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變熱了 臉上了長很多粉刺 很難看 怎麼樣才能治好粉刺

2022-07-15 18:25:23 字數 2145 閱讀 1136

1樓:香嫣然柯紅

1.最簡單的辦法是買些鼻貼**,每天晚上洗完臉之後就在長粉刺的地方貼一個,每次撕下來後發現上面都有好多的黑頭。然後再用爽膚水輕輕拍在鼻頭等容易生粉刺的部位,用了一陣子後你就會發現效果很不錯。

2、再有另外一種方法也有效易行:買一些珍珠粉,把它加適量的清水調成膏狀塗在臉上,然後慢慢的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然後再用清水洗洗乾淨。這個方法效果也是挺不錯的。

3、再有一種方法你也可以試了一下,就是用食鹽按摩粉刺部位。每次在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然後少量食鹽輕輕按摩30秒鐘的時間,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每週進行一次。

能去除黑頭和死皮,而且對**粉刺也有一定的效果。

2樓:束溪兒勇曄

祛除臉上粉刺的方法:

1、肌膚清潔

在加強日常清潔的基礎上,按時做好去角質的工作,可以保持毛孔順暢,徹底清潔面部,定期去除老化角質,同時加強保溼,調節水油平衡。

2、t區u區分開護理

粉刺一般長在容易出油的t區,在護理時需要分割槽,在t字部位使用控油產品,兩頰做好保溼工作,使臉部油水平衡,粉刺狀況會改善很多。

3、用棉棒擠壓粉刺

由於手上有很多細菌,用手擠的話容易感染,形成痘痘,要祛除粉刺,在清潔完肌膚後,用兩根潔淨的棉棒,使勁的按壓粉刺的兩側,直到粉刺中的線性分泌物排除為止,然後用溫和的舒緩的爽膚水溼敷一下。

4、用鹽水沖洗

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的產生,對於初期的粉刺特別有效,用15克鹽水沖洗患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濃度不要太高。

5、綠豆粉**

綠豆粉也有清熱解毒、殺菌的功效,將綠豆粉加水調成糊狀,再塗抹在肌膚上,15分鐘後洗乾淨,堅持兩個星期,粉刺就會慢慢消失了,這個方法最好在晚上使用。

6、飲食清淡

粉刺的發生還與飲食有關,過於油膩、辛辣或油炸的食品會導致肌膚油脂大量分泌,想要**粉刺,還需要內裡調治,飲食需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也可有效防治粉刺。

3樓:酈致美膚團

如果臉上長的是開放性的黑頭、粉刺,可以用毛巾熱敷的方法軟化角質、開啟毛孔,再用經酒精清潔的粉刺夾將黑頭、粉刺輕輕夾出來。清潔後再敷上爽膚水,並做好保溼補水的工作。閉合性的粉刺則建議使用酸類代謝。

每當天氣變熱的時候,臉上就會長出很多小小的痘痘,並且毛孔也變得好大,天氣兩下來它就會消失,有什麼辦

4樓:陌上花未開

熱脹冷縮,毛孔也是這個道理。

你試試洗臉的時候用冷熱水交替。

有朋友說,用鹽搓一下毛孔大的地方,也有效果,不過我沒試過。

臉上長痘痘了,是不是和現在炎熱的天氣有關係啊?

5樓:arrange糗事小

有一點點關係啦,可能是天氣熱出汗比較多久引起長痘了。我覺得你可以每次出汗後洗乾淨啦。

6樓:匿名使用者

1.熬夜引起的內分泌凌亂2.經常喝酒,抽菸,吃油炸類食物

和天氣無直接關係,和膚質有關,油性**不注意保溼就會容易長痘,特別是在夏季

7樓:傻了的貓兒

少熬夜,保證休息充足。還要注意臉部的清潔,天熱了,**腺會更活躍,做好保溼工作,少吃辛辣的東西

8樓:第10號當鋪

喝點菊花茶和玫瑰花茶~~

9樓:超級成功

體內有毒素,特別是腸裡

10樓:

天氣或者漂浮的東西,入夏很多細菌也多了,有可能**敏感,多注意

11樓:無奈月落孤舟

多喝水,少吃辛辣的。注意飲食休息,養成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乾燥,多因為缺水造成的!用補水**,很快就下去了

13樓:

有點,,天氣幹,天氣變暖了,細菌也活起來了

14樓:散櫻落雪

飲食作息,天氣也有一定關係

15樓:卜瑩華

喝自己做的酵素和用酵素洗臉,2星期左右就沒有了。

16樓:

有點,還有點那個關係

臉上長粉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臉上長了很多小痘痘,和粉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該怎麼去解決?

粉刺是怎麼形成的,臉上長粉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臉上長粉刺的現象,經常反反覆覆,非常的讓人感到困擾。今天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粉刺是怎麼形成的呢,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主要願意就是缺水 腺分泌油脂保護 導致毛孔堵塞 細菌代謝滋生 我可以幫你免費做個測試 毛孔堵塞導致的,分泌的...

天氣為什麼會變熱,為什麼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

溫室效應 概論 溫室效應是指透射 陽光的密閉空間由於與外界缺乏熱交換而形成的保溫效應,就是太陽短波輻射可以透過大氣射入地面,而地面增暖後放出的長短輻射卻被大氣中的二氧化碳等物質所吸收,從而產生大氣變暖的效應。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就像一層厚厚的玻璃,使地球變成了一個大暖房。據估計,如果沒有大氣,地表平均溫...

現在鬢角特別長,已經成絡腮鬍子了,而且臉上現在也有很旺盛的毛

可以通過摘除毛囊的方法去除 現在的種植鍼口徑很小 不會對 有影響 也不會留下痕跡 男生如何長出鬢角,怎麼長出絡腮鬍 男生鬍鬚茂盛程度與激素有關,但你要想長到絡腮鬍的程度 我真得說這是基因遺傳的結果,最多聽說勤刮會加重鬍鬚,但原本不會長的地方肯定不會長。1 生薑 就是慢一些,味道不好,有的時候沒用 2...