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的號碼該不該刪,前男友不刪除我聯絡方式 是不是代表他還愛我

2022-07-15 22:45:31 字數 3541 閱讀 3073

1樓:

男人對這些事,本來就小氣。

其實不閉計較這個問題,

你應該想想,你留著前男友的這些,有什麼用呢?既然都分手了,做朋友麼?你都說沒怎麼來往了,為什麼不乾脆不刪掉呢?

你留著前男友的號碼,幹什麼呢?

既然現在有一段好的戀情在你面前,就應該好好珍惜。

試想下,你現在男友留著他前女友的號碼。

你可以說你不小氣,不會叫他刪掉,難道你不會偶爾有擔心的說,她前女友會聯絡他麼?她前女友會給他發什麼簡訊呢?

都過去了,為什麼要拿到現在的生活中來呢?

2樓:我是

是的 這種男人就要看你自己了 認為沒必要的話就t了 這個好像是你自己選吧 不是問我們就能解決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刪除的

那種關係做不下去,還可以做朋友啊

人都要有一種寬容的心

4樓:

我自己就自動自覺刪掉了,過去了的痛楚,幹嘛要留個痕跡市場提醒自己呢。

他這麼小氣,因為他心疼你,因為他愛你,因為他想要佔有你的一切,他怕你和前男友舊情復熾,一切都是源於他對你的在乎。

所以就這麼一個號碼,也不值得為他而刪嗎?

5樓:全世界最非的非酋

刪,幹嘛不刪,你又沒損失,又能讓他開心,何樂而不為呢,不過,以不刪就和你分手的話來威脅你,這個男人有點可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留著號碼是你的不對,他叫你刪除是他的不對現在的女人一邊叫著男女平等一邊說我是女人,我們男人能不鬱悶嗎下面的說爆發有可能,他太愛了吃錯也有可能,重要的是你應該掂量掂量,如果你碰到問題要找前男友幫忙,你就偷偷的去,最好一輩子都不要讓現在男友知道,這就是爆發的根源

其實我覺得你自己應該主動的刪除掉,或者備註換個名稱,要不換個qq號碼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聯絡了,你就刪了嘛,何必找些不痛快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感覺!~~~

9樓:以前有蜘蛛

建議你跟你現在的男朋友分手,他這樣做很在意你跟你前男友的過去,他遲早有一天會爆發。會跟你鬧翻的。如果我是你現在的男友我不介意

10樓:瘋狂舞者

他是心裡瞅著不得勁,怕你舊情難忘。是愛你的,這種愛很壓抑。其實你完全可以給他講明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有號並不代表就仍有不明不白的關係。關鍵是你不能生氣。

得用溫情打動他。

11樓:

小氣小氣 一不做二不休 刪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跟你男朋友簡直一模一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也要求刪掉,你留著有什麼用?

難道還想舊情復燃?

如果你不想那就沒必要留著。

個號碼哪會弄出那麼多事,是你自己太2,刪就刪了,和諧多好。

分手後要不要把前男友****都刪了

14樓:最愛一個板凳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這個世界,能平靜分手的男女真的不多。很多情況下是一回方憤怒不答

15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bai冷愛導師:

這個世界du,能平靜分手的

前男友不刪除我**** 是不是代表他還愛我

16樓:figure局

不不不,可能就是隻是那時候沒刪,現在不刪除也無所謂了,而且已經放下了

17樓:懲惡

有兩種情況

1:他懶得刪

2:他心中有你

看你怎麼想了

到底該不該刪掉前男友微信

18樓:隨風

看自己的心態 如果自身有一顆平和的心就留著也沒關。

但是如果一直留著可能會影響到以後自己的情感,還是刪除吧。

19樓:吳韋水海白

沒必要去糾結這個問題,想刪就刪!

