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口每個買單連續全掛1手可能是什麼意思

2022-07-15 21:10:19 字數 2106 閱讀 6481

1樓:愛生活

成交非常量少,**參與很少。

一般股價在**到一定幅度的時候,莊家會選擇出貨,如果連續大單往下砸,**或者遊資肯定不敢隨便接,用買二買三甚至買五的位置用大單托住避免股價**太快導致不能順利把貨出掉。

而大託單一般也具備一些迷惑作用,給**造成一種錯覺,是不是莊家在吸籌或者在洗盤,但是隻要你注意到兩點,就可以判斷出是不是在吸籌或者洗盤。

洗盤階段比較痛苦的一個階段,每天成交萎靡,全天上下起伏有時候就幾分錢,莊家通過上壓下託的手段把一些大戶或者**洗出去。

通常這種磨盤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莊家也比較有耐心,直到**受不了離場後莊家才會拉昇,其較明顯的特徵是股價持續走平,每天成交量都是縮量的。

對於一些老股民來說,只要出現託單準沒好事,如果籌碼便宜莊家要吸籌也不會這麼明顯讓你看出,不要被莊家手段迷惑,也不要頻繁交易,這樣只會讓你犯更多的錯誤,如果你沒技術你就一定要有耐心。

2樓:庹甜恬

在分時成交裡連續出現1手的量能不外乎以下幾點:

一,盤子特別小,流動性差的**經常會出現類似的情況,連續1手的成交,只有**的買賣,股價註定只會跟隨**的漲跌做輕微的波動,很難出現盤中突然放量拉昇的**。小牛在入市初期曾買過類似的**,長期在底部橫盤,這類**只要趕快出手,想等待它反轉是不可能的,沒有量能的票不會有任何反轉。

二,股價特別高的**,例如某晶片股,一手600多,在**量能一般的成交日裡,經常連續出現1手的買賣,屬於正常現象。畢竟a股最低1手的成交規則,股價高的一手也有很多錢,例如,買茅臺的**,即便是1手,**也不多。

即便是**錢再少,也不可能連續的1手買賣。不可能所有的**都商量好了都買1手。出現連續1手的交易,肯定是**手為了達到某種目的的行為:

1.可能是想製造成交清淡的假象,誘騙**賣出手裡的**。這種情況有時會突然出現上百手的買單,然後繼續個位數成交。

2.可能是想改變某些指標的形態,比如說「**數量」,小單成交的越多,說明**越多。有些**看到後誤以為是莊家出貨,趕緊賣出**。

說到底還是想騙**的**。3.要不就是**手純屬無聊,沒有收到拉昇或打壓的指令

**交易聯絡1手說明了這支**交易的低迷。

不能由於不願意拋售也不願意買進,才會造成了多次1手的成交量。

我們可以想象在全國範圍內這麼多股民、這麼大的資金量的環境下居然會在這支**上連續的只有100股100股的成交。很顯然這隻**沒有得到資金的關注,沒有得到市場的認同。

或者雖然人們很認同這支**,但是這支**牢牢地掌握在很多機構手中,想要丟擲的人很少。所以這次發的流通性很差,很多人想買卻買不到**,這也會造成成交的低迷。

還有的******過高,使人們大多數只能一手一手的**。比如一隻****高達幾千元甚至幾萬元一股。那麼**一手也需要10萬元甚至100萬元。

所以這是很多**無法多買的重要原因。一次能買一手就已經是很不錯了。因此盤中會經常出現連續一手的買賣。

它有的**長期**,眾多資金都**在上方,所以成交非常低迷,股性很差,業績也差,這樣**也經常會出現頻繁的一手一手的交易,有時甚至半個小時,一手交易都沒有。

3樓:

1.說明盤口成交非常稀少,**參與很少,

2.連續幾天都這樣,是主力行為,故意打出連續1手,說明主力已控盤。

4樓:劍千亦

其實很多回答都沒說人話。股價兩、三元,**拿2、3百元買賣**,玩呢?這就是莊家的控盤行為,目的就是把股價控制在這個價位附近,乘機吸一波或者出一波。

5樓:祿材

對面賣單的**比你高,也是被比你出價更高的買家買走了,賣單得到的錢是他們的;

如果只賣掉60手,剩餘40手可以撤單。

設定每5秒鐘重新整理一次的話,每5秒鐘會刷出這之前5秒成交的所有單子,按照時間排列;

隱藏性的買賣盤是由於同時出價,直接撮合成交了,內外盤各算一半;

level2可以看更多的盤口買賣單,以及成交的明細單,還有**的資金流入/流出統計,排名之類的。

主力不僅有很多賬號,做單的時候也經常拆分好買賣,多賬號是為了防止披露,拆分買賣是為了隱藏建倉和出貨的意圖。

對倒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太多賬號,1個賬戶也可以實現。

6樓:手機使用者

金j融r點`p評`w網上,有你需要的答案。呵呵快去看看吧!

請問古代瓷器窯口有哪些?每個朝代窯口,分開

在我國瓷器的制復作有兩千多年的歷史制,從陶器誕生那天起至今有數不清的窯口在誕生 在製作無數的精美瓷器,不能一一例舉,縱觀歷史在我國瓷器歷史上有最著名的五大名窯和八大窯系,它們基本上代表了我國的瓷器製作。五大名瓷是汝 官 哥 定 鈞,八大窯系是越州窯系 耀州窯系 龍泉窯系 景德鎮窯系 磁州窯系 建陽窯...

蘋果分成盤兒裝怎麼裝每個盤都得帶六

一盤裝60 一盤裝16 其餘四個盤子各裝6個。第一個盤裝60個 第二個盤裝16個其它四個盤都裝六個 有一百個蘋果,要分6個盤子。每個盤必須出現6。怎麼分才好?6,6,6,6,16,60 把盤子砸了就沒辦法方了 315個蘋果每七個裝一盤或每九個裝一盤各能裝多少盤?解 1 設7個裝一盤,能裝x盤 7x ...

雲盤每個月多少費用啊,網盤要收費嗎?

普通使用者是不需要花錢的,可以免費使用雲掘臘源,但是容量只有2056g。vip使用者,每月10元。關於雲 雲 局氏baidu cloud 是推出的一項雲端儲存服務,首次註冊即有機會獲得2t的空間,已覆蓋主流pc和手機作業系統,包含web版 windows版 mac版 android版 iphone版和判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