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兒子成家凶自己母親觸犯法律

2022-07-15 21:55:22 字數 3104 閱讀 5063

1樓:

自己家兒子凶自己的母親。特別是在兒媳婦面前凶自己的媽媽。這不算觸犯法律。

但已經觸犯了道德法律。生自己養自己的母親就是有過錯,也應該用溫和的語氣去說服,不能大吼大叫對著媽媽喊。不孝,這就叫大逆不道。

2樓:大kent哥

凶自己母親只能算是道德問題和家教不好,不能算涉及法律,如果不扶養老人,家暴老人,這才是法律問題,可以起訴

3樓:夏式的小

雖然不觸犯法律,但在道德上會被人譴責的,畢竟長幼有序,尊老愛幼這一點道理他還不懂嗎。自古以來我們中華五千年以來都是以禮儀之邦文明,他這是在抹黑老祖宗的臉

4樓:青津

只能是道德譴責!除非他對你家暴!

不要在家老呆著當免費保姆。出去走走看看,公園很多老人一呆就是一天,都是聚在一起聊天大牌,或是唱歌等。遠離他們的視線,就能少一分摩擦。

吃完早餐就帶上水壺雨傘,乾糧,或是備一點錢,到公園玩,傍晚再回家。或是一個星期,選擇幾天出來。

5樓:

大吼大叫屬於道德問題,只能譴責。法律會管遺棄,虐待等實體罪名。還是在道德層面去解決問題吧,一旦上升到法律層面,就不是小錯誤了。

6樓:女朋友

自己的兒子胸自己的父母是不犯法了,但是道德聽底線沒有了。

7樓:毋憶之

孩子都成家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老人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觸犯法律,觸犯了道德

一家三口來找我母親要錢並出手打我母親我作為兒子上去把他們打了住院這種屬於什麼行為應該受什麼法律責任

兒子慘死**家不賠償,受害者母親復仇一案,哪些資訊值得關注?

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主要是這個受害者沒有得到經濟賠償,受害者家庭不肯承認錯誤。而且傷害受害者的同樣是小孩子才13歲。所以這個母親不得不出此下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受害者的母親,除兒子外是最大的受害者,還有**的作案動機,然後是**的所作所為。

11樓:衝浪少女

首先是遇到**家拒不賠償這個情況應該積極尋求法律的幫助,用其他途徑保證**得到應有的懲罰,其次是受害者母親復仇,不僅殃及無辜還搭上了自己的人生,如果當時尋求**幫助,整個事件就不會發展得如此極端。

12樓:星星講三農

兒子慘死,並且**一家不賠償,這是一個對逝者的不尊重,是對他死後人格的玷汙,所以**家是極其的過分,同時受害者母親復仇,這表示了一個母親最後為兒子做的一件安息之事,所道之處都應該被關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慘死**家不賠償,受害者母親復仇一案,法院對韓浪潑硫酸一案作出判決,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處韓浪有期徒刑13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並賠償被毀容的萌萌36萬餘元,賠償被殃及的無辜者劉某等人12萬餘元。

一、整件事從案件發生:

二、事情發展:

三、報仇動機:

大連13歲**男孩家人始終不道歉,難道兒子的做法與他們無關?

14樓:櫻桃姑娘

一、家人始終不道歉淇淇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鄰居蔡某某攔截帶回家,蔡某某在家裡對淇淇動手動腳的,淇淇反抗,蔡某某將淇淇連砍7刀,隨後將淇淇的屍體扔至離家門口不遠的灌木叢中。

事後由於蔡某某沒有到14週歲,根據相關的法律法規,把蔡某某送往收容所教養3年,賠償受害人家屬128萬,並公開道歉。

可是結果呢?蔡某某按照法律法規送往收容所,而他的家人卻搬家消失了,**也不露面,更別談什麼賠償和道歉了。而受害者家屬一直希望得到應有的道歉,來告慰孩子的在天之靈,淇淇的母親只好向法院遞交強制執行申請 ,要求他們必須道歉。

二、子不教父之過蔡某某的父母到底有什麼底氣不去履行判決結果呢?孩子犯了錯他們難到一丁點也不難過嗎?他們有沒有換位思考一下淇淇家的感受。

如果蔡某某的家人在孩子犯錯後態度能夠誠懇些,立即賠償道歉,這樣的態度也能換回淇淇家的一個心靈安慰。可是他們玩消失,不聞不問的,讓淇淇家如何接受呢?

