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其中usb口差u盤沒反應但插滑鼠u盤正常

2021-06-25 02:41:17 字數 1166 閱讀 32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插u盤沒反應,又說插滑鼠、u盤正常,什麼意思啊?不明白!你是不是說有一個一個usb口只能用滑鼠,但不能用u盤?

有可能是你的usb介面的電源管理的問題,你在我的電腦上選右鍵點管理,在選擇左邊的裝置管理器,在右邊的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裡 在usb root hub選右鍵點屬性 在電源管理選項裡面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去掉。萬一如果還出問題 ,你去把主機板驅動重灌下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大約是usb介面電路有問題。

----------------------------------------

插別的都可以用,那麼應該是bios中禁止了usb鍵盤,重啟機器進入bios設定介面。

在其中的高階設定中檢視

usb專案

裡面的帶有usb keyboard選項是否為enable。設定完儲存退出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1:usb口的輸出電壓不夠u盤和滑鼠的工作需要。

2:usb口裡面的資料線斷了。或者僅僅是usb口裡面髒了,你清理試一下。

usb口的線路結構是:左右兩條線路電壓輸出線路,為usb配件提供動力;中間兩條為資料傳輸線路,為usb配件和電腦通訊使用。

如果你檢查之後發現只有這個usb口不能用u盤、滑鼠。而且你的usb口也不多的情況下,你可以花點錢買一個比較好的usb擴充套件介面。像飈王這個品牌的就不錯,至於那個usb口,就用來插風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不足是一方面,還有可能這個介面資料線太細,

4樓:二狗論壇

可能是電壓不足或u盤有問題

筆記本usb介面插u盤有反應插滑鼠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接觸不良

1、進入硬體裝置管理,usb 管理試試(外部輸入裝置管理)

2、建議加個外部usb整合器(不容易損傷筆記本本體)

6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硬體裝置管理,把 人體學輸入裝置,滑鼠和其他裝置 下帶的usb驅動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驅動。

7樓:叨叨的紀念

跟我的一樣,我的兩個插口,上面的壞掉了,下面的好著,滑鼠只能插在下面的,上面的只能插u盤·········

筆記本插u盤沒反應,u 盤插上沒有反應 只顯示圖示但是打不開

這個只能說是硬體相容問題了,最近好像經常有這種情況,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聯想thinkpad sl510的出現,標誌著thinkpad產品也逐漸走入了平民階層,讓我們普通消費者也享受到了來自國際最高階產品的品質。我們從上面的測試中看到,該機除了整合顯示晶片方面在娛樂效能上稍顯遜色以外,其他方面不論...

筆記本選單欄沒反應,筆記本開始選單沒反應

開啟工作管理員將程序 explorer 結束,這時桌面圖示和工作列全無。在開啟工作管理員 按下 ctrl alt del 組合鍵即可開啟 點選 檔案 新建任務 在開啟的 建立新任務 對話方塊中輸入 explorer 單擊 確定 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你在點選開始選單,看看效果如何。肯...

筆記本的USB介面不能識別滑鼠,但是U盤可以用,是怎麼回事啊

有的滑鼠對電腦要求高,有的要求低,要求高的是用不了的。你可以把滑鼠拿在別的電腦上面試一下,如果不行,就說明滑鼠不好使了。別的滑鼠卻可以在這個介面上使用,你就買個新的換了就好了,二三十元也不貴,至少說明你的電腦u口是好的,不要因小失大把膝上型電腦u口燒壞了維修很麻煩的。回答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