不過我建議你不去刪,偶爾發發朋友圈,表示自己過的很好,當然不是刻意說自己很好,也不是時常,時常就有點過了。

他要是想刪,隨他。反正,生命中的一個路人。

20樓:董洪豔豔

如果真的沒有什麼可能那就刪了吧,如果你已經有現任了,那就徹底刪了吧,既然分手了,也沒有複合的可能了,何必再這樣糾結呢,重新開始過自己的生活,沒什麼放不下的,只是時間不夠

分手後要不要把前男友微信刪除?特別糾結,是我先提分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們還有沒有複合的可能,如果有就不要刪除,小打小鬧好好過日子。如果沒有可能在一起的話建議刪除,不要見不要賤,這是好多姐妹們總結出來的經驗。

22樓:辰希

其實刪不刪都無所謂,最主要的是看你內心究竟是怎樣想的,真的放下了,也就無所謂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證明還在乎,不刪覺得朋友似乎…

24樓:四方格里

如果真的想分手,不想留餘地,那就最好刪除了,斷得徹底乾淨哦,如果不想刪也沒什麼,看個人想法了。

25樓:我問你叻

捨不得就不要隨便說放手,決定放開就不要有一絲牽掛。

26樓:冰封雪地

分手了就不要聯絡為好。你聯絡以後會為你以後男朋友帶來影響。

27樓:欣大暖寶

刪了,省的糾纏不清,放不下。反正斷了,你是女生,本來就應該你來刪。

28樓:無法自拔的貓

刪了吧 過去了就過去了 拿得起放得下

29樓:大臨子

想分就刪掉,捨不得就發見傷心貼,他要是給你臺階下就合好唄,反之就刪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刪吧,如果還想做朋友就保留

31樓:我叫王曉哲

你不刪他或許他會刪你!沒必要糾結

32樓:湯羊羊

不要刪掉,你找不到人陪的時候,找他聊聊也好。

33樓:手機使用者

隨你哦!你想刪就冊了,

34樓:

看你對他還有沒有感情

我該不該把前男友的微信刪除了,

35樓:愛笑的十月十一

沒必要去糾結這個問題,想刪就刪!

不過我建議你不去刪,偶爾發發朋友圈,表示自己過的很好,當然不是刻意說自己很好,也不是時常,時常就有點過了。

他要是想刪,隨他。反正,生命中的一個路人。

36樓:蓉城小兵

當然要刪,因為那已是過期,應該畫上句號。為迎接新的美好開始,做好準備!

送給前男友的東西該不該拿回來,送給前男友的東西該不該拿回來?

這個要看你和他之間傷到什麼程度,或者說還友不友好?另外還要看是什麼原因分的手,被逼無奈分手,還是他另有其人?還是你另有其人?性格愛好等實在不合而雙方自願分手?再一個就是要看你送的是什麼東西?值多少錢?各方面綜合一下再考慮拿不拿回來,如果價值太高了,真的也沒有回頭路了,就還是拿 回來吧,因為分了就是分...

前男友的父親住院了,該不該打電話問下前男友情況,然後去看望下,他家人對我一直都非常好,我們也是和平

算了吧!剪不斷,理還亂。你想過以後你男朋友嗎?難道你還要帶男朋友去認識你前男友以及他家人嗎?這個嘛,如果真的能放開是應該慰問下的,只是我們大多數人是放不開的,你這樣想說明你心裡還是有他的,如果你的潛意識還愛他,這不失為一個符合的契機!嘻嘻 請問他現在有沒有結婚,他要結婚了,你最好別去 分手可就別再想...

前男友送的手機,該不該換

你想太多了吧?他送給你東西是有紀念意義,但是未必你用個十幾年也不換?我覺得可以換,或者你可以買一款情侶手機。科技進步的太快了,你再不換,我怕就out了。呵呵。不過換了之後還是要好好收藏他送給你的手機的,不管壞與否,都是一個見證。不是說用他的東西就代表愛他。你也可以給他驚喜,明白嗎?樓上說的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