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這裡為什麼用what, 英語 翻譯 圖中紅線處為什麼用what?what代的什麼?

2022-07-15 22:25:25 字數 1443 閱讀 8145

1樓:澳杏梅荔

be like 的意思是長的怎麼樣,like為介詞,句中缺少賓語,而what作提問詞代替賓語

2樓:勢冬

what is your brother like?

how is your brother? 這兩個是等同的,記好就可以了。

3樓:逍遙劍仙

be like sth 意為看上去如何,如果變為陳述句則為your brother is like what.

sth做的是like的賓語,可以用what提問,而how表方式只能用作壯語

4樓:林夕深處

固定片語:what's ....like? 意為:什麼或誰什麼樣?由句意可知,這句話是你的兄弟看上去怎麼樣?他很強壯。所以選c。以後記住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中文來理解英文

like st. 就是說like後接賓語,所以用what

6樓:loving妮妮

就像是what's the weather like?一樣的句型

7樓:茜茜起那錢

固定片語:what's ....like?

how is....?

8樓:肅函

啊 like 是樣子啊 當然用程度副詞how 哦

【英語】【翻譯】圖中紅線處為什麼用what?what代的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這裡what引導賓語從句,是介詞in的賓語,what是從句的主語。what你可以理解為the thing that,指代的其實就是之前是wardrobe 而現在不再是了的那個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what引導的賓語從句,作介詞in的賓語,what在從句中作主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代容納傢俱,即wardrobe。

英語中,下面劃線一從句為什麼用what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what既是主句謂語did的賓語,也是賓語從句中謂語動詞would do的賓語。只能what充當。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這個屬於what引導名詞性從句,這裡是賓語從句,這個從句做did的賓語,what是從句裡would do的賓語。

what的意思是「所….的事/物」,相當於the thing(s)that…,that which…,或those which…

句子就相當於

i did the things that any professional writer would do.

學英語有什麼用

首先,學習的 bai過程中,du感覺自己又學多了一門語言,zhi特別是跟外國人交dao流的時候,我回們不僅會激動,還答會覺得很自豪。其次,在學生時代,不用因為英語這個科目拉自己的後腿,如果我們學好了,我們還可以爭取拿高分,和同學的成績拉出差距來。第三,玩遊戲 使用先進 高科技產品時,能夠看懂說明書,...

他寫過什麼著名的書 用英語怎麼說用what開頭

如何一般安以軒,點選看詳細,如 如何漂亮的車是 通常是後接名詞是什麼,點選看詳細,如 什麼是好車!只要點選看詳細看到的名詞後面沒有良好的區分並不是不可數名詞,如果它是不可數名詞不會有點選看詳細同樣,如果隨之而來的名詞是複數,無需新增一個點選看詳細如 什麼天氣晴好,點選看詳細有什麼好車,點選看詳細的希...

what和which有什麼區別?為什麼用whatcolor不用

育類芝麻團 推薦於 2018 02 19 what和which都是疑問代詞,可以指事物,它們既可以單獨作主語或賓語,也可以作定語修飾名詞,區別如下 一 修飾名詞 當用作定語修飾其後接名詞時,which用於有範圍限制的場合 都可以用,只是表達的意思不一樣。例如 what color do you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