說的黑大是黑龍江大學嗎?

最還去我說的那三家學校,因為他們是名校,在北京的就業都不錯!!!

3樓:亞速爾海盜

黑大沒有金融碩士學位,建議考好學校(省外的)。學校好些的,都不會太好考,就連省內的工大金融的分數也很高,自己權衡吧

西南財經大學的金融研究生好考麼?複試分數線一般是多少左右?求過來人幫助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財經大學碩士研究生歷年複試分數線2008-2016

2023年各專業分數線:

5樓:智商超群

金融研究

bai生分專碩和學碩du的,而且有中國金融中心,zhi金融學院,**dao**學院都有開設金融研究內生,所以分數線都不

容一樣,建議去學校官網進行檢視。

西南財經大學,於2023年6月3日始建,坐落於四川省成都市,前身是光華大學,直屬中國教育部,是以經濟學管理學為主體、金融學為重點的全國重點大學,被譽為「中國金融人才庫」,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

該校入選」2011計劃「、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國家經濟學基礎人才培養基地、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2023年6月3日,在「五卅」反帝愛國怒潮中,愛國師生從聖約翰大學脫離,擁戴張壽鏞先生創辦光華大學。2023年因抗戰西遷建立光華大學成都分部。2023年更名為成華大學。

1952至2023年,以成華大學為基礎,先後併入西南地區16所院校的財經系科,組建四川財經學院。2023年分設四川財經學院和四川科學技術學院,2023年合併更名為成都大學。2023年恢復為四川財經學院。

6樓:沈蘭明

難。近年比較熱,但是招生多算是相對好點

7樓:司馬亂步

金融學院365 中心375

考嘛~看你水平了,有五道口的水平考西財就輕輕鬆了

我想問一下,考研的一般都多少分,多少分算高分!

8樓:麼麼球

一般都在300多分。370分已經算高分了。

這主要是根據你的專業,如果是熱門分一

內般會比較高,容就像工科,320分就算是比較高的了,從歷年國家劃的複試線看來,a區一類線275分,320這個分數,看你報考的院校了,如果北京的話,那麼985的名牌就比較難,因為即便是你進入了複試,這個分數也是很危險的,建議樓主一定好選好專業~下面是我總結的分數分佈(個人觀點,僅供參考)ps:我考數一數學:120專業課:

110政治:70英語:70總分:

370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分數了。

中文名: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

外文名:unified national graduate entrance examination

別名: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

考試周期:每年一次

考試性質:國家統考

簡稱:考研

考試科目:外語、政治、專業課和綜合

考試分數:滿分500分

組織部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教育委員會

考試方式:閉卷

黑大俄語系研究生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走國家線。

黑大俄羅斯語言與文化研究中心(也就是俄語基地)招的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俄語)也是走國家線,300多。2023年招了17人。各個方向的分數不一樣。

口譯和筆譯方向初試分數線需要過400分,語言文學的分數大概就是走國家線。

考復旦金融研究生分數線多少分?

10樓:光子洙

01 金融工程

初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1數學一

④860微觀經濟學

複試科目:

專業綜合知識與能力

綜合素質

考試方式:口試

同等學力加試科目:

巨集觀經濟學

管理學導論

複試成績佔入學考試總成績權重:50%

備註:1.外語口語(含聽力)為複試必考科目,思想政治品德、思維表達能力等也均為複試必須考核專案。

2.本專業擬招收70%―80%左右推免生

總分500分。你如果考數學,具體分佈就是 數學150 英語100 政治100 專業課150 如果不考數學考兩門專業課就是 專業一二課各150 英語100 政治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哪年的?14年的還沒出,15的更不用說了,你多關注研究生院跟博志復旦大學-考研網上的資訊動態。

雲南大學考研複試分數線總分一般要比國家線高出多少分啊?!

12樓:達爾文崇拜

雲大分數不高的,一般情況下,雲大的分數線都會參照國家線之後來劃定。你注意看歷年雲大複試線公佈的時間就可以發現其中的玄機,一般雲大都是等國家線定以後,馬上定雲大的。法碩的也一樣。

去年是315,今年考慮到廣大考生在罵英語卷子,所以估計今年總分不會變多少,至少不會升高了,單科劃線估計也不會高。參照去年標準降一點點就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高,基本上上國家線就可以進複試,至於進複試還是挺公平的,這就要看你自己在複試的努力了。

我也是今年考的,祝我們複試都好運吧。

中山大學嶺南學院的金融學碩士難考麼?複試的分數線一般是多少?還有學費是多少?要讀幾年?

14樓:載荷之周

回答一:

中山大學嶺南學院金融學目前只有專業型碩士,去年複試基本分數線是330(該專業的專業課由中山大學自主命題自主劃線,所以該分數與其它院校無可比性),至於考試難度,不好說,你自己可以查一下考錄比去參考:

回答二:

該專業,全日制2年,35000元/人/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碩士兩年,不招收考的學術型金融碩士。

想問一下關於下面一小段的日文,想問一下關於下面一小段的日文

喜歡惡作劇的小頂尖賽車的相遇為契機,環遊世界的旅行,托馬斯是 島飛出,穿過沙漠,叢林,繞己方征服五大洲。冒險的途中,托馬斯是光明的 收錄了77家詩,共311首,在數量以杜甫詩數多,有38首 王維詩29首 李白詩27首 李商隱詩22首。想問個一小段話的詳細日文。終於bai在2018年迎來了90週年。為...

大家一下關於綠茶的小知識吧,大家分享一下關於綠茶的小知識吧?

在明代朱元璋以前,人們喝的茶葉都是以茶團茶餅為主,就像現在的普洱。後來他頒佈了一道聖旨 罷造龍團,惟採芽茶以進 即停止製作茶團,直接進獻芽茶,才有了現在的散型茶,就像今天的綠茶。一般一日飲茶12克左右,分3 4次沖泡比較適宜。對於體力勞動量大 消耗多 進食量也大的人,尤其是在高溫環境中或接觸毒害物質...

想問一下關於去法國留學的問題

我也在申請法國留學。1。如果大學畢業走,你現在學習法語完全來得及,我現在就在上500學時,已經上完300學時,再說語言這東西,要看你自己努力。語言考試,我們通常參加tef 900分 tcf考試 699分 不過現在去法國的人多了,怎麼也得考到300以上,簽證率才能有點把握。2。我上的是齊進法語培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