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試著戀愛嗎,試著交往過那算是談戀愛麼?

2022-07-15 21:40:28 字數 2807 閱讀 3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因為不是每個人談一次戀愛就能成功,二十四,多麼美好的年齡,不要錯過,現在的愛情已經不純粹了,所以需要經驗,談過一次的和談過兩次的,認識也完全不一樣,應該會更全面些。一次次會讓你重新認識現在社會中的愛情是什麼。不邁出一步,怎能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女人的一生中,二十四歲左右是如此的珍貴,一個感性的女人,又怎會在這個時代裡 錯過愛情呢?再次時,有了更多的人生閱歷,尤其是逐漸有了自己的主見,有了真實的情感 ,還有了一些屬於自己的祕密,青春的躁動有如春雨後的竹筍勢力十足,充滿活力。

3樓:臫玍_臫滅

試著去觀察自己身邊的男人,

看看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

不要逼迫自己硬去談戀愛,

4樓:董湖筆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不過不苦惱,這種事情永遠是順其自然的,不能為了戀愛而戀愛,這樣還有什麼意義 ?

5樓:寶寶豬豬

我開始也不是很喜歡我朋友 只是好感 交往後覺得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另一半 不要害怕失敗 不然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的他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三,和你一樣,也許有的人認為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的,可是如果自己都不喜歡還怎麼去培養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練吧,24歲沒談過戀愛,確實有點不應該。受傷也好,傷人也好,都要練。

8樓:匿名使用者

恩,試著和人交流,適當開啟心扉,

但不要刻意為了戀愛而戀愛,那樣反而做作,順其自然,感情也就水到渠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跟朋友說,如果我現在只有24歲,我會談一場沒有目的的,只為了戀愛的戀愛

很多事情,錯過了年齡就沒法做了,很遺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很重要,相信緣分吧,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寧缺勿濫!」,它不僅保護你,而且還會為以後更加成熟的你,鋪就一條陽光之路,到那時,自有90分以上的男性排隊等你來考驗!

趁此大好時光,好好充實自己吧,可愛的女孩!

試著交往過那算是談戀愛麼?

12樓:檸檬淺笑啦啦

算吧算吧,不算也必須算,我喜歡的男生才剛答應我試著交往,就看到你們說不算,這樣不行哦

13樓:夏雨涵

不算,真正的戀愛是彼此有感覺,互相喜歡的,而不是試著交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頂多是曖昧著,或者根本就是隻是單純的兩人有好感,然後關係親密點而已。

15樓:tiger子

不算,絕對不算,那只是試著瞭解,還沒真正談,發現不適合,就結束了,根本沒談,所以之前不算

16樓:翁高

小哥,你是不是心理對這個有陰影啊?你真的愛她就不會在乎這個了,她要是不愛你會告訴你這些麼。不告訴你的話你也不知道對吧?

所以,倆人要坦誠相待,就算談過又怎麼樣呢,他最後跟了你只能說明你比她之前談的優秀對吧?所以不要覺得是個事,相信她也相信自己足夠優秀,我看好你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 為什麼不算 因為你的心裡想著那個人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啊 難道不是麼 有戀愛的感覺 不就說明戀愛了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應該不算,只能算相互都有好感。

之後發現不合適就停止了~

還有,也沒必要介意這種東西啦~看開一點吧~真的戀愛過的女生也不一定不好,至少會更加懂得怎麼照顧你,怎麼處理好你麼的關係。

是不是第一個並不是那麼重要的,相互相處好就好了~~~

19樓:海安昂立外語

應該不算,最多隻能算相互都有好感。倆人要坦誠相待,就算談過又怎麼樣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情篼初開青澀的愛

怎麼不算戀愛呢,非要親了嘴牽了手上了床才叫戀愛嗎?異性有了那種對感情的變化就叫戀愛,很正常,不要在乎曾經擁有,誰沒有過去呢?

我要不要試著談場戀愛?我各方面條件都不錯,所以本著寧缺勿濫的心理一直沒有戀愛,現在一轉眼大學快畢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說的容易,到時候分的時候會很傷心的,我處了不少也算小有經驗了,現在我的感受就是寧缺毋濫,因為我後來發現把時間浪費金錢感情浪費在那些爛人身上是多麼不值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嘛?可以的話加我聊行不

23樓:紫竹

慎重的好,感情這事可不是玩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重視,一輩子都會記住的回憶

一個人說,其實我還不錯,你要不要試著喜歡我. 她是想談戀愛麼??

25樓:心跳如傅歌

這麼直接還不明白,喜歡她,就相處試試,望採納

26樓:

投石問路的敲門轉,追尋你的意見想和你交往喜歡你

27樓:危谷槐

是,暗示你了追呀、加油

28樓:p我叫白日夢

那肯定就是想和那個人戀愛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或不是 主要是看在什麼情況下對誰說

試著交往過那算是談戀愛麼,試著交往 進展到什麼地步才算正式戀愛了?

算吧算吧,不算也必須算,我喜歡的男生才剛答應我試著交往,就看到你們說不算,這樣不行哦 不算,真正的戀愛是彼此有感覺,互相喜歡的,而不是試著交往。不算 頂多是曖昧著,或者根本就是隻是單純的兩人有好感,然後關係親密點而已。不算,絕對不算,那只是試著瞭解,還沒真正談,發現不適合,就結束了,根本沒談,所以之...

我交往過的摩羯男對我是真心的嗎,我交往過的一個摩羯男對我是真心的嗎?

那就分吧 和摩羯沒關係 只是你們在交往前可能他和前女友鬧了矛盾了 你只是替代一下 爭吵只是藉口了 今天不吵 明天也會的 你跟我經歷差不多 連分手時他說的話都差不多 說真的 他拿你當慰藉了 他在前女友那受了傷到你這療傷 現在傷也好了 前女友也回來了 所以不在乎你了 這跟星座無關 我摩羯女他射手男 誰都...

交往快兩年了,男朋友要求開房,我應該同意嗎

你幾歲?小朋友無法看到將來就好好愛自己吧 你們應該快結婚了吧.兩年都等了.何必急這一時.不要輕易答應他.拿了結婚證.才能做夫妻之事 可以同意,不過你要看情況,開房也不一定要做那個事 我和我男友三年了,開房也只是單純的睡覺而已 姑娘這個你一定要想好!搞進去扒的扒不出來!不要讓他把你毀了!如果他真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