他們的兒子只是被教養三年,可是自己卻永遠地失去了女兒,這樣地痛苦換做是誰,都承受不了。蔡某某犯的錯誤他們的家人應該也要相應的承擔責任,他們沒有把孩子教育好,讓孩子危害他人的人身安全,這樣父母應該受到嚴懲。

有其父必有其子,蔡某某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行為,很大程度上和他們的父母有關。3年之後蔡某某16歲,他又能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有這樣的父母,蔡某某會好到那裡去呢?

最後:希望蔡某某的家人能夠趕快醒悟,給受害者一個道歉,承認自己對孩子教育的過失,痛改前非好好反省並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孩子是祖國的花朵,不要把孩子培養成一個思想品德敗壞的人。

15樓:柔柳姐姐

13歲大連男孩蔡某某將在同小區內居住的十歲女孩小琪殺害。並拋屍灌木叢。應蔡某未達到法定刑事責任年齡,**不予追究刑事責任。

今年1月,琪琪父母提出民事訴訟,認為蔡某某尚未成年系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蔡母父母嶽對此盡到監護責任,應當承擔經濟賠償責任。但從**到宣判,被告方始終沒到庭。

16樓:hi小喵

有關。13歲的男孩子能夠殺人**,與自小受到的教育與家庭環境脫不開關係,就是父母不分是非的溺愛,才讓孩子走上不歸路。

17樓:愛八卦的小蘇

不是。作為父母,本就有教育子女的責任。子女犯錯後,並且還沒有成年,做父母的應該向受害者表示歉意。

18樓:終極小小小劇

男孩會做出這些事情與他的父母是脫不開關係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若不是他們一直縱容又怎會讓他更加的肆無忌憚、變本加厲。

19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不可能沒有關係,自己的孩子做的所有事情都和自己的父母教育有關。

20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孩子的行為大多來自原生家庭,原生家庭父母的行為就是孩子的榜樣。作為父母,孩子做錯,應當立即指出並要求改正。

總感覺我不想成家,覺得自己現在還不適合成家,不是成家的那種人

現在社會大環境壓力下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別擔心,順其自然就好了 不想就不要勉強,單著的多呢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願意成家?因為現在的人們自己一個人生活就很幸福,成家只會增加生活的負擔。現在的年輕人自己可以照顧自己,有了另一半反而會拖累他們。因為家庭給的壓力很大,會讓我們原本美好的生活變得一團糟。現代人...

兒子借錢偷偷自己籤母親的名字擔保有法律效果嗎

兒子看多大,母親是兒子的堅護人兒子放了法,要成單一定責任,但是借條不是母親同意寫下了,要看和誰寫的擔保簽字,如果對方也是孩子,哪母親要幫他還錢,如對方是大人,哪可以不還因為是大人還應該不通過大人和該子簽字。這個兒子一定不是通過正規渠道借的錢。不管法律有沒有效,借的錢肯定是要還的,但是如果是高利貸,可...

夢見自己的母親被撞受傷好了,夢見自己的母親磕倒受傷

夢見媽媽受傷了意味著,做這個也被念 做那個也被說不行,到底怎麼做才行自己都被搞亂了。人際關係也是如此,跟某一個人要好,其他人就疏遠了。你的表面雖虛張聲勢,其實內心沒什麼自信,所幸這兩天的你應該還能掩飾得很好,就先打腫臉充胖子一下,也好一邊找臺階下。夢見媽媽受傷了,工作 學業上,腦筋轉得很快,面